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一切早都安排好了

發表:2006-04-24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胡會上突如其來的王文怡疾呼--「如果繼續迫害法輪功,你(胡錦濤)所剩的日子不多了!」--舉世震驚,讚其勇敢、善良者眾,也有少于思考的人斥王攪場。殊不知,這只不過是人以為意外。其實,一切早都安排好了的。

紐約時報23日社論指出:美中元首會談乏善可陳。這自然也是安排好了的。胡錦濤此行訪美,腦子裡裝了很多希望而來,但被安排的就是來聽一句喊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給你的時間已不多了!千真萬確,胡錦濤就為聽這句話而來。

一、講死中共,亡共在胡,最遲莫過2007年。

99年7月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歷史便安排了中共的死的方式和死的日期。
歷史上曾有笑死程咬金之說,那就是預定的其死亡方式。中共的死亡方式從江澤民潑「邪教」污水給法輪功之日起,就注定了,中共必被法輪功講真相講死。這個結論倘若在1999年提出來,肯定沒幾人信,包括我。甚至有人牙都會笑跌。而今說這話,除了腦子極不靈光的人或者故意犯擰的人,那是沒人不信的了。

中共必被法輪功揭邪惡講死,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可能是去年下半年腦子才轉過彎來的,但還是怎麼也想不明白這個「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群體為什麼就這樣就把這樣一個不可一世的政黨給收拾了。其實,把靈智打開,去復讀20篇轉法輪和讀一遍李洪志先生在海外法會上的講話,就什麼都明白了:真的是安排好了的。只要讀懂「度人」、「修煉」、「附體」、「練邪法」、「招魔」、「生魔」、「心一定要正」等話語,並能層層深入和觸類旁通,就知道裡面什麼都包含了。法輪功是中共的剋星。只要中共打壓和抹黑,就注定要被揭真相講死。

亡共在胡,是《九評》出來後,民間盛傳的一句話,由費良勇作為口號喊出來,由我一篇篇文章不厭其煩或讓人生厭地解析。中共在胡錦濤掌舵時期死亡,這天意神話由費良勇的嘴、唐子的筆說出來和說清楚:胡三年,共必亡。這其實也是安排好了的。老費「紅天已死,藍天當立」地那麼一喊,他就搞他的物理學研究去了。而我卻把一切都擱下來傳九退三,主觀希望和客觀過程在我文章裡磕磕絆絆,跟中共八年抗法的失敗計畫一映照,亡共最遲莫過2007年的農曆豬年。

關於「胡三年」有兩說,去年終共的說法是我的願望,豬年終共是歷史安排。

二、神安排著一切,操控著中共的命運。

歷史的安排就是神的安排。你的一生為何會被中共的邪門歪道擺弄到如今,從蛋白質演化、細胞分裂、猴子進化上去想,你永遠也想不明白。真想弄明白你的人生歷程和人的歷史進程,你必須成為一個有神論者,有一個通天徹地的腦袋瓜。中華無神論者單靠自己黃瓜或菠蘿大的腦袋就想弄明白自己許許多多的前世決定了的今生,就想弄明白炎黃子孫五千年為何會被中共邪魔擺弄五十多年,真是痴人說夢。更何況,你今生有的頭腦已經被中共重新裝過,都被弄邪搞歪了。

神安排了地球人在舊大陸各洲分隔地生活、發展,安排了新大陸的被發現,安排了近現代科技工業電腦文明的出現,安排了全球化運動,安排了中華修煉文化從周朝以來的變異和1992年到今天乃至明天的復興。一切都預先安排好了。

中共的興衰實際上是耶穌來羅馬國創基督教時就在天界計畫好了。基督教文明在世界的傳播及其衝突,基督教修道、修行的變異就是中共出現的鋪墊和準備。文藝復興、宗教改革,摩爾寫《烏托邦》和康帕內納寫《太陽國》,16世紀這些大事全都是神安排才出現的。近代基督教徒生活的重心由修行轉移到研究科學、應用發明,致力於在地上追求俗世生活的成功和謀求地上的幸福生活時,中共就在西歐社會的母腹中躁動了。由基督教引發的社會平等主義政治運動被馬克思變異為社會敵我主義政治運動,經過列寧、斯大林引導,由毛澤東奠基,中共邪靈在中華大體附體搞政治魔術,操控了欲用暴力鬥爭手段和獨裁政權形式實現儒家天下大同理想的儒家激進的精神破落戶,把中華國民共和國變異為流氓共和國。由鄧小平到江澤民引領中共告別共產主義理想,開始享用權力和金錢生活,終於在氣功潮和商潮中出現法輪功復興中華修煉文化和江澤民的瘋狂鎮壓。
這神安排的人史,由法輪功創始人在他給弟子的法會上講得非常清楚。我是讀過之後受到啟發,才有了自己的領悟。每個人讀懂的人都有各自不同的領悟。

中共曾經那麼不可一世,就在蘇共倒臺之後還意氣風發了八年,但「戰勝法輪功」的邪惡意念一付之行動,講真相八年消解中共就成了中共的末日旅程。

三、終止迫害!布胡會上王文怡傳達神的指令。

胡錦濤訪美,有人撰文問:是國事訪問,還是商業活動?還在為中共著急:趕快懲惡揚善,否則來不及了。唉,我都為我做太監嘆過多少回氣了,竟還有人樂意。還是張傑連先生睿智,一語挑明:胡錦濤訪美,就為聽文怡女士喊話而來。

