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太平山姻緣石 求妻求子超靈

發表:2006-05-03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帶您認識不一樣的香港。香港著名的太平山山頂,有一顆石神,傳說是是由一對私奔的情侶幻化而成的,因此遊客到了這裡,不管是要求姻緣或是求子,據說都非常的靈驗。

在中環交易廣場乘坐往太平山頂的15號公車,在港安醫院站下車,沿著寶雲道起點步行15分鐘,仰望就會看到「姻緣石」,附近常有政商演藝名人跑步,TVBS記者就在姻緣石下巧遇影帝梁朝偉。

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我們下了車之後,慢慢步行十幾分鐘,就到達這個香港相傳很靈驗的姻緣石。」

據說選在農曆初六、十六、二十六參拜會特別靈驗,慕名而來的男女絡繹不絕,香光就更鼎盛,由於有指姻緣石像男性生殖器官,也有公公婆婆來向姻緣石求孫子。香港民眾:「求什麼就得什麼,求石公公…」記者:「因為求過覺得靈驗,所以就再來?」香港民眾:「是的。」

參拜姻緣石,一般可以準備水果,寶牒和線香,求姻緣以外,也可以就求健康和事業順利。

謝女士:「拜完之後就可以拿到一個這裡的姻緣符和紅頭繩,保佑你所求的一年內都會成功的,很多人來拜了之後,差不多有百分之九十都是成功的。」

淒美感人的愛情故事,相傳在二次大戰之後,一名外籍軍官與一名中國女子相愛,但卻遭家人反對,其後他們雙雙私奔在山上雙宿雙棲,在山上死後化為石頭,故事廣為流傳後,這裡就成為求姻緣的聖地。

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