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国人练法轮功 江泽民成欧阳峰

发表:2006-05-11 2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读姜平《泄老江这秘密!曾庆红跟王冶坪急眼了》一文,不时发笑。读完,此文题目也出来了。你可千万别以为我在写搞笑的文章。这还是真事。

一、中国人练法轮功,江泽民邪毒发作。

平心静气地读一回《转法轮》,能完全接受李洪志先生所授的法轮大法的人似乎不多,但基本上都能断定这是本教人高标准地做好人、正人的书。此书主要的奇特之处在于,证悟式阅读者身体能够被下上法轮、气机等,勤读法勤练功者不求治病能好病,不求功能能得功。由于免费授功且健身康心效果明显,七年下来,读《转法轮》和练功的人达到1亿人。这于国民于社会自然是大好事。

但江泽民却大为痛苦。欲知老江痛苦详情,请读《江泽民其人》。我只能三言两语说个大概:江泽民乃唐太祖三太子李元吉死后郁结的一口怨气和千年古墓里的蛤蟆之灵合成的邪灵,在中华民国投人胎而生,就为阻挠法轮功传法和正法而来。通俗地说:江泽民是蛤蟆精怪转世的人,在世间为人,在灵界为蛤蟆。

无论江泽民是个什么精怪,毕竟在今世是个人身,其邪毒不能像蛤蟆精那样张嘴就吐。况且它来人世间是宇宙高层生命依照旧天理作的安排,江泽民如此败道坏德的人,如何能取代赵紫阳?那是因为它负有迫害法轮功和陷害党员和国民的邪魔使命。它的心神都被操控着,患有没法医治的幻听幻觉病:正吃饭,会突然紧张的说,法轮功要夺它的权,绝不听劝,家人劝不住,政治局也顶不住 “亡党亡国”的恫吓。“7.20”镇压和“610”办公室就是邪毒发作的结果。

二、江泽民死不悔改,就是要发蛤蟆功。

上述话在清朝以前的中国社会,说出来,很多人都会信。但在中共流氓共和国,人们被无神论哲学和科学迷信洗脑之后,骤然听到很难相信。不过,读过《射雕英雄传》和《神雕侠女》的人,想想西毒欧阳峰连带东邪黄药师,再观江泽民其人其言其行,渐渐就能相信。江泽民出生江苏水乡,蛤蟆灵体属阴,确有东邪之气;受西来中共大红龙邪恶功训练,蛤蟆毒气凝聚登峰造极,胜过西毒欧阳峰。东桃花和西毒蛇之灵与蛤蟆精怪一精灵,江泽民便聚淫邪和狠毒于一体,一旦党国之最高权力在握,便无所顾忌,正如《江泽民其人》中所说:“最无正念理性”。

这种“最无正念理性”,在不同的被安排来干坏事的中共头儿那里的邪毒表现方式是不一样的,在罗干那里是僵尸功,在江泽民这里就是蛤蟆功。对于老江,它不需要特别地运气或者摆姿势,宇宙高层生命依照旧天理早就安排好了。在冰岛,总统请客举行晚宴,江泽民突然就会听到一个声音告诉他:“法轮功学员的老师弹拉说唱样样在行。”它的妒忌心马上启动蛤蟆功:“我也行!”,撂下饭碗便起立高歌一曲,把老婆王冶坪急得在旁边泪珠儿盈眶。这老江啊,李元吉那口怨气被古墓蛤蟆精练得功力无比,一激就发,什么准备动作都不必有。

中共红龙操控江泽民很简单,就是刺激老江的妒忌心:只要如风一般钻进江泽民两耳之间一挑唆:法轮功学员的李老师在国外到处演讲,江的蛤蟆功即刻发动:“我更行!我更要走,更能讲!”于是江泽民就成了不少国家外访的演讲家。

三、死要面子活受罪,江泽民非做欧阳峰。

对照鲁迅笔下的孔乙己,江泽民和这个迂夫子虽一善一恶,但有一点两人像极了:都死要面子活受罪。法轮功的老师有书,不行,我也得有。于是他就花国家的钱去出写自己的书。结果,人们本来还没好好想江泽民给中国带来了什么,书说他改造了中国,那么就引发人们思考:哦,还真没说错,道德国成了腐败国。

中共大红龙挑选江泽民对法轮功干坏事,可真算挑对了。李元吉的怨气和蛤蟆精的毒气一聚合,必是处处作对、较劲,完全不考虑自己的实情:听说法轮功学员的李老师不会讲英文,就不分场合卖弄三脚猫的英文,一点不怕闹笑话;听说法轮功学员尊重李老师如父,便命令罗干派警察在天安门城楼下、铁路、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地方强迫参观的、上车的人骂李老师,谁不骂就抓谁。这老江啊,虽然当上了中共总书记——邪教教主,却对红龙功远不及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和胡锦涛有研究,所以他只能以他的独门功夫——酷刑折磨——去对付那些依照中华传统尊师如父的法轮功学员,逼他们踩师父的像,否则便电男奸女。

这样一看,江泽民便像极了金庸笔下的欧阳峰。在功夫上怎么也比不过全真教王真人,便在狠毒上比,说不顾后果的绝话:我就不信战胜不了法轮功!三个月就要灭掉法轮功!干什么坏事都要做绝:强奸老妇人学员,就在派出所办公室干!阶级斗争为纲,视法轮功学员的身体器官为工业原料!活脱脱一个欧阳峰啊。

结语:中国人练法轮功,邪毒江泽民成了欧阳峰。

姜平的《泄老江这秘密!》和我的这篇文章都该给王冶坪看一看。要让王冶坪清楚知道自己的枕边人是个什么精怪!离它远点为好。最好也练法轮功。江泽民既然非做欧阳峰,而且已经做成了,邪毒还超过了,那就真的不可救药了。

当王冶坪对其老姐妹诉苦,老姐妹不明白地说:这是不是神经出了问题啊?这话也对也不对。作为人来看,肯定是神经病。作为精怪来看,那就是这样的。中共大红龙发动镇压就需要它,不然还真不能发动。

如此看来,江泽民并非神经错乱,而是自修欧阳峰的蛤蟆功走火入了魔!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