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做中國人 從三退近神做好人開始

發表:2006-05-18 1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身在中共國,看「中國人」只想哭。從家人到鄰居,社區、商場、官場裡,中華人皮有的是,可有幾人身上可見「儒釋道」的「仁慈誠」的傳統?有研究員以小說形式,傳播對凶殘的狼性的推崇,有著名作家將懶惰的豬性和軟弱的羊性以「活著」加以概括。先富政策下幾乎所有人都承認人心在變壞,卻齊聲道「小平您好!」;淫食文化下幾乎所有人都嘲笑江澤民荒淫,卻共同對江澤民對法輪功的瘋狂靜默如眠;胡錦濤搞保先運動,幾乎所有人都挖苦他荒唐,卻普遍對胡錦濤回潮逆來順受。總之,當今中國人實為中共奴.德俄獸,糟蹋著中華人皮。

如此說中國人,我自己也心堵。因為我就在這個奴隸制國家,就在這個大獸圈中。中共國的官員、軍警如狼似狗地逼我像高智晟、馬文都一樣做豬羊。如此日子天天過。可我是一天也不想過啊。其實也沒幾人真想過這樣的日子,接受這樣的活法,是無可奈何,是不許選擇的選擇。如果中共允許國人自由選擇國籍,兩三年裡中共國將空空如也。因為14億人都要做真正的中國人,拒做中共奴。

其實中國人並非沒有還原本色的機會。是血旗下「為共產主義獻身」的毒誓沒有廢除,致使心智還在中共邪靈的操控中:分明積極擺脫中共可以過得比現在好,大家卻寧願守著現在的奴隸位置得過且過。2004年底,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社論,引發退黨、退團、退隊之「三退」活動,就是給了除江澤民死黨之外每個人機會。三退是「我的中國心」——仁慈誠等人心——復活的開始。

曾經中華黃土地一段時間幾乎人人都在哼唱「我的中國心」,可有幾人知道黃帝是「天子修道成仙」之第一人?紀元前2598年,黃帝道成瞬間,騎黃龍白日飛升。黃皮膚黑眼睛的黃土地人,如今有幾人知道黃帝傳說最絢麗的瞬間?有幾人讀過老子給孔子上課後留給世人的《道德經》?可歐美白人幾乎都讀過《荷馬史詩》和《聖經》。中共奴都喊過「毛××萬歲」,可有幾人知道中國人的正統是從文字紀神.人事傳說開始?有幾人懂得沒有了「王道」和「士道」就沒有了中國心了嗎?有幾人知道中華之周、召二公共和時代跟今天中共人民名義下的流氓共和時代的天壤之別嗎?老子講「大道廢,有仁義;智慧出,有大偽」,此話預告了秦漢以後中國儒道為主流「德道」文化的出現,今天又有幾人明白?

三退吧,三退之後的文化人心靈真正得自由了,再讀《九評》能讀到看「邪靈」、「邪教」、「流氓」等詞不惱火、讀《轉法輪》解讀了「我是誰」, 「從哪來」, 「去何處」三大問題,就能體悟到黃老道家之學的真正道理,就能歸正自己在中共學校裡學到的各種知識,才能把政治課持續灌輸給自己的邪毒排除出去,才有健全的心智不至於把中共混同為中國、把中國奴當成中國人。
三退是告別做崇尚仇恨和暴力的馬列子孫的開始。中國人在中共統治大陸之前,是崇尚仁愛與和平的,從士大夫到平民百姓,大都如此。是中共從小學到大學強推馬列邪說並不停地搞整治運動,逼迫所有人喊鬥爭口號、罵人打人、整別人保自己,讓幾乎每個人在中國人皮下都跳動著德國納粹黨人和蘇聯共產黨人的心。三退是贖回賣給了「來自德國(和俄國)的邪靈」的中華靈魂,是除卻國人入隊、入團、入黨宣誓的獸記使生命有了改邪歸正而真誠和平的重新高貴的機會,是中共奴之中華人皮裡德俄獸的邪惡——好斗和虛偽——心性受遏制的開始。

