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王文怡喝采!

作者:吳唯 發表:2006-04-24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4月20日上午,美國、白宮、南草坪,一個看似平凡的弱女子的喊聲打斷了一個一黨專制政府的統治者講話,她向一個貌似強大的獨裁強權發出了一個強烈的信號: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酷刑,停止屠殺!同時也給世界上善良的人們傳遞了一個信息:必須重視一個獨裁政權對一個信仰團體的鎮壓,世界不能再這樣保持沉默!

這個冒著被監禁、判刑、罰款等危險去高聲吶喊的人就是王文怡!
記得網際網路上有這樣一篇報導,說中國大陸虐待動物,在集市上就有商販活剝小動物的皮,其狀慘不忍睹。有些被剝皮後快嚥氣了的小動物還會無力地轉過頭來看自己血肉模糊的身軀……。為此,呼籲限制或禁止中國皮毛在XX地區銷售。是啊!人不應該傷害小動物。

如果有人告訴說,有一些穿著白大褂、戴著口罩的「屠夫」正在把一個個活人按在「案板」上切開腹部,把其心肝肺腑等一切能賣錢的東西統統掏出來賣掉,再把屍體扔進焚屍爐燒燬。你是否覺得這比活剝小動物的皮更加殘忍?更加慘絕人寰?是否應該立即採取措施制止那些毫無人性的「屠夫」的暴行?
近期,大紀元新聞網披露了在中國瀋陽一個叫「蘇家屯」的地方有一個秘密集中營,裡面關押了數千法輪功學員,許多法輪功學員的內臟器官被強行摘除賣掉,而被掏空器官後的屍體則被焚燒滅跡。據證人透露像蘇家屯這樣的活體「器官庫」,在中國大陸有30多個。被關押在那些地方的法輪功學員都將被活體摘取器官後毀屍滅跡!

法輪功組織一再呼籲國際社會、各國政府關注正在中國蘇家屯發生的強行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採取緊急措施制止暴行的繼續!

遺憾的是,許多國家政府熟視無睹、沉默不語;那些分食著中共拋給的「人血饅頭」的新聞媒體(包括許多記者)一直在裝聾著啞;而一些在經濟利益面前出賣良心的政府、團體則叫囂著沒有「確鑿證據」……。

看著自己的同胞姐妹被邪惡政權無辜殘殺,而且這樣的殘殺正在繼續,並且越來越嚴重,王文怡著急,天下善良的人們都很著急。如何制止屠殺?如何去救那些在中國正在慘遭滅絕的法輪功學員?王文怡首先邁出了她的一步,正如她所說:我清楚這樣做的後果,我知道有人會不高興,但是我知道救人更重要。我知道人性超越一切。

2006年4月20日上午,王文怡的聲音迅速傳遍世界……。
王文怡,您為許許多多的法輪功學員、為許許多多堅持正義的善良人們喊出了內心話,發出了他們的共同呼聲!我為您驕傲!

如果人類都知道了共產黨專制政權的邪惡恐怖,拒絕暴力;如果人們都能堅持真理、相信正義的力量,就勿需再要一個弱女子挺身而出,人們會異口同聲地對獨裁者大聲喝斥:劊子手,放下手中的屠刀!

吳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