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酉:退黨運動是拋棄中共邪靈的全民公決

發表:2006-05-13 0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運動在4月份已達一千萬人數,相對於十幾億中國人口來說,只是少數,但它的絕對數字非常龐大。根據退黨網站統計分析,這些匿名退黨IP地址大部分來源於中國北京地區,中國北京地區的人口總數一千多萬,也就是說,作為中共邪黨控制指揮中心的北京地區已經至少有過半人數退出邪黨組織,如果把北京比作中共邪靈的心臟,它的心臟已經瀕臨死亡。

為什麼說退黨運動是中國人拋棄中共邪靈的全民公決呢?這種公決形式比較特殊,特殊性一在於它的非政治性。它完全是一場精神自覺運動,起源於廣大民眾的精神覺醒,起源於《九評共產黨》的誕生與傳播。退黨運動包括退出中共一切相關組織,主要是中共黨組織、團組織和中共少先隊組織。中共少先隊不能稱之為一級政治組織,中共團組織也不是執政機構。所以退出它,完全是出於對其與中共邪靈一脈相承本質的反對,出於對中共黨文化全盤否認,出於中華民族精神與傳統道德意識的回歸,出於人類人性善意的回歸。

退黨運動另一特殊性在於,它的操絕作與運行是絕於中共邪惡體制外,而且完全公開。在中共國內,似乎匿名退黨並不公開,這恰恰說明中共的恐懼與邪,因為它無法做到讓人們自由公決,要它還是不要它。自從中共99年迫害法輪功修煉團體後,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堅持正義與真理的講真相運動已經讓中共謊言只能通過可恥的技術層面來維持了,網際網路封鎖突破再一次重創邪黨。其實退黨在中共體制內也已經是公開的秘密,至於說秘密,是中共把其當作自己罩門一樣拚命遮掩,處心積慮的阻擋真相傳播。這種體制外退黨運行機制所造成的對惡黨圍殲方式,最能真實無誤表達全民心態,自由心態,因為誰都會明白,強制下的表態與突破強制後的表態,到底哪一個更真實可靠。

這種全民公決為自由意志的表達,是天賦權利。他不依賴於任何政治主張團體,沒有嚴密的組織,更沒有邪黨當初惡毒宣誓,形式普通的很,只是一個電話、加密電子郵件或點擊、或張貼,看起來非常鬆散,實際上並不隨意,而且對心靈的考驗和隨之帶來的解脫是非常嚴格而又殊勝的,因為它的力量來於普天下人們道德提升與心靈淨化,來於神的示意與關照。退黨運動的偉大力量已經超於人類民主與專制對決範疇,超於法制與獨裁的抗爭,它的的確確降於天意,庇佑於神靈。人們擺脫的不只是一個政黨歷年的迫害,更是一個邪靈有史以來的荼毒戕害。

這為共產黨真正害怕,它不害怕你搞政治,它害怕你不參與政治而徹底解體它與它的邪靈文化。中共蘇家屯事件曝光後,它突出的表現就是瘋狂。它的瘋狂表現出很大一個特點就是「間隔」,首先它要間隔它最害怕的法輪功,所以最近它要擴大對打擊法輪功的定義,讓善良屈從於它的淫威;其次,它要間隔信仰者,它最近在一次軍隊會議上要同時對不服從它的一切信仰者實施打壓;再者,它要持續間隔國內民眾,對國內民眾持續實施愚民政策和信息阻斷,阻礙民眾內心覺醒;另外,它對全球民眾實施間隔手段,主要是利用無恥宣傳機器和經濟外交間隔國際間的道義和良知。它的無恥間隔手段已經構成對全人類公然迫害。

消解它的方法,仍然是持續不斷的傳播真相,傳播其黨邪惡真相,傳播天滅中共的消息,傳播奇書《九評共產黨》,傳播退黨自救的天道真機。既然是全民公決,我們一定要讓這張選票傳遞到每一個人的手中,那些已經拋棄了中共邪靈的人們要勇敢承擔起實現全民公決的責任來,要勇敢的傳播《九評》,傳播退黨訊息,那是神要我們種下的種子,播在邪惡迫害期間,收穫在中共滅亡之際。(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