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反迫害無罪

發表:2006-05-03 0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計畫中要寫的文章是《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早上得知王文怡5•3出庭被延後,就改成現在這個題目了。當然,今天依然是個重要的日子。對於王文怡的重要,在於去年的今天,她父親去世。對於人類來說,今天是聯合國新聞自由紀念日。法官在確定今天審理王文怡案的時候,肯定沒想對新聞自由玩一番黑色幽默。於是上天阻止了法官的草率行為。怎麼看,今天都是個重要的日子。

也許今日此案延後二週,就會是王文怡的律師提出的「無條件的撤銷此案」的要求被接受的台階。美國政府在考慮胡錦濤的面子的時候,也會想到自己的面子的。更何況神道天理擺在那裡,美國的興盛全出自他,豈能為大紅龍去碰觸?全世界只有中共關押法輪功學員,如果美國也出現此事,那可真會撒但笑吟吟而上帝淚盈盈。人間案子撲朔迷離,但反迫害無罪卻是一目瞭然啊。

但人間的理總是可以反著說的。人的正理說,人類應該和睦相處、和平共處、和諧和善。但反著說人類陳腐社會的污泥濁水就應該清除過濾,也言之成理並真的有理。類似的「理有正反兩說」很普遍,尤其當夫妻吵架的時候,那臉紅男人的正理和粗脖子的女人的反理,真是要把清官的頭都攪痛,所以才有清官難斷家務事一說。其實人事難斷方方面面--情慾名利,酒色財氣--誰只要執著某一面,就可以在不執著認為的無理事上找出理來,例如娶美妻者講色的理,嫁醜夫者則可把名、利、財的理講出幾朵花來。於是佛家講辯證法,要棄爭論去修煉。

無論如何,反理不能趨邪向惡。中共則是講反理的專家,把反理梆梆地全敲到邪惡路上:說什麼「革命無罪,造反有理」,於是便在人心思安的中華民國,拚命抹黑國民黨,在城市佔工廠,在農村搶土地,把千古以來全世界認定的文明的私有財產關係當枷鎖砸得稀巴爛,用「革命」、「人民」兩詞把強盜和土匪的行徑裝飾得比貂嬋還精靈、比玉環還豐腴。再說什麼「穩定高於一切」,在中共搞腐化敗社會的今天,人心思變者倡導自由民主憲政,都會被中共蔑稱為「搞動亂」或「顛覆國家政權」等,送上它操控的法庭上去「莫須有」地治罪。甚至當「階級敵人」邪罪安在一心想做好人、正人的法輪功學員頭上,活體摘除這些走在神路上的善人公民器官的罪惡還變成為國家牟取利潤,為他人奉獻健康了。

我想說的是:只要不把辯證法引向惡的邪道--修心手段用來整人--不強詞奪理,那麼反迫害無罪的理必定成立,不僅在人的正理上,而且在神的正道上。

即使王文怡單單因為中共逼她放棄修煉法輪功的權利不成,便阻止她去年回國參加父親葬禮這件私事,來看王文怡在上個月布胡會上對胡錦濤的嗆聲,她也是無罪的。由於中共的邪惡專橫,中華白宮之天安門禁止她去嗆聲,而今她身為美國公民,站在美國白宮的草坪上行使美國憲法和法律都准許的自由言論的權利,何罪之有?是的,她說話聲音大了一點、兩點甚至三點,但考慮前因即使再大十點也無罪可治啊,而且在身旁那位中共攝影記者使勁捂她的嘴的時候還捨不得咬他的手,在我看來,俠女王文怡真俠骨柔腸啊,到哪兒去找這麼好的人?!

更何況,布胡會上王文怡那天嗆聲,實際上根本沒有私情的考慮。為父喪受阻,她去年已選擇在中領館前面靜默絕食一天向蒼天、大地訴說對信仰的堅持,已經抗議過了。布胡會上她的嗆聲,雖延續對強權的不屈,卻是對人類同類、同胞,對其同道、同修的生命權利受迫害而抗議、而吶喊,是天賦她的自由言論權利啊!為他人著想、援助,中共只是嘴上說,行為上卻絕對自私自利,這在地球上傻瓜都知道。但王文怡作為「真善忍」的修煉者,她的嗆聲吶喊是真的無私。而且她喊的那些話語,都是神讓她傳的話語,都是有利於胡錦濤和布希的話。用理智去看那些話語,結合中共和美國的淫亂關係看,她真的也是在為兩位國家元首免受神的嚴重懲處在吶喊。他們為利所迷,正站在懸崖口上啊。她喚他們回頭。

反迫害無罪,就如同反強姦無罪一樣簡明。是的,作為一個出席當天會議的記者,她說話的聲音是大了些,也沒在規定的時間說,這是有違元首會採訪的工作守則。但考慮這是她在萬般無奈之下的「非禮」選擇,政府把受害人當起訴對象,這根本如同警察破強姦案,把喊「救命、作孽」的女人當了罪犯,天大的冤案。起訴這個案件,是政府檢察官的恥辱。受理這個案件,是美國法院的恥辱。

蘇家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焚屍毀跡的天案被揭露(這肯定是神讓彼得和安妮揭露的),作為布希理應在第一時間作出回應,打電話給胡錦濤,要求他在兩、三天之內給世界一個交代。然而,布希去了兩趟北京,顯然沾了中共的晦氣,結果耳朵嗡嗡地「聽話不清了」,舌頭大大地「說話含糊了」。這不行啊!

王文怡的思維是理智的:這個地球上最可貴的是生命,快去救人,不能暴殄天物、殘害生命,不能讓更多的醫務人員和軍警人員淪為罪犯啊--他們這不僅是進監獄的問題,是下地獄的問題啊!布希啊,快阻止!胡錦濤,快停止!

布胡會上,王文怡只是聲音大了一點,但她是反迫害。反迫害無罪。該受審的是中共,絕非王文怡。美國法庭,請接受王文怡的律師提出的要求:
「無條件的撤銷此案」!這其實是神的要求,只是由人的口裡說出。
反迫害無罪!迫害反迫害的英雄,犯的是天罪。國犯天罪,民將受懲啊!別!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