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找學生談話腿被打骨折家長卻說老師先動手

發表:2006-04-22 2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市的朱老師被打了,打他的竟是他的學生。朱老師說,這個學生上課嗑瓜子,被他叫到走廊談話,剛說沒兩句,14歲的學生就抽出藏在背後的鐵棍砸向他的頭部和左腿膝蓋,造成他左腿髕骨粉碎性骨折。不過學生家長說有人證實是老師先打了孩子。警方已介入調查。

被找談話 學生鐵棍打老師

昨天,受傷的朱老師左腿纏著厚厚的繃帶,躺在吉化總醫院骨科療區的病床上。朱老師是吉林市第五十中學一年一班的班主任。事情發生在4月12日下午,他在鄰班上課時聽見自己班級裡很亂,走過去一看,發現小明(化名)正在嗑瓜子,他便把小明叫到走廊談話。

「小明是背著手走出來的。」朱老師說,他問小明:「上課時不允許嗑瓜子,你知道不?」小明說:「不知道,你為什麼總管我?」隨後小明突然從身後抽出一根類似暖氣管的鐵棍,長約五六十厘米長,砸向朱老師的頭部、腿部。幾名學生和老師發現後拉開小明,學生把朱老師背到了醫院。

老師怕腿傷影響他再上講臺

朱老師說,小明是學校籃球隊的,身高與他相彷,學習成績一般,「小明平時比較聽話,我和他也沒有什麼矛盾。」小明的家長已來看過他兩次,向他賠禮道歉,並陸續拿來3000元醫藥費,其餘的醫藥費由學校墊付。

「我現在最擔心的是左腿,怕落下殘疾。」他說,已經當了17年的老師,他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站在講台上,他甚至想申請工傷。

醫生說,朱老師被送到醫院時,頭部有皮膚擦傷和滲血現象,左腿髕骨粉碎性骨折,通過手術,現在病情基本穩定。如恢復良好,三個月後能下地行走,完全康復則要半年以上。

家長說當天老師先打的孩子

昨天中午,記者趕到小明家中。小明的母親說,朱老師經常打罵學生,有一次小明還曾經對父親說,如果老師打他他會還擊,當時遭到父親的痛斥。事發當天,小明的同學向他父親證實,朱老師在走廊批評小明時,先給了小明一拳,又踢了小明一腳,小明後來動的手。

小明的父親說,事情發生後,孩子被學校送到家裡監護。「我們希望孩子能夠早日回到學校。」 母親說,鐵棍是別班學生給的,很可能是別的孩子對老師不滿,藉機煽動小明。事發當晚,剛進入病房,小明就跪在老師的病床前,請求老師的原諒。孩子到派出所做了筆錄,回來後被父親揍了一頓。在上週六晚上,小明偷偷地跑了出去,現在也沒回來,他的父母很擔心。


新文化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