神安排胡錦濤訪美一趟,就為聽一句震撼良心的喊話--停止鎮壓法輪功,停止殺虐,現世現報--是嗎?無神論者聽起來很玄,但有神論者卻能聽明白。

亡共在胡,不僅是在胡統治中共的時期,還在胡的態度。胡錦濤擔當中共末代總書記,不是想當就可以當的,沒有神的安排,那個位置他決坐不上。他的生命來自天界,是非常珍貴的一個生命,在鎮壓法輪功的決策上他沒有表態,這就是說神安排他的的歷史使命是終止迫害法輪功。但中南海的黑氣這幾年就為他聚集,烏鴉為他聒躁,烏雲伴他而行。在迷中他以為救黨要他,他是毛澤東二世。神搖頭並垂憐他,才有了這次他的訪美之行,中共給他很多希望,神祇給他一個指令--停止鎮壓法輪功,停止殺虐!給他一個告誡--現世現報。

胡錦濤訪美就為這句話而來!我這是說真話,決非說玄話。中共安排胡錦濤訪美是去年,但那時候北京高智晟給他的公開信還沒發出,中共警察的流氓和黑社會表現他還沒機會看清,蘇家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焚屍事件還沒被揭露……還不到他出行的時間,於是就有美國颱風阻止他的訪美之行。當高智晟發出兩封給他的公開信震憾國人心並在中華大地捲起絕食接力風雲後,當蘇家屯事件被揭露引發中共高層爭吵(甚至有軍頭提議抓起羅干)之後,這次出行就在預定日程中沒有變動。Why?因為是他離開中南海的黑氣場去直面真相的時候了。

王文怡這邊神也安排著。在馬爾他從容突破保衛人警察戒,她走近江澤民當面質問他為何瘋狂,這已是一次預演。這樣的事不是誰心血來潮就有機緣做成的。我倒是撰文指出要逼胡錦濤在美國聽真相近距離給他正念,促他正行,也有膽做這事,但我人在大陸到不了美國,神也只給了我布正念場的使命。在老胡來華盛頓的前兩天,在白宮前舉行了3次大集會和兩次浩大的反迫害遊行,上千修煉者聚集在一起真心發出「停止迫害!」的帶功正念,硬是把預報中胡錦濤來訪日灰暗的陰雨天掃蕩成了蔚藍的晴天,推到他走了之後。19日晚一個女孩學員運用正念神通除邪,中共使館組織的歡迎隊伍的喇叭的開關線斷了。嚴新氣功歡迎胡錦濤的標語的「濤」字鬼使神差地「壽」字的「寸」少了一點。這都是安排。

不瞭解這些背景,你更理解不了20日那天王文怡疾呼為什麼能夠持續兩分多鐘。具一位現場越南新聞記者的介紹,王文怡呼喊的時候,在講臺後面的他感到一陣強大的能量迎面衝來。這就是說,當時的警察不是不想制止,是動不了(人的表現形式是愣神或出神了)。有修煉者看見胡錦濤的前世是陸文龍,我猜測王文怡很可能就是胡錦濤那時候的乳娘。反正,沒有特別的機緣這事就是別人做了。在世人眼裡,這不過是一個法輪功學員的激情抗議,實際上是乳娘在呼喚迷失本性的孩兒,是天使在傳達神的指令:終止迫害法輪功,這就是你這一世要做的事!

結語:神早有安排的當代史--法輪常轉,中共永亡。

王文怡在一個非常地點的一次非常疾呼,其實就是神安排的一次法輪功對全世界的講真相播報。中共七年歪曲和封鎖的魔法被一呼就「哎喲」地沒了,瞞天過海、顛倒正邪的魔法在全世界徹底沒戲的外圍覆沒大戲已經上演了。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中共低靈卻狂妄的本性使它必鎮壓法輪功到底。暴力和欺騙,曾經使它百戰百勝,現在它更老道了,騙美國佬好玩似的。但法輪功講「真善忍」不是談論哲學和常識,而是修煉,是轉法輪。法輪常轉,邪魔無能。

據說,近幾日美國人瞭解法輪功修煉是怎麼回事的人大增了。原來對法輪功熟視無睹的西方記者找上門,不僅瞭解迫害的真相,還瞭解法輪功的正念力量的修煉途徑和來源。沒錯,法輪功將成為美國熱和西方熱。這對中共將是真正的一個「愁」字了得。假如某天布希總統和國會兩黨主席告訴胡錦濤,我煉法輪功了,挺好啊!胡錦濤還能繼續迫害政策嗎?迫害法輪功還能拖過豬年的年三十?

有讀者可能又要跟我犯擰了:那我倒要看看你唐子的牛說。我說:看可以,千萬要三退,擺好自己的位置看你並沒損失。中共是日寇全面侵華戰爭扶助起來的邪魔。中國人民全面抗日八年獲得勝利,法輪功全面反迫害也超不過八年。神就是這麼安排的。跟胡錦濤比一比,你有多大的功力抵得住法輪功對中共的衝擊力!千萬別以為你來這一世是來當看客的。布希都當不了看客,你能牛過布希?

記住:中共不是俄共而是納粹!納粹是永亡!被中共魔惑過的人不懺悔是交代不過去的。而且你以為的交代或懺悔方式是不算數的,必須是傳九退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