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千佛山醫院罪行浮出水面

發表:2006-05-14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濟南有句俗話:「不要命的上『千醫』」。這是泉城老百姓對山東省千佛山醫院醫生的醫德和醫術的準確概括。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從幹部療養院發展起來的蹩腳醫院,卻在幾年內發展成了全國著名的肝、腎移植中心,這其中的黑幕從他們自己的鼓吹中可見端倪。

在該院網站的「肝移植中心」網頁上可以獲知,「千醫」與目前國內肝移植水平「最高」的天津第一中心醫院、東方器官移植研究所進行合作成立了「東方器官移植研 究所山東肝移植中心」,聘請全國著名肝臟移植專家瀋中陽教授為該中心的教授,使接受肝臟移植治療的患者所接受的診治標準均按照天津第一中心醫院、東方器官移植研究所的標準執行。

「東方器官移植研究所山東肝移植中心」是山東省最大的肝臟移植中心和基地,肝臟移植科科主任臧運金是國際肝臟移植學 會的醫師會員,在世界上最大的肝移植中心美國匹茲堡大學Starzl肝移植中心作為訪問學者專攻肝臟移植技術一年三個月,歸國後又在東方器官移植研究所、 天津第一中心醫院移植學部師從瀋中陽教授工作學習,後承擔了山東省2000年重大科技攻關課題「人體器官移植─肝臟移植技術的研究」,經費30萬元。在 2004年第二屆山東省醫學會器官移植分會會議上當選為副主任委員。

據一位在醫療系統工作20多年的消息人士透露:「山東省千佛山醫院與山東省警官總醫院(俗稱「勞改醫院」)都直接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並且是直接得到上至中央一級的明確指示,下到院方全力參與的。許多活體器官移植是由山東省千佛山醫院、 山東省警官總醫院、山東省監獄和山東省女子監獄、勞教所共同勾結干的。它們形成的是「大型流水」作業,從換取器官人員的到位、到活體器官的摘除、器官的移植、分成包干費用等等。

千佛山醫院是全省第一家成立了專門的肝臟移植科的醫院。是開展臟器移植最多,並且是肝移植技術領先的醫院。這家醫院的腎移植術、睪丸移植術、肺移植術、眼角膜移植等技術都非常普遍,許多醫療技術處國內先進水平。山東省千佛山醫院現為山東大學臨床醫學院,及擔負山東中醫 藥大學、濰坊醫學院、泰山醫學院、濱州醫學院、省衛校等高中等醫學院校的臨床實習教學任務。院校的臨床實習多在這裡進行。

消息來源說,這個事實正如揭露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第二個證人所揭露的那樣:「參與的醫生有很多是從其他醫院調過來的實習的醫生。因為法輪功學員的生命得不到政府的保障,被當局視為不值錢,他們的身體被用來給實習醫生做實驗。」

據 《齊魯晚報》報導,一位45歲的陸姓男子於1997年被查出患有擴張性心肌病,2005年12月7日轉至山東省千佛山醫院。這幾年來,該男子心臟不斷「長 大」,正常人的心胸比例在50%以下,而該男子心胸比例達80%,左室腔內徑達77毫米(超過70毫米即為巨大心臟)……上午11:00,患者被推進手術 室,進行麻醉等術前準備。下午1點多,供體被火速送到醫院。在對供體心臟進行精心的修復後,主刀醫生開始將供體心臟移入患者胸腔……14:13,新植入的 心臟恢復跳動。……(記者:王東)」

從這個新聞裡,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心臟病的患者不但在十幾天內就順利找到了合適的供體心臟,而且是在患者 被推進手術臺之後才把「供體」火速送至醫院,好像取人的心臟如同宰割禽畜一樣隨心所欲。醫學專家分析說,心臟在體外存活時間不超過48小時,熱缺血時間越 短,器官移植越易成活。該新聞稱火速運到醫院的是一個活的供體,這說明要麼是一個活人的器官於24日前不久被摘取後運到濟南,要麼是把活人運到濟南後再活摘器官。這些做器官移植手術的醫生們,到底是在治病救人還是殺人害命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