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胡錦濤訪美前夕 北京天降30萬噸黃沙

發表:2006-04-19 0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4月17日,沙塵籠罩北京市區。(Getty Images)

中共政權主席胡錦濤今天(18日)動身前往美國訪問,並將於20日在白宮與美國總統布希會晤。

然而,4月16日夜間開始,中國北方地區包括北京、天津、山西北部、河北大部、山東北部和渤海地區突然出現了大範圍的浮塵天氣,約2億人受影響。

北京天降30萬噸黃沙

4月17日清晨,北京出現揚塵,天空昏暗不明,地面、汽車都被沙塵覆蓋,民眾也紛紛戴上口罩掩護口鼻,匆匆前行。

北京市環保局表示,此次浮塵天氣是北京今年遭遇到的第八起、也是最嚴重的沙塵暴侵襲,預估全市降塵總量將超過30萬噸。氣象臺警告,沙塵瀰漫的狀況還將在華北許多地區持續幾天。

從圖片上看,北京地面、建築物、車輛……到處覆蓋著黃沙。有人嘆息,如此下去,不出幾十年,呈現在子孫後代面前的這座人類著名的文明古城──北京,將是一片沙漠。

地面、建築物、車輛……到處覆蓋著黃沙

上天不再喜見胡溫徘徊

今年3、4月間,以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為重要線索,中共監獄勞教所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內臟器官牟取暴利並焚屍滅跡黑幕爆光,震驚國際社會。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就此指出,胡溫在標誌著中國未來不同走向的十字路口已經徘徊了3年多的時間。可是「突如其來」的蘇家屯事件表明,上天已不再喜見胡溫他們這樣無限期地徘徊下去。

高律師表示,這一事件亦屬上天賜與胡溫的一次迅速做出抉擇的良機,儘管這良機系由數千無辜同胞付出生命代價而生成。無論胡溫他們如何選擇,中共滅亡的命運都將無可挽回。然而他們的選擇卻關乎他們是否與中共一起滅亡。

胡溫這樣是對子孫後代不負責任

3月28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例行新聞發布會上否認蘇家屯事件。

高智晟問詢後表示,「最關鍵的,也是最耐人尋味的是」,為什麼一句「有還是沒有」的話要準備三個星期?任何尚有簡單的思維能力的人,做出一個這樣問題的澄清、回應是不需要三個星期的,可中共卻用了那麼長時間。可見要銷毀這樣的罪證,是要加班加點、需要三個星期才能完成。

高律師表示,說實話,在蘇家屯問題上,我真的很失望,不是對中共,而是對胡溫。他們又失去了一次機會。胡溫應當認識清楚,蘇家屯這樣重大的事件是不可能裝糊塗、說不知道就可以矇混過去的,他們對這樣的罪惡默許認可,是對他們自己和子孫後代不負責任!

天安門廣場附近的可怕黃沙。

民眾戴上墨鏡並以手帕掩護口鼻。

遊客紛紛戴上口罩。

民眾戴上口罩掩護口鼻。

人民大會堂前的地上覆著黃沙。

天安門廣場前滿地黃沙。

汽車上覆滿黃沙。

天安門附近滿地黃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