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楊天水獲罪是胡、溫暴政的又一血債 ——即中共政權以黑幫手法圍堵我全家的第178天

發表:2006-05-18 0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的歷史將記住2006年5月16日這一天,楊天水先生在這一天被凶殘的暴政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12年。這一天,也讓中國人民徹底認清了胡、溫暴政的醜惡嘴臉,同時也認清了他們個人人性的自私、陰閉、凶殘及狠毒。

楊天水先生再次被非法的中共政權判以重刑,即是半個多世紀來在中國犯下了無以數估的滔天大罪的中共針對文明的、針對人類的、本已是纍纍血債的再加增,更屬徹底拉下流氓嘴臉的胡、溫暴政針對今天中國人民欠下的又一筆血債。中共歷來以墨寫的謊言來篡改中國人民以血和淚水來寫就的史實。作為這樣歷史的親歷者,對於這樣歷史的見證者,在我們還沒有像楊天水先生一樣被非法關押之前,我們有必要、且有義務也用墨寫的文字來記下胡、溫的這種罪惡。

我們已見證和經歷了太多的災難和悲劇——來自家和國的災難和悲劇。以致使頻發的災難和悲劇臨到我們的面前時,很少能改變我們既有的生活規律,但今天早晨我沒有出門去行例行的鍛練,悲憤暫時地支配了我。越來越多的、越來越明顯的事件在表明,胡、溫已是最終馴服地適應了邪惡中共對它的操持者特殊人性的要求,是基本上完成了對他們二人人性當中原本不多的殘留良知的蕩滌。在蘇家屯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事件上,在全國範圍的、大規模群體滅絕的、這種公然的反人類的罪行面前,十幾億善良的人民對他們二人是引頸期盼,但20多天後,人民看到的是:他們從容地和那些屠戮我們自己同胞的凶手們站在了一起。這已徹底地使他們二人的怯懦、自私、與良知泯滅的人性裸露無疑。但善良的人民對他們二人仍然是不舍不棄,期盼著他們幡然醒悟,但在楊天水事件上,他們再次向人民執意地展示了他們人性和良知的不可救藥,他們做出了關押楊天水12年的荒唐決定。

與人為善總不會被視作是一種錯誤。事實上,胡、溫主政以來,是從未閑歇過針對人民的施暴和作惡,可完全配稱得上是無惡不作且罪惡多端。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的技術幾至臻於爐火純青。江澤民的愚蠢、缺德與凶殘以至天人共怒的境地,但胡、溫暴政幾年下來干的缺德事、傷天害理的事、滅絕人性的惡事可謂有過之無不及。諸如:在鎮壓法輪功的問題上,江雖然是十足的無賴,但他在幹這樣的缺德事方面他是毫不遮掩,而胡、溫主政後則立呈另般面孔:鎮壓的殘忍及程度方面一脈相承,但卻是一聲不吭的往死裡整。從最近各地打來的電話分析,即便是在江的時代,法輪功學員勞教期滿後,一般有能被釋放的可能,儘管被釋放者大多很快又會被非法抓捕。但到了胡、溫時期,尤以2004年年底之後,勞教期滿的修煉者被放回的記錄已經絕跡,他們大多是活不見人,死不見屍。另一個觸目驚心的現象,即類蘇家屯事件般的群體滅絕罪及罪勢的全國蔓延的驚天罪行就實在發生在胡、溫主政時期。

再一個值得特別注意的現象是,對廣佈全國的家庭教會的殘酷打壓方面,在江時代還基本上是偷著干,而今天的胡、溫則完全是赤條條上陣公開打壓,已徹底的沒有了羞恥感和罪惡感。尤以最近兩年來對數以千萬計的、處在人生極端悲慘境地的上訪同胞的殘忍打壓,已到了一種不再殘留一絲人性的地步。胡、溫主政以來,對貪官污吏貪行的放縱,對官商合體集團公開以野蠻暴力搶劫人民財產、甚至是對公開殺戮暴行的放縱,對司法腐敗的放縱均到了一種令人難以理喻的境地。

在對言論及思想自由的打壓方面,胡、溫與江時代的惡劣做法相比則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許萬平事件上、鄭怡春事件上及楊天水事件上,無不表現出他們二人是完全承繼且「發揚光大」了江時代的無知、凶狠、殘忍及無法無天。最近,在趙岩案件上的下賤勾當,則更顯現出他們二人基本心智及良知的殘缺和明顯沒有了理智的極端心態。

中共的政權每時每刻都害怕遭到中國人民的顛覆,這本身即表明瞭中共政權反人類的本質。沒有人會把顛覆政權當作是一種喜好來去培育。政權本應歸依於人民、服務於人民,但今天中國的政權則控制在中共犯罪集團手裡,成了凶殘鎮壓人民的邪惡工具。選擇政府,原本就是人民天然的絕對權力。但在中共政府那裡,卻成了人民對政府醜惡必須的絕對服從,稍有不慎,就會像楊天水、鄭怡春、及許萬平他們一樣被野蠻關押。在楊天水先生的案中,起訴書指控的四個部分,即:「寫了反對、批評共產黨及政府的文章;參與了網路選舉的中國天鵝絨行動;組織了中國民主黨分部;接受了兩筆海外資金。」這叫什麼指控?這是按照哪個國家的法律來進行的指控?按照中國的憲法、中國的刑法、中國的民事法律原則,上述四個被控行為均是合法的行為,尚連違法都不搭邊,更談不上是犯罪的問題。胡溫暴政對楊天水荒唐指控行為的本身,即是對中國現行憲法及基本法律的反動及顛覆。是誰在顛覆國家政權?不是楊天水先生,而是這種明顯顛覆現行中國憲法及法律原則的指控及審判過程的本身。是犯罪者及犯罪的過程來欺辱無辜者的醜惡過程。

這樣的控訴及審判過程是針對文明人類的犯罪,在這樣的犯罪過程中,做賊者一般是會要將臉蒙上的!而這群賊眾採取的「蒙臉」的方法就是關起門來「審理」,以掩飾他們內心的自卑、怯懦及因無中生有而隨時會發生的尷尬!胡、溫在昨天的判決下達後,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楊天水這樣的思想及言論的「威脅者」終於被關了起來。但是,我的印象中,類似楊天水及比楊天水更「危險者」在今日的中國可謂不絕如縷!我應該算是其中一位。這些人會讓你們松完這口氣後,更加面臨無邊的膽寒。

已徹底失態地、以一切令人不恥的手段來對法輪功群體強制洗腦了近7年的中共,幾乎被那些堅忍、頑強的被洗腦者送入死境。但它仍無任何悔思之意,執意要以這樣的方式來「改造」楊天水們的思想。楊天水們的不屈本身,就是胡、溫暴政的慘敗。

楊天水被判12年監禁,一意孤行的胡、溫暴政若不幡然醒悟,中共執行關押楊天水的能力期則不會超過他們所判刑期的一半。

2006年5月17日在有中共特務圍堵的日子裡於北京家裡(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