抉擇命運的時鐘撞擊每個人的靈魂

作者:梁新 發表:2006-04-17 0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管人願意還是不願意,它出現了。

一個抉擇命運的時鐘敲響了,陣陣聲浪一浪高過一浪,強烈的撞擊著每個人的靈魂。

這就是蘇家屯法輪功集中營以及由它牽拉出的、遍佈多半個中國大地的、蘇家屯式勞教所的活體摘除器官的屠殺罪行,中共在集中銷毀人證!

中共衛生部3月份規定,在7月1日這個中國共產黨給自己定的生日前可以公開屠殺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把他們因為修煉法輪功而變的極佳的身體活體解剖,把內臟賣錢。

據媒體報導,中共準備在7月1日那天開個盛大的慶祝會,於是它精心的把大屠殺定在這個血腥的日子前一天。

那些屠殺無辜的醫生說:他們醫院提供的是「品質極佳」的20到30歲之間的法輪功活供體。也就是說,他們知道法輪功是什麼,他們也相信煉法輪功可以身體極佳。因為被關押進去的法輪功學員都被檢查過身體,化驗數據表明如果中國人都煉法輪功,那麼身體都會極佳。

這些所謂的醫生明明白白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明明白白在幫助中共殘害自己無辜的骨肉同胞!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指出,蘇家屯事件它是一個符號,任何人也不會簡單的認為它就只是這麼一個事件。現在蘇家屯已是空城,而屠殺地點遠遠超過36個集中營,遍佈大半個中國。

高律師說,我們現在持續焦慮的是,中共會加速的毀滅罪證,使真相大白於天下遇到一定的阻撓。最近北京上海很多大醫院竟然無一例外地告訴詢問者有法輪功學員完整的這種臟器可以移植,並告訴五月之前要加緊,我想人類不應當再沉默下去了。

是的,近來發生慘案的地方連天公都為之震怒,沙塵漫天、白日如晝……。

這確實是整個人類必須面對的問題,因為認同屠殺信奉「真善忍」的修煉者就是在屠殺自己的良心,泯滅人類的道義和良知,扼殺世界的未來。

剛剛加入「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的高律師說:「希望這樣的調查能夠迅速付諸行動,因為每耽延一分鐘,都不知道有多少無辜的生命在為之付出,我們切不可把這樣的生命付出,視作是那些法輪功同胞或者他們親人的犧牲,這是整個人類的正義價值的犧牲。」

近日有外電報導,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和瀋陽領事館的官員在中共官員的允許和安排下參觀了蘇家屯設施,沒有發現醫院被不正常使用的證據。「證據」是在蘇家屯被曝光一個多月後,在被告地位的中共「允許」下參觀的。這樣的參觀豈能有任何實質的意義?

毫無疑問的是,無論中共耍什麼樣的花招,真相必然大白於天下,因為老祖宗有句經驗談: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人民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