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馮大中之女交易二手車 遭搶車並被掐死

發表:2006-04-24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著名畫家馮大中之女在4月14日與人交易家中本田車時遭搶車並被掐死。北京警方在接到報案後48小時內即抓獲了犯罪嫌疑人王江。據王江交代,自己以交易二手車為名殺人搶車早有預謀,但此前聯繫的10餘車主都沒有讓他得逞。

馮大中之女馮某32歲,在一家出版社工作,前一段時間有意出售家中的本田汽車,並在網上發布了消息。4月14日上午她開車離家時告訴丈夫,有一個東北人願意高價買車,並約定在馮某居住的朝陽區力鴻花園見面後去辦過戶手續。然而直到14日晚間,馮某還沒回家,打電話也聯繫不上。當晚,馮某的家人報了警。

警方於4月16日下午5時許,在平安大街附近找到了馮某的本田車,此時該車已經海淀區的萬泉河 二手車交易市場交易過。根據線索,警方於當晚10時許在昌平區沙河鎮 首鋼第一線材廠宿舍內將嫌疑人王江抓獲。

據30歲的王江交代,他在2004年10月刑滿釋放後沒有固定工作。今年4月初,他開始籌劃以高價收購二手車的名義搶車,但直到4月中旬,他聯繫了10餘名車主也沒能得逞。4月中旬,王江在網上得知馮某要賣車後,經過幾次聯繫逐漸取得了馮某的信任。4月14日上午,他以辦理過戶手續的名義坐上了馮某的本田車,車行至昌平區桃峪口附近時,王江將馮某騙下車,趁其不備將馮某掐死,並把屍體推下路邊的土坡。

14日當天,王江在二手車交易市場內利用馮某攜帶的全套手續把本田車以13萬餘元的價格賣給了一家二手車公司。

4月17日,警方根據王江的交代,在昌平區找到了馮某的遺體。

馮大中,生於1949年10月,號伏虎草堂主人,遼寧人。現為中國美術家協會理事,國家一級畫家,中國工筆畫學會副會長,遼寧省美協副主席。擅長畫虎,有「天下第一虎」之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