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停止迫害法輪功! 王文怡嗆胡好棒

發表:2006-04-21 1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是一個美好的日子,因為在白宮南草坪舉行的布胡會上,大紀元記者、法輪功學員王文怡對胡錦濤嗆聲:停止迫害法輪功!天神眼見筆錄了這一刻。

一切看似偶然,實為必然。就在布胡會開始之際演奏國歌時,美國禮賓官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說成「中華民國」。如此重大場合出這樣的口誤,可不是美司儀緊張出的錯。這樣的錯誤保險他從沒出過。這是神在借他的嘴點化人類,同時也在向地球人預示下一刻和不久的將來中國即將出現的大事。

這是王文儀閃亮登場的鋪墊。胡錦濤致詞時,王文儀用英文對布希說:「布希總統,阻止他迫害法輪功」,再以中文正告胡錦濤:「如果繼續迫害法輪功,你所剩的日子不多了!」。好樣的!真正好樣的!!

胡錦濤頗感錯愕,談話略微中斷。這便是效果,我相信,今天胡錦濤一天都得惦量這句話的輕重。倒是布希低聲說「沒關係」,是很不恰當的安慰,神和人民都不這樣認為。當然有關係,而且很有關係,所以胡錦濤繼續致詞時面色僵硬,聲調已不若先前自然了。抗議聲在電視現場轉播中清晰可聞,除了中共國播放新聞時注定會剪掉,抗議場面在今天在當場一定是舉世皆知了。王文怡好棒!

唐子以為,王文儀的棒不在所謂的勇敢。作為一個法輪功修煉者,她知道她走在神路上,神與她同在,根本沒什麼懼怕,不過就是架她出去,這在自由的美國也無損面子。她向胡錦濤當面嗆聲,固然有個人方面的原因,但更有對布胡的真愛。要求布希阻止胡錦濤迫害法輪功,是提醒他擔任的國際警察總頭兒的職責。他失職,羅馬輝煌不再的歷史待遇將給美國。正告胡錦濤,是他的確需要知道他「所剩的日子不多了」。如此場合,王文怡犯規說話絕非威脅,關愛多於斥責。

最後在結束演講後,胡錦濤走錯了方向,被布希總統拉了回來。瞧這一歷史細節--胡錦濤走錯了方向,被布希總統拉了回來--胡錦濤在今天的錯誤(挽救共產黨的方向邪了),布希的歷史責任(幫助胡錦濤回到正路上來)神都點化出來了,現在就看兩個人悟得怎麼樣了。

布希致歡迎詞時表示,美中關係已成熟到可以坦誠表達歧見的地步,他呼籲中國給予人民自由表達意見、集會結社與崇拜的自由。這是美國一直的立場,沒什麼新突破。胡錦濤對外講什麼是預先定好的,不能變。布希在王文怡嗆聲之後,沒有就剛才法輪功學員抗議反映出來的中共信仰迫害問題因勢利導地提出法輪功問題,我不能不懷疑他的悟性有些問題,我懷疑他信的神已經不在他身邊。

胡錦濤表示中國會堅定不移地走上和平發展道路,還在撒謊。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罪行不終止,必定會在政治上繼續專制獨裁的暴政和邪惡統治,會一如既往地綁架中華民國的遺民做中共奴,推進鄧小平時代就敲定了的用生物武器一舉將美國從北美大陸清場的軍刀現代化的邪毒計畫。這樣的「中國」能「和平發展」?

胡錦濤和布希,好好思考王文怡女士今天對你們所說的話吧,聽了做,這才是好悟性。地球人和天上神都睜著眼睛看著,拿著筆等著記下你們的言談舉止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