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我受益一生

作者:慧明 发表:2006-05-18 2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从小身体就不是很好,我和大姑姑(后来得法)是爷爷口里说的、心里放不下的两个药罐子,自我记事情起就知道父母经常带我去看病,无论去哪里瞧,总也看不出个究竟,都说肠胃不好,免疫力低,毒气重……然后开一小堆儿药,打上几天针,结果总是好几天就又犯了。我当时的屁股被针扎的药物都无法扩散了,在常打针的地方形成个好大的硬块,后来就溃烂化脓,最后没办法只能找个赤脚医生做了个小手术,挖了出来……

我把她叫娘,她是父亲哥哥的妻子,一位退休在家的普通妇女。娘,是个闲不下来的人,退休后喜欢与林木为伍,种些这个,栽点那个的,自己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娘年龄大了,身体不是很好,尤其是眼神不好,花的很厉害!不忙的时候就收集些气功来锻炼一下,时间长了娘也就没什么信心了,直到九七年有幸得法,走入法轮佛法的修炼……具体的事情娘就没细和我说过了,因为那时候我也还只是个小孩子。

当时正处在夏季,我总想吃些凉的东西,真的吃了,又肚子疼,因为当时面临着一场比较重要的考试,所以也只能先这样拖着,父母商量好:试一考完就带我去一所大的城市看病。一天,娘来我家聊天,她们说到法轮功,提到了我的病,还有什么金星……(后来才知道是心性)。当时我正在旁边玩儿,没插嘴,不过我脑子可没闲着,边玩还边想:“金星,是天上的星星吗?有些意思!”

父母是很尊敬娘的,对她说的话也信,信是真的。大概就是第二天吧,父亲看我有气无力的样子,又是心疼又是无奈就说,“去找你娘去吧。”去就去,刚好也很近,我就自己去了。娘看到我很高兴,带我去辅导员家和大家一起学功。

记的那天是很热的,大家先在院子里学动功,他们给我弄了把椅子让我先看着,随着音乐响起,大家就开始了。隔壁是养猪的,味道不太好,臭蚊子很多,毫不吝惜的在我那瘦瘦细细的腿上、胳膊上叮了好多大包,看着大家都那么安静的炼,我就一直忍着,忍着什么也不说。大概过了40分钟的样子,有人提议到屋里去,说,外边蚊子咬的哄。到了里面,我委屈的让娘看看我可怜的胳膊和腿,娘心疼的说:“丫头呦,怎么被咬了这么多!”但我看到其他人就没什么事情,辅导员拿过来一小瓶好象是清凉油的东西,让娘帮我擦上。然后大家继续炼功了,这次让我跟着比划,当时也只是照葫芦画瓢,没有人指导我的动作。大家都很认真的在炼抱轮,抱的我的胳膊好疼,眼睛闭上又睁开,睁开又闭上……总也没发现有人放下,我牙一咬,也不放……(记的当时抱轮时,有个人一直就是在外边炼的,她说一点不咬,蚊子落上一会就飞走了,直到抱轮结束才因为外边天黑了,进屋里边来。但看样子她好象真的不痒,我也没看到她和我一样的包包)。我印象比较深的是最后炼的静功,第一次我就能双盘,尽管我的腿又疼又麻,心里有闹的很,但还是坚持和大家一样坚持下来半个小时,娘和其他人都夸我,夸的我心里美滋滋的……

后来的日子我就天天到娘那里去,我们两个人一起炼,娘开始正式教我动作,我还买了《转法轮》,我和娘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学动作,炼功,书是我在家看的,这对个学生来说真不算什么难的事情,很快就看完了一遍,感觉挺好!这一个挺好就到了现在。

后来我和大姑姑的身体变化都很大,我知道一些人总觉的我们说的有些玄,但自从九七年到现在,我们俩都是一点药再也没有吃过,这也是个事实,在当今这样的社会应该也是不多的吧!家里人也都知道好,在邪恶的日子里也没阻拦过什么,只是怕我受到什么伤害……现在他们也能站出来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了。

在这里我只是就法轮功对国民强身健体这方面说了一下自己的经历,供朋友们参考,希望大家对什么事物都能客观的去认识,兼听则明嘛,希望能了解一下真相,慎重自己脚下的每一步!走好以后的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