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自己有沒有知榮恥、明大義

作者:解民心 發表:2006-05-14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大陸自上而下都在宣揚、吹捧胡錦濤的「八榮八恥」。出於好奇,我到社區宣傳欄前讀了一下。讀後,複雜的感覺不可名狀,歸結起來可用兩個字概括,這就是:苦澀!

這八句話,如果不署胡先生的大名,我還以為是「文革」中的打油詩。當看見是胡先生的大作後,我暗自埋怨,埃,這個「八榮八恥」! 江澤民自己沒有水平,找個人寫三句讓人繞口的話,給人的感覺好像還有點文字水平。

數字遊戲在中共的黨文化中是司空見慣的。例如,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三要三不要、四項基本原則、五年計畫、三大紀律八項注意……都是謊言文化的重要內容;而在恐怖文化中有三種人、四不清分子、五類分子、黑五類、公安六條等等。

那麼胡錦濤胡謅的這「八榮八恥」目的何在呢?

第一,胡要為自己樹碑立傳。共產黨的頭頭們,個個如此。馬恩列斯毛都有自己的大作,把共產邪靈的歪理邪說幾乎都說盡了。到鄧小平這兒,找來找去,找出了「兩隻貓」 ;江澤民沒辦法,弄了個「三代表」,自以為得意,因為三大於二,老江勝老鄧一籌。胡先生一看,「兩隻貓」和「三代表」都進了中央文件或黨章,立即悟到要想自己別樹一幟還得玩數字遊戲,但總得搞一個比三大的玩藝兒,不管質量如何,數量要壓過鄧和江。因為中國人都將「八」當成「發」,圖個吉利,胡就湊了這八句「榮恥歌」。

「榮恥歌」一出籠,吹鼓手們就大吹大擂。可以予料,「馬克思主義的繼承和發展」、「當代的馬克思主義」等肉麻的吹捧會接踵而來。這樣,過一兩年「榮恥歌」就自然會寫入黨章,胡也可以像鄧、江一樣被供在共產家族祠堂裡的祖師牌位上。不管怎麼說,胡為中共的黨文化又添了一個新花樣,總算功不可沒。

第二,胡要為中共洗把臉、化化妝,打起精神強行給大陸人民再洗一次腦。胡先生心裏十分明白,中共已臭不可聞。尤其《九評共產黨》傳開後,人們逐漸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共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已經是一個邪惡骯髒的流氓丐幫。作為現任「幫主」的胡錦濤,想給中共洗洗臉、化化妝,以維持中共一貫自吹的「偉大、光榮、正確」 的形象。你江澤民不是以三個代表來標榜中共的「偉大」、「正確」嗎?我胡錦濤就敢直接吹中共有八個「光榮」。什麼熱愛祖國、服務人民、崇尚科學、誠實守信、遵守法紀……,強讓人民接受中共永遠「光榮」的說法。那麼,事實如何呢?

中共一直欺騙人民,自詡為中華民族和祖國的代表與化身,強讓人民承認愛它就是愛中華民族、愛祖國。那麼,請問為什麼毛澤東把大片河山奉送給蘇聯、江澤民又將100多萬平方公里土地拱手送給俄國,而你胡錦濤先生還要親自完成這個賣國協定的未盡事宜呢?這就是你們的愛國?你們愛的是誰的祖國?

毛澤東領導和指揮屠殺了幾千萬中國人,直言不諱承認自己比秦始皇暴虐一百倍,但他仍以十足的霸道強迫人們相信他「為人民服務」;鄧小平屠殺愛國學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他們都沒有毛的膽量,羞談「為人民服務」;而你胡錦濤主政幾年,縱容江、羅集團繼續迫害法輪功,又在四川漢源、廣東的東洲村製造槍殺維權民眾的血案,競然敢侈談「服務人民」?可見你比鄧、江的臉皮還要厚許多。中共的官員們貪污腐敗、誤國害民,公務員全是人民的老爺,何談服務?

共產邪黨把無神論為指導的馬克思主義說成是唯一的科學,一切與之不符的均扣以「偽科學」的罪名,以此摧毀了承傳幾千年的中華傳統文化,已是中華民族的千古罪人。而今,胡錦濤不僅不為中共懺悔,反以「崇尚科學」為名欲蓋彌彰。

提到遵紀守法誰都明白這是中共的自我諷刺。毛澤東毫不隱諱自己是「和尚打傘,無法無天」,他的話一句頂一萬句,國家法紀都是一紙空文,這是對中共法紀觀的精闢解釋。鄧小平說:「殺二十萬人,保二十年穩定」,立即使數千熱血青年人頭落地;江澤民踐踏憲法和法律,也違背中共的黨紀,一意孤行鎮壓法輪功,成立了凌駕於公檢法之上的「610」辦公室,實行了「肉體上消滅」法輪功的法西斯政策,非法抓捕幾十萬人,致死幾千人。近期揭露了瀋陽蘇家屯秘密集中營將4000多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除器官後焚屍滅跡的驚天大案,胡錦濤你在此等慘絕人寰的罪行面前,不僅不予追究還縱容銷髒滅跡,你還有資格談論法紀嗎?

說到誠實守信,中共何時有過什麼誠實,守過什麼信用?從欺騙知識份子大鳴大放到大抓右派;從欺騙工人階級生老病死有依靠到大批工人失業下崗、無依無靠;從謊稱香港的「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到迫不急待修改23條立法;從隱瞞「薩斯」疫情到蘇家屯事件的撒謊,都暴露了中共的欺騙、流氓本性。

至於什麼團結互助、辛勤勞動、艱苦奮鬥,我不想再費筆墨了,根本不值一駁。胡錦濤硬要給邪惡無恥的中共掛上八朵「光榮花」,實在是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第三,胡在為新的迫害製造輿論。胡錦濤總結了中共麻醉人民的經驗,在大唱中共「光榮」的同時去詆毀那些中共想要加害的人們,例如法輪功、維權人士、抗暴民眾等。先定他們是「八恥分子」,再像鎮壓「五類分子」那樣進行迫害,讓人民感到「合乎情理」。近來從小學到大學,從機關到街道所進行的旨在詆毀、仇視法輪功的知識競賽、升學答卷等,不正是這一邪惡目的的明證嗎?

但是,胡先生不要忘記歷史不是為邪黨的猖獗和無恥安排的。你的「榮恥歌」讓人們唱來唱去,很快大家就會明白一個道理:噢!原來中共是個真正的「八恥」黨啊!

胡先生,我不希望你像毛、鄧、江一樣,被釘上歷史的恥辱樁,希望你真的知榮恥、明大義,像葉裡欽那樣,拿出勇氣與膽識,解體這個人類最邪惡的「八恥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