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滄州反貪局處長緣何死於車禍?

作者:郭起真 發表:2006-04-21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滄州市房管所所長馬桂臣在任職之前,曾在滄州市評劇團從事二胡伴奏職業,劇團失業後又先後到鐵四局(修理工)、運輸隊(修理工)、社隊企業局(辦事員)、交通局(工作人員)、市政府(副市長秘書和小車隊隊長)、房管所所長。90年代初,終於拜在滄州一位副市長的門下(擔任生活秘書),攀上這個高枝,才正式混入官場、漸入佳境。

由於馬桂臣在擔任市政府車隊隊長時,妄圖用暴力征服被「統治」的司機,遭到一頓強有力的反擊,然而,住院醫療後卻因禍得福,92年從市政府調入新華房管所擔任所長。

馬桂臣自從擔任滄州市房管所所長在任職期間揮霍公款購買三輛轎車,他剛愎自用、唯我獨尊、不學無術暴露無遺;暴戾、乖張,並經常的辱罵職工,甚至在小區內竟敢與警察相互勾結,將因房產糾紛引起口角的人拘留;利慾熏心、狂征暴斂,任職期間先後更換三輛轎車;將下崗待業的一雙兒女調入工商局和房管局;又利用手中的權力頂風作案,分別為自己、兒子和弟弟竊取三套公有商品樓房,其中馬桂臣現在居住的荷花池小區七號樓(商品樓)302,早已出售給了原滄州地區金屬公司的總經理孫曉波;原告的弟弟現所居住的荷花池小區五號樓(商品樓)601以前已出售給了滄縣百貨總公司楊經理的兒子;馬桂臣利用職權將下崗的兒子調入房管局,並在荷花池小區為兒子竊取八號樓四樓一套三室一廳的商品樓房;馬桂臣在任職期間恨不得一手遮天,他私自出售商品房,隨心所欲地哄抬和降低商品樓房的價格,甚至於違反售房規定,指使或親自填寫虛假的售房協議書,即近十萬元的樓房,僅填寫三萬二萬,狂征暴斂,大發不義之財,僅在出售商品樓辦理房產證,偷漏國家稅收,給國家直接造成的損失就高達數十萬元。

由於我在出售單位國有商品樓房期間,曾經堅決的抵制過馬桂臣將已出售的兩套商品樓房竊為已有的違法亂紀行為,對我懷恨在心,借與我發生了幾句口角之機,便在眾目睽睽之下歇斯底里的狂叫:「快給公安局打電話,將郭起真抓起來!」滄州新華公安分局少數警察如同得了聖旨,立即趕到單位,將我抓到公安局,接踵而至的就將我收審、逮捕、開除公職。

滄州市反貪局處董處長,在接到我的舉報和認真仔細的查看了我舉報馬桂臣違法犯罪的罪證之後,頗有感觸的說:「我這裡接到很多舉報馬桂臣的材料和犯罪證據,他在居住的小區與警察勾結非法拘禁客戶;他曾在警察監視你居住期間,將他自己居住的一套信心樓房,贈送給公安局的宋某(現擔任滄州市公安局副局長)等等。我已將你們的舉報材料反映給了市委(當時擔任滄州市市委書記的是薄紹銓,因買官賣官和貪污受賄,被判處無期徒刑),你放心,你要相信組織,任何人觸犯了國法,都將受到嚴懲!」

正是因為董處長對馬桂臣對馬桂臣的違法亂紀行為進行了堅決的鬥爭向上級有關部門匯報,才引起有關部門對其進行了調查,馬桂臣也才不得不有所收斂,他和他兒子立即退出了居住在荷花池小區七號樓(商品樓)302,和他兒子居住在荷花池小區為兒子竊取八號樓四樓一套三室一廳的商品樓房;滄州市公安局的宋某也不得不退出與馬桂臣樓上樓下的樓房;一位曾作證,在購買15萬元的商品樓房,卻只收到開具的9萬元收據的客戶,受到警察的威脅,不得不將裝修一新的住房低價賣掉,來逃避無休無止的騷擾……。

而這位執法如山的反貪局處長,卻也因此被調離了反貪局,被貶到一個商場擔任挂職書記。

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看到了這位處長,他向我表示:因堅持向上級反映馬桂臣的犯罪行為,遭到排擠,為使馬桂臣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正在向上級部門反映。

時隔不久,就傳來這位秉公執法的反貪局處長,在上班途中,因車禍死亡的噩耗!

我沒有介入這起樸朔迷離的車禍事件,我也沒有機會出車禍現場,更沒有深入、仔細的調查這起非常值得推敲和深思的離奇車禍,當然,就不能將反貪局長的死與馬桂臣聯繫起來。

但是,憑我的直覺;憑我曾多次在公路上,在一觸即發的車禍當中死裡逃生,是不是有一個更為巨大的陰謀和罪惡,還在被黑暗所掩蓋,一個更大的罪惡正在製造當中。雖然不能確定這場車禍的罪魁禍首就是馬桂臣,但是,有一點是可以肯定--只要馬桂臣還逍遙法外,只要我還沒有像董處長那樣死於非命,只要我還沒有停止向全世界控訴馬桂臣對我的迫害,只要我還沒有被逼的再次到滄州市公安局院內的電視塔上抗議,(2005年10月26日我從20多米處不慎摔落,導致大腿骨折不久,即拆除)而摔的粉身碎骨,他就一定還會製造一個個新的罪惡,來妄圖掩蓋另一個罪惡!

因此,也許只有等到馬桂臣像袁寶景被判處死刑的法庭上,才會絕望的喊出:「我不服,我要舉報!」也許馬桂臣只有被繩之以法,才能告慰九泉之下的董處長。

2006年4月21日於河北滄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