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酉:退党运动是抛弃中共邪灵的全民公决

发表:2006-05-13 0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党运动在4月份已达一千万人数,相对于十几亿中国人口来说,只是少数,但它的绝对数字非常庞大。根据退党网站统计分析,这些匿名退党IP地址大部分来源于中国北京地区,中国北京地区的人口总数一千多万,也就是说,作为中共邪党控制指挥中心的北京地区已经至少有过半人数退出邪党组织,如果把北京比作中共邪灵的心脏,它的心脏已经濒临死亡。

为什么说退党运动是中国人抛弃中共邪灵的全民公决呢?这种公决形式比较特殊,特殊性一在于它的非政治性。它完全是一场精神自觉运动,起源于广大民众的精神觉醒,起源于《九评共产党》的诞生与传播。退党运动包括退出中共一切相关组织,主要是中共党组织、团组织和中共少先队组织。中共少先队不能称之为一级政治组织,中共团组织也不是执政机构。所以退出它,完全是出于对其与中共邪灵一脉相承本质的反对,出于对中共党文化全盘否认,出于中华民族精神与传统道德意识的回归,出于人类人性善意的回归。

退党运动另一特殊性在于,它的操绝作与运行是绝于中共邪恶体制外,而且完全公开。在中共国内,似乎匿名退党并不公开,这恰恰说明中共的恐惧与邪,因为它无法做到让人们自由公决,要它还是不要它。自从中共99年迫害法轮功修炼团体后,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坚持正义与真理的讲真相运动已经让中共谎言只能通过可耻的技术层面来维持了,互联网封锁突破再一次重创邪党。其实退党在中共体制内也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至于说秘密,是中共把其当作自己罩门一样拼命遮掩,处心积虑的阻挡真相传播。这种体制外退党运行机制所造成的对恶党围歼方式,最能真实无误表达全民心态,自由心态,因为谁都会明白,强制下的表态与突破强制后的表态,到底哪一个更真实可靠。

这种全民公决为自由意志的表达,是天赋权利。他不依赖于任何政治主张团体,没有严密的组织,更没有邪党当初恶毒宣誓,形式普通的很,只是一个电话、加密电子邮件或点击、或张贴,看起来非常松散,实际上并不随意,而且对心灵的考验和随之带来的解脱是非常严格而又殊胜的,因为它的力量来于普天下人们道德提升与心灵净化,来于神的示意与关照。退党运动的伟大力量已经超于人类民主与专制对决范畴,超于法制与独裁的抗争,它的的确确降于天意,庇佑于神灵。人们摆脱的不只是一个政党历年的迫害,更是一个邪灵有史以来的荼毒戕害。

这为共产党真正害怕,它不害怕你搞政治,它害怕你不参与政治而彻底解体它与它的邪灵文化。中共苏家屯事件曝光后,它突出的表现就是疯狂。它的疯狂表现出很大一个特点就是“间隔”,首先它要间隔它最害怕的法轮功,所以最近它要扩大对打击法轮功的定义,让善良屈从于它的淫威;其次,它要间隔信仰者,它最近在一次军队会议上要同时对不服从它的一切信仰者实施打压;再者,它要持续间隔国内民众,对国内民众持续实施愚民政策和信息阻断,阻碍民众内心觉醒;另外,它对全球民众实施间隔手段,主要是利用无耻宣传机器和经济外交间隔国际间的道义和良知。它的无耻间隔手段已经构成对全人类公然迫害。

消解它的方法,仍然是持续不断的传播真相,传播其党邪恶真相,传播天灭中共的消息,传播奇书《九评共产党》,传播退党自救的天道真机。既然是全民公决,我们一定要让这张选票传递到每一个人的手中,那些已经抛弃了中共邪灵的人们要勇敢承担起实现全民公决的责任来,要勇敢的传播《九评》,传播退党讯息,那是神要我们种下的种子,播在邪恶迫害期间,收获在中共灭亡之际。(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