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軍隊醫院直言使用法輪功學員腎臟(圖)

發表:2006-05-02 1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望之聲記者4月28日聯繫北京腎移植的主刀醫生,他表示,由於四川成都的供體來源多所以被調派到當地部隊醫院支援,連續三日空軍醫院的醫生都坦承,有年輕健康、煉法輪功的供體。

北京清華大學附屬第二醫院玉泉醫院是腎移植中心,李主任(宏輝)說他們每年做一百多例。而最近由於北京供體比較緊張,所以一兩個月前,他被調派到腎源多的地區四川成都,協助當地的部隊醫院--空軍醫院進行腎移植。

自從迫害法輪功開始,勞教所和軍隊醫院勾結,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並隨後虐殺這些被摘除器官的人滅口。在2001年到2003年達到頂峰,罪惡延續至今。圖為參與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成都空軍醫院(取自該院網站)

以下是錄音內容:

李宏輝:「我們是在部隊裡啊!」

記者:「這邊的腎源比較豐富,所以你過來這邊操刀?」

李宏輝:「對。」

他說供體來自於法輪功是前幾年的事;而當記者問是否可以提供法輪功的腎源時,他回答可以。

李宏輝:「這個法輪功的事情是前幾年的事情了。」

記者:「那前幾年的話這種腎源比較好找嗎?」

李宏輝:「應該是。」

記者:「那有沒有那個年輕然後健康的,最好是煉法輪功的?」

李宏輝:「這個可以考慮,到時候我跟他說一下。」

李主任(宏輝)說30日會有一批腎源。

李宏輝:「今天通知你後天有腎源,你能趕在明天,因為我們後天有一批腎源。」

每一批來源只能提供一兩個給外國人,因為國內天天都有一兩百個病人在排隊等著。

李宏輝:「一次不可能同時做四、五個嘛!只能做一兩個。來一兩個可以啊,因為我們還有國內病人還有很多啊,也做啊,我們有一百多、兩百多個病人都是天天在等著。」

在空軍醫院具有22年資歷的許主任(亞宏)說,醫院自80年代中末期就引進腎移植的技術,他本人主刀的就有500多例,這兩三年平均每年一百多例。

許亞宏:「我主刀的手術應該是五百例左右,現在每年都是在一百例左右,最近這個兩三年都是這樣的。」

許主任(亞宏)說,五月中旬以後還有一批腎源,有自願捐贈者,可以提供年輕健康、煉法輪功的器官。

記者:「五月份供體來源挺多的?」

許亞宏:「應該是這樣。經常每個月都在做啊,在五月二十號左右,就五月底之前吧,基本上沒什麼大的問題,我們隨時有,保守的還有其他來源,但是呢這個…我想這個話題應該等到我們見了面以後再談這個事,年輕的有。」

記者:「有年輕的?」

許亞宏:「肯定肯定有。供者是這樣,有自願者。」

記者:「他強調要年輕健康,然後最好是煉法輪功的,有沒有這種機會?」

許亞宏:「有。」

記者:「有?」

許亞宏:「有這種機會,以我們醫院來講,五月十五號以後我們再聯繫。」

同樣位於成都的華西醫院,護士說他們一天內做六個手術,腎來源豐富。

成都華西醫院護士:「今天我們就做了六個腎移植。」

據中共內部消息顯示,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包括活體摘除器官後被焚屍的暴行一直在中國各大省市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中發生,當地公安醫院,包括武警醫院、部隊醫院勾結勞教所的不法份子和社會上販賣器官的中介機構等共同參與犯罪。

消息人士:「就是你要是想做這個中介的話,你可以多收集那邊資料。」

據來自中國勞教所的消息,當年中國各大勞教所關押法輪功學員的人數大幅度超員,大約維持在5千到2萬人左右。在四川省的勞教所和監獄有:成都市新津花橋洗腦班、綿陽新華勞教所是關押四川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素有人間地獄之稱的四川楠木寺女子勞教所、德陽監獄、五馬坪監獄等。

與器官移植相關的專利,從參與研究的國內大學進行分析,從2002年到2004年短短三年時間共有九所大學申報了十三項專利,並且全部是中國頂級一類大學,其中四川大學獨佔鰲頭,2004年兩件,2003年一件。 而四川的腎移植中心,成都市就有七個,重慶市九個,四川其他地區五個。

(據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錄音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