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我受益一生

作者:慧明 發表:2006-05-18 2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從小身體就不是很好,我和大姑姑(後來得法)是爺爺口裡說的、心裏放不下的兩個藥罐子,自我記事情起就知道父母經常帶我去看病,無論去哪裡瞧,總也看不出個究竟,都說腸胃不好,免疫力低,毒氣重……然後開一小堆兒藥,打上幾天針,結果總是好幾天就又犯了。我當時的屁股被針扎的藥物都無法擴散了,在常打針的地方形成個好大的硬塊,後來就潰爛化膿,最後沒辦法只能找個赤腳醫生做了個小手術,挖了出來……

我把她叫娘,她是父親哥哥的妻子,一位退休在家的普通婦女。娘,是個閑不下來的人,退休後喜歡與林木為伍,種些這個,栽點那個的,自己一副樂在其中的樣子。娘年齡大了,身體不是很好,尤其是眼神不好,花的很厲害!不忙的時候就收集些氣功來鍛練一下,時間長了娘也就沒什麼信心了,直到九七年有幸得法,走入法輪佛法的修煉……具體的事情娘就沒細和我說過了,因為那時候我也還只是個小孩子。

當時正處在夏季,我總想吃些涼的東西,真的吃了,又肚子疼,因為當時面臨著一場比較重要的考試,所以也只能先這樣拖著,父母商量好:試一考完就帶我去一所大的城市看病。一天,娘來我家聊天,她們說到法輪功,提到了我的病,還有什麼金星……(後來才知道是心性)。當時我正在旁邊玩兒,沒插嘴,不過我腦子可沒閑著,邊玩還邊想:「金星,是天上的星星嗎?有些意思!」

父母是很尊敬娘的,對她說的話也信,信是真的。大概就是第二天吧,父親看我有氣無力的樣子,又是心疼又是無奈就說,「去找你娘去吧。」去就去,剛好也很近,我就自己去了。娘看到我很高興,帶我去輔導員家和大家一起學功。

記的那天是很熱的,大家先在院子裡學動功,他們給我弄了把椅子讓我先看著,隨著音樂響起,大家就開始了。隔壁是養豬的,味道不太好,臭蚊子很多,毫不吝惜的在我那瘦瘦細細的腿上、胳膊上叮了好多大包,看著大家都那麼安靜的煉,我就一直忍著,忍著什麼也不說。大概過了40分鐘的樣子,有人提議到屋裡去,說,外邊蚊子咬的哄。到了裡面,我委屈的讓娘看看我可憐的胳膊和腿,娘心疼的說:「丫頭呦,怎麼被咬了這麼多!」但我看到其他人就沒什麼事情,輔導員拿過來一小瓶好像是清涼油的東西,讓娘幫我擦上。然後大家繼續煉功了,這次讓我跟著比劃,當時也只是照葫蘆畫瓢,沒有人指導我的動作。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煉抱輪,抱的我的胳膊好疼,眼睛閉上又睜開,睜開又閉上……總也沒發現有人放下,我牙一咬,也不放……(記的當時抱輪時,有個人一直就是在外邊煉的,她說一點不咬,蚊子落上一會就飛走了,直到抱輪結束才因為外邊天黑了,進屋裡邊來。但看樣子她好像真的不痒,我也沒看到她和我一樣的包包)。我印象比較深的是最後煉的靜功,第一次我就能雙盤,儘管我的腿又疼又麻,心裏有鬧的很,但還是堅持和大家一樣堅持下來半個小時,娘和其他人都誇我,誇的我心裏美滋滋的……

後來的日子我就天天到娘那裡去,我們兩個人一起煉,娘開始正式教我動作,我還買了《轉法輪》,我和娘在一起的時候都是學動作,煉功,書是我在家看的,這對個學生來說真不算什麼難的事情,很快就看完了一遍,感覺挺好!這一個挺好就到了現在。

後來我和大姑姑的身體變化都很大,我知道一些人總覺的我們說的有些玄,但自從九七年到現在,我們倆都是一點藥再也沒有吃過,這也是個事實,在當今這樣的社會應該也是不多的吧!家裡人也都知道好,在邪惡的日子裡也沒阻攔過什麼,只是怕我受到什麼傷害……現在他們也能站出來為大法說句公道話了。

在這裡我只是就法輪功對國民強身健體這方面說了一下自己的經歷,供朋友們參考,希望大家對什麼事物都能客觀的去認識,兼聽則明嘛,希望能瞭解一下真相,慎重自己腳下的每一步!走好以後的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