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學生飛赴西安 割破情敵喉管

發表:2006-04-25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名男大學生分別在北京、西安上學,他倆為追求大連一高校女生,竟引發離奇血案。得知自己的女友和別人戀愛,前任男友從北京飛到西安,同現任男友發生矛盾後,用水果刀捅破其喉管後乘飛機回了湖北老家,昨日,西安雁塔警方將嫌疑人從湖北押回。

  買了把水果刀準備算賬

  2003年,大連一高校女生黎某通過手機簡訊認識了北京一大學男生楊思過,後兩人經常相約網上聊天,並確立了戀愛關係。兩人幾乎每次都要來去乘坐飛機約會,手機和網際網路承載著他們愛情的甜蜜。然而,今年春節黎某突然提出分手,楊思過大感意外未答應。3月初,楊思過在網上發現,黎某和一網友聯繫密切,他通過朋友得知,這位網友是西安一高校的男生楊吾樂。3月下旬,他通過朋友證實,黎某飛到西安和楊吾樂在一起。

  楊思過非常難受,3月29日下午4時許,他飛到西安找楊吾樂欲問個究竟。「我剛來西安,楊吾樂居然叫來兩人將我打了一頓,並用刀子傷了我的耳朵,縫了4針。我實在太氣憤了,就買了一把水果刀準備找他算賬。」

  據民警介紹,當晚10時許,楊思過揣著水果刀見到黎某和楊吾樂。楊思過稱要和楊吾樂單獨商量事情,黎沒太在意便去上網了。

  楊思過將楊吾樂帶到雁塔區福謙堡村一條巷子後,突然拿出水果刀猛地剌向他的脖子,割破喉管,頓時,鮮血沿楊吾樂脖子流了下來,傷者轉身逃離時,楊思過又用刀衝他剌來,楊吾樂本能地一把握住刀刃,手部肌腱全被切斷,鮮血直流。

  隨後,被割破喉管的楊吾樂用微弱的聲音叫喊著朝巷口跑去,楊思過追上去再次揮刀向他剌去,楊吾樂用左手將刀柄抓住。這時,楊思過見有群眾發現,鬆開水果刀後逃離。

  作案後乘飛機逃回老家

  民警稱,作案後,楊思過給黎發簡訊稱,在他和楊吾樂之間總有一個人要死,要不是他死就是楊吾樂死。3月30日早,楊思過飛回老家湖北。隨後,他記起將血衣忘在飛機座位上,擔心落下作案證據,他趕緊給機場打電話,將血衣託運到湖北。4月20日凌晨,民警在湖北省咸寧市將楊思過抓獲。

  昨日上午,記者在魚化派出所見到23歲的楊思過時,他年輕的臉上還略顯幼稚,「為了有些東西,傷害自己傷害家人根本就不值。」他說。

  民警稱,他們抓獲楊思過時,楊的父母泣不成聲,母親哭著「撲通」一下跪在地上一個勁地磕頭。據瞭解,這幾個學生的家庭條件都不差。目前,楊吾樂經搶救治療後已出院,楊思過以涉嫌故意殺人被警方刑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