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剛上手術臺醫院突然停電

發表:2006-04-29 0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市三院門診部4月28日上午因大樓電線槽老化突然斷電達6小時,十幾臺手術全部取消,數百患者被迫中止治療。有患者致電晨報熱線,抱怨道:「為了手術,昨天專門吃瀉藥瀉清腸胃,哪知今天上了手術臺卻不能做。」

上午10點,張先生交過檢查費用,帶著妻子來到B超檢查室。醫生說:「停電了,現在做不了。」無奈下,張先生只好拿著收據回家,改期看病。而一位做腸道手術的患者,剛躺上手術臺,就因為停電被推了下來。

門診部辦公室一工作人員表示,停電大約是從上午11點鐘開始,直到下午5點。大樓物管也沒事先通知醫院,因此醫院很被動,各科室幾乎陷入癱瘓狀態。 其中放射、檢驗、心電圖等幾個科室是受影響最嚴重的。病人沒法看病,「昨天大約有幾百病人中止治療,共有十幾臺手術延期。」

據瞭解,停電原因是該大樓電線槽老化引起,經物管6小時搶修,下午5點才恢復通電。據報導,港天大廈物管明鑫物業管理公司負責人對晨報記者表示,「停電是大廈電線槽老化引起的,線槽七八年沒檢修過了。」 該負責人還說,一個月前才接手大廈管理,以前的物管公司沒移交電線圖紙。線路故障後,無法立即啟用備用電路,需要一一檢查後使用,「故障原因已找到了,但修復還需要一兩個月時間。現在我們起用了備用線路供電。」

重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