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中國人練法輪功 江澤民成歐陽峰

發表:2006-05-11 2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讀姜平《泄老江這秘密!曾慶紅跟王冶坪急眼了》一文,不時發笑。讀完,此文題目也出來了。你可千萬別以為我在寫搞笑的文章。這還是真事。

一、中國人練法輪功,江澤民邪毒發作。

平心靜氣地讀一回《轉法輪》,能完全接受李洪志先生所授的法輪大法的人似乎不多,但基本上都能斷定這是本教人高標準地做好人、正人的書。此書主要的奇特之處在於,證悟式閱讀者身體能夠被下上法輪、氣機等,勤讀法勤煉功者不求治病能好病,不求功能能得功。由於免費授功且健身康心效果明顯,七年下來,讀《轉法輪》和煉功的人達到1億人。這於國民於社會自然是大好事。

但江澤民卻大為痛苦。欲知老江痛苦詳情,請讀《江澤民其人》。我只能三言兩語說個大概:江澤民乃唐太祖三太子李元吉死後鬱結的一口怨氣和千年古墓裡的蛤蟆之靈合成的邪靈,在中華民國投人胎而生,就為阻撓法輪功傳法和正法而來。通俗地說:江澤民是蛤蟆精怪轉世的人,在世間為人,在靈界為蛤蟆。

無論江澤民是個什麼精怪,畢竟在今世是個人身,其邪毒不能像蛤蟆精那樣張嘴就吐。況且它來人世間是宇宙高層生命依照舊天理作的安排,江澤民如此敗道壞德的人,如何能取代趙紫陽?那是因為它負有迫害法輪功和陷害黨員和國民的邪魔使命。它的心神都被操控著,患有沒法醫治的幻聽幻覺病:正吃飯,會突然緊張的說,法輪功要奪它的權,絕不聽勸,家人勸不住,政治局也頂不住 「亡黨亡國」的恫嚇。「7.20」鎮壓和「610」辦公室就是邪毒發作的結果。

二、江澤民死不悔改,就是要發蛤蟆功。

上述話在清朝以前的中國社會,說出來,很多人都會信。但在中共流氓共和國,人們被無神論哲學和科學迷信洗腦之後,驟然聽到很難相信。不過,讀過《射鵰英雄傳》和《神雕俠女》的人,想想西毒歐陽峰連帶東邪黃藥師,再觀江澤民其人其言其行,漸漸就能相信。江澤民出生江蘇水鄉,蛤蟆靈體屬陰,確有東邪之氣;受西來中共大紅龍邪惡功訓練,蛤蟆毒氣凝聚登峰造極,勝過西毒歐陽峰。東桃花和西毒蛇之靈與蛤蟆精怪一精靈,江澤民便聚淫邪和狠毒於一體,一旦黨國之最高權力在握,便無所顧忌,正如《江澤民其人》中所說:「最無正念理性」。

這種「最無正念理性」,在不同的被安排來幹壞事的中共頭兒那裡的邪毒表現方式是不一樣的,在羅幹那裡是殭屍功,在江澤民這裡就是蛤蟆功。對於老江,它不需要特別地運氣或者擺姿勢,宇宙高層生命依照舊天理早就安排好了。在冰島,總統請客舉行晚宴,江澤民突然就會聽到一個聲音告訴他:「法輪功學員的老師彈拉說唱樣樣在行。」它的妒忌心馬上啟動蛤蟆功:「我也行!」,撂下飯碗便起立高歌一曲,把老婆王冶坪急得在旁邊淚珠兒盈眶。這老江啊,李元吉那口怨氣被古墓蛤蟆精練得功力無比,一激就發,什麼準備動作都不必有。

中共紅龍操控江澤民很簡單,就是刺激老江的妒忌心:只要如風一般鑽進江澤民兩耳之間一挑唆:法輪功學員的李老師在國外到處演講,江的蛤蟆功即刻發動:「我更行!我更要走,更能講!」於是江澤民就成了不少國家外訪的演講家。

三、死要面子活受罪,江澤民非做歐陽峰。

對照魯迅筆下的孔乙己,江澤民和這個迂夫子雖一善一惡,但有一點兩人像極了:都死要面子活受罪。法輪功的老師有書,不行,我也得有。於是他就花國家的錢去出寫自己的書。結果,人們本來還沒好好想江澤民給中國帶來了什麼,書說他改造了中國,那麼就引發人們思考:哦,還真沒說錯,道德國成了腐敗國。

中共大紅龍挑選江澤民對法輪功幹壞事,可真算挑對了。李元吉的怨氣和蛤蟆精的毒氣一聚合,必是處處作對、較勁,完全不考慮自己的實情:聽說法輪功學員的李老師不會講英文,就不分場合賣弄三腳貓的英文,一點不怕鬧笑話;聽說法輪功學員尊重李老師如父,便命令羅干派警察在天安門城樓下、鐵路、火車站、長途汽車站等地方強迫參觀的、上車的人罵李老師,誰不罵就抓誰。這老江啊,雖然當上了中共總書記——邪教教主,卻對紅龍功遠不及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和胡錦濤有研究,所以他只能以他的獨門功夫——酷刑折磨——去對付那些依照中華傳統尊師如父的法輪功學員,逼他們踩師父的像,否則便電男姦女。

這樣一看,江澤民便像極了金庸筆下的歐陽峰。在功夫上怎麼也比不過全真教王真人,便在狠毒上比,說不顧後果的絕話:我就不信戰勝不了法輪功!三個月就要滅掉法輪功!幹什麼壞事都要做絕:強姦老婦人學員,就在派出所辦公室干!階級鬥爭為綱,視法輪功學員的身體器官為工業原料!活脫脫一個歐陽峰啊。

結語:中國人練法輪功,邪毒江澤民成了歐陽峰。

姜平的《泄老江這秘密!》和我的這篇文章都該給王冶坪看一看。要讓王冶坪清楚知道自己的枕邊人是個什麼精怪!離它遠點為好。最好也練法輪功。江澤民既然非做歐陽峰,而且已經做成了,邪毒還超過了,那就真的不可救藥了。

當王冶坪對其老姐妹訴苦,老姐妹不明白地說:這是不是神經出了問題啊?這話也對也不對。作為人來看,肯定是神經病。作為精怪來看,那就是這樣的。中共大紅龍發動鎮壓就需要它,不然還真不能發動。

如此看來,江澤民並非神經錯亂,而是自修歐陽峰的蛤蟆功走火入了魔!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