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探望兒子遭灌強腐蝕液體 蹊蹺案件尚無定論

發表:2006-05-07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銅梁縣女子歐西前往前夫處探望兒子,面部被人用化學液體毀容,口腔、胃部等器官也被該液體燒傷。昨日,歐因多處器官衰竭,搶救無效死亡。

  歐西23歲,銅梁高樓人。由於口腔、咽喉被嚴重燒傷,歐生前手寫了一份材料描述事發經過:4月30日下午2時,她前往合川南津街南園西路看望跟前夫陳宏生活的兒子。陳宏讓一旁的母親離開。陳關上門強行將其拉進臥室,不顧兩歲兒子哭泣,找來繩索猛勒她頸部。當歐醒來時,雙眼看不見東西,渾身火辣辣疼痛,喉嚨吼不出聲。她忍痛爬向鄰居門前求救,後被120送進醫院。

  昨日,案發地南津街南園西路96號多位居民向記者證實:當時看到歐西被前夫陳宏帶上了他所住的6樓。沒想到半小時後有人喊出事了。參與搶救的合川人民醫院外一科梁醫生稱,凶手向歐西面、頸等處潑灑了強腐蝕性化學液體,還向其嘴裡灌液體,其口腔、胃部也被燒傷、雙目失明。到底是何種液體,目前還在調查。

  陳宏是否有作案嫌疑?陳母唐某向記者證實,聽到歐西向鄰居求救後,「我開門發現歐臉部被燒傷,上身僅著胸罩。」當時沒找到兒子。唐某與鄰居一道報了警。

  陳宏弟弟陳明(化名)介紹,當日下午5時許,接到陳宏在其單位宿舍上吊的消息。次日,陳的屍體火化。

  歐的遭遇引起醫院病友和當地市民同情,前往醫院看望的好心人絡繹不絕。大家自發為其捐款,截至昨日已達3960元。

  昨日清晨6時,歐因多器官衰竭,搶救無效死亡。

  凶手到底是誰?合川市公安局南津街刑警中隊副隊長何洋稱,歐西在前夫陳宏所居住樓上被人潑灑化學液體是事實。陳是否作案?是雇凶還是單獨作案?由於當事人雙方都已死亡,目前還需要深入調查。


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