三退是官員不做人狼做公務員的開始。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由速戰速決轉成持久迫害之後,中華大地流傳起一本名叫《狼圖騰》的書,公然傳播一種邪惡思想:中華民族不時地遊牧民族入侵是在輸入狼血活力,中國人是狼的傳人。可以說,這本書不是偶然出現的,而是暗物質宇宙的邪神操控一個名叫姜戎的人在佈一個中共官員公然狼性化的邪惡能量場。這個場2004到2005年布就,對《冰點》的清算慢慢就開始了,世人對此可以這樣那樣解釋,用靈智道破正邪力量在暗物質宇宙的交戰,其實就是中共官員拒絕公務員改造而堅守人狼角色的守衛戰。促三退就可以破中共官員狼性化的邪能場。一旦中共官員中三退的人達到某個基數,中共官員的反人性的黨性異化出來的狼性就軟化了,真正做公務員就有望了。

三退是軍警不做人犬做軍人和警員的開始。中共軍警受訓的第一訓戒就是「黨指揮槍」,整個軍警系統在軍事、警事系統內隱藏著起決定作用的黨委系統,軍警在國家法律上根本沒有地位,人事和政治命運都是由黨的政策——紅頭文件——決定的。中共軍警槍在手的時候還可以凸現一些狼狗般的威風,一旦槍不在手或被繳械,就成哈叭狗了。三退是中共軍警棄黨而選擇做中國軍人和警員的開始。三退在解體軍警內部的黨委系統,在瓦解中共軍委的指揮力。一旦中共軍警中三退的人達到某個基數,中共軍警就可以對中共強逼做軍犬、警犬和哈叭狗說不了。國家當然少不了軍人和警察,沒有了黨的間隔,軍警才真正在為國效力。

三退是百姓不做人豬和人羊做人民的開始。上千萬黨官、軍警像狼一樣凶殘,像犬一樣被瞎指使,逼得人民不得不做豬人。暴力恐嚇和謊言欺騙下,豬人成為中共奴普遍的生存狀態。三退是中共奴在心上對中共說不,拋棄「黨」姓,個人的「張王李趙唐孫」等姓氏和「三四王六七子文」等名才真有父母或自己賦予的意義。高智晟不退黨,一輩子黨指揮生命。焦國標不退團,一輩子黨國月亮嬰兒的圖標。唐子三退了,對中共說話不再遮遮掩掩、自設障礙,真正活得像個人了。

做中國人,從三退近神做好人開始。中國人從炎黃時代到民國時代,都有好人觀念,父母、老師都認真教孩子、學生做好人。中華人民(流氓)共和國時期,幾乎所有父母都教孩子別跟黨的流氓運動和行為對著幹,幾乎所有老師都教學生積極參加中共搞的亂七八糟——今天反對昨天,昨天反對今天——的政治運動。說白了,幾乎所有中國父母、老師都教過孩子做壞人,反中華幾千年的正道而行。三退可以說一場喚醒良心的運動,父母、老師和孩子、學生都由寫三退聲明開始洗心,懺悔入黨、入團、入隊是誤入歧途,以三退方式表示願意做好人。在聖經裡,中共是撒但魔鬼(大紅龍)。在新宇宙論科學裡,中共是暗物質宇宙裡的壞物質。三退是離棄中共的第一步,是歸正中共奴的壞人習性和行為的開始。

21世紀必將復興神道人德主義,歸正神本人文主義。以我之見,三退可謂復興神道人德主義和歸正神本人文主義的開始。中華儒家信天命、遠鬼神,遠神論的清朝辮子在中華民國一剪,成無神論了,共和體制就這樣給中共做了嫁衣。孫中山倒帝制、蔣介石攆日本,到死都沒明白都是在給毛澤東當清道夫。三退就是復興老子《道德經》定向的神道.人德正路心願的表示。三退人數到了神預定的某個臨界點,神、道、佛一齊啟動天滅中共災禍審判:「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此災變之後,人心將大變,將不以做好人為傻。倖存者男不再包二奶,女不再露肚皮,民不再以食為天,而是以神為天、以道為天。

結語:三退是中國人決心走近神道佛,正心誠意地做好人的開始。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