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衛:壓死中共的最後一根稻草

發表:2006-04-20 1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醫院在官方的協助下,使用死刑犯器官進行移植,早已是人盡皆知,連他們的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於2005年11月在馬尼拉世界衛生組織召開的會議上,首度正式承認,目前中國大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
英國器官移植學會則在本週三(4/19)發表聲明指出:「不斷增加的證據顯示,中國有數以千計的死囚器官,在『沒有得到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被摘除用於移植手術。」

但是中共竟然活摘善良而無任何犯行的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而且用來販售給需要的外國人,這個驚天駭地的新聞,卻是到今年的3月初才被日本媒體駐中國記者,在美國給披露了出來。而這樣慘無人道、人神共憤的勾當,竟然是從2000年就開始了,只是到現在才被曝光出來!

退黨人數快速攀升的原因

消息傳出後,退黨人數立即快速的上升,原本一天大約2~3萬的退黨人數,上升到一天4~5萬。原本對中共仍存有信心與一絲希望的民眾,也加入了退黨行列。原本漠視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民眾,再也無法忍受這樣的魔鬼暴行,公開宣布退黨,溶入退黨大潮。

因為這樣慘烈的悲劇,活生生、赤裸裸地在神州大地上發生,已經超過了原本對政治冷感、對人權漠然的人們,內心的最大接受程度與容忍能力,他們再也「無法坐視」這樣殘酷的罪行。他們雖然無法直接制止中共繼續幹著惡魔般的罪行,但是他們可以選擇不再與這個惡魔般的中共為伍,因而毅然決然地公開宣布三退──退團、退隊、退黨。

中共自己的「罪行」壓死自己

隨著更多駭人的內幕被揭露,隨著更多證人與證據的出現,隨著中共活摘人體器官販售移植的新聞,不斷地在神州大地傳播,退黨大潮的人數飛快地向1000萬大關挺進,迅猛地即將於四月底前突破1000萬。

我們很有理由相信,中共活摘人體器官販售移植的新聞,將會是壓死中共的最後一根稻草。這不是中共的「政敵」壓死他們,而是中共自己的「罪行」壓死了自己。

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

「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歷史上沒有哪個千年朝代,更何況惡貫滿盈的政權,還能夠風風光光地持續在人間執政,這是有史以來從來沒有過的。暴虐的夏桀、商紂、秦始皇,殺人如麻的希特勒、墨索里尼、史達林、米洛賽維奇……等等,都是歷史上的前車之鑒啊!

俄國與東歐人民,己經在90年代作出了歷史的抉擇。他們明確地選擇:他們的國家不要邪惡共產黨的極權專制。15年之後,歷史的轉輪走到了中國,現在輪到神州大地的人們作出選擇的時侯,是選擇共產黨?還是唾棄共產黨?

身在海外民主自由世界、善良而有良知的人們,都應該起而聲援中國人民的退黨大潮──給他們明智,給他們信心,給他們勇氣,給他們希望。隨著宿敵萬惡中共的覆滅,一個真正屬於中國人新的和平時代,即將到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