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漠視犯罪是罪 拒退中共也是

發表:2006-05-19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法輪功學員Nataly Teplitsky的女兒Lena參加法輪功抗議活取人體器官犯罪的活動之後,回波特蘭大學向校報投稿,說:「……那些停下來傾聽的人臉上的震驚神色讓我意識到,我們的社會對這樣的事情普遍缺乏瞭解。他們強烈的反應也向我展示了善的力量。我漸漸意識到,漠視實際上就是一種罪。踐踏人權的事在全世界都有發生。我們的良心不時的被這樣的消息困擾著……」

女性文章準確地表達一種感覺或感情,是沒說的。但要清晰地傳達一種文意,實話實說,這樣的網文還真的不多。作這種拾遺補漏的工作,男性一般都不願意做,我也一樣。但在解體中共這樣的大事上,我覺得矯情是對中共作惡的縱容。

「漠視實際上就是一種罪。」這句話裡的「罪」是廣義的,是道德或宗教意義上的。當一種犯罪被漠視,那就是良心和良知出了問題,屬於背棄人的善性——惻隱之心、羞惡之心、是非之心等——而圖謀私利,是私心在作祟,這是人性惡的體現,是道德意義上的罪。犯罪被漠視之際,用教人行善的宗教眼光來看,那就是無視、違背神的教誨甚至禁令,那自然也是罪,而且是必定要遭受神的懲處的大罪,比如夏娃在伊甸園裡違令偷吃禁果後來就有人類女性的生育之痛苦。

漠視犯罪就是罪,是性惡一面蠢動,是趨邪親魔的表現。曾經小偷偷東西眾人喊打,雖然逾越了警察的權力,卻也顯示社會還有正氣。後來鄧小平的致富鼓勵和中共的一切向錢看引導下,小偷行竊慢慢就沒人管了,覺得那是閑事。我寫小說批評這種時弊都難以發表。倒是通過罵文化罵中共的小說、文章不停地發。

今天想來,八九年那場我參與並受了處分的民運所以能夠被中共鎮壓,其實是魔劫的天時推動,是自中共統治中華以來國人魔性普遍發作必然遭受的懲罰。神許可黨魔治人的心魔。從土改到反右到文革再到六四,誰沒有犯過漠視中共作惡的良心罪和神佛罪?經歷文革11年,人們都把罪惡推「四人幫」或毛澤東身上(至今大多數人好像還如此),卻想從無惡不作的中共那裡要到自由民主,跟鄧小平玩私心——天安門三君子塗抹毛澤東像的行動對廣場的絕食要求被中共接納有所妨礙,學生們就無情地把三人送中共了——哪裡玩得過?就算老鄧老姦巨滑被蒙了,暗物質宇宙中的大紅龍也會挑唆另外的魔頭把鎮壓的事幹成。

拒退中共也不僅是惡罪,還是魔罪。曾經以為鬥爭烈火燒掉中華民國就可以創建出人人都得自由、個個都得幸福的人民共和國的理想主義者,著魔似的加入共產黨和共青團,現在是一個也沒有了。現在在老師的矇蔽和蠱惑下,除了入少先隊還有理想兒童,入團和入黨的幾乎都是功利主義的求「進步」的人:為了做官陞官、為了職稱晉升、為了好的工作,等等。這就是私心。中國人誰都知道這是私心,只是如同17、18世紀反教士和貴族腐敗的歐洲唯物主義無神論者一樣,視之為理所當然、人性使然。這就是不善,就是道德上的心罪。揣著如此心罪而不自知、不自責的黨員、團員、隊員比比皆是,拒三退者誰能說自己無罪?

自從中共軍人公然屠殺六四學生暴露出中共工具之後,人民共和國「人民」名義下的流氓真容一天天顯露,再經九九年七月到今天七年酷刑迫害法輪功、公然與中華和世界之「真善忍」道德準則、操守為敵,更是在勞教所、監獄和派出所、刑警隊裡培養出許許多多的警察流氓——用電棍對付女性和男性生殖器,唆使犯人強姦、輪姦法輪功女學員,在辦公室公然強姦法輪功女學員。縱容、鼓勵這樣做的就是發動這場迫害的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整個中共的組織機器——中宣部、中組部和各級黨委——都為此蠢動,整個一場群魔亂舞。當這些罪惡被披露,真相被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持續揭露時,被矇蔽的群眾不相信,親自幹這些魔事的軍警黨員、團員也都沉默著。於是才有了《九評》全面、系統的揭露,才有了全民心靈起義——三退。而這時候拒三退者實際上是在表示要與黨魔為伍。

當然拒三退者,個個都有理由,理由五花八門——不健康的力量搞的,堵死了中國自由民主的路,沒有用處,中國要亂,無意義,等等——但都在掩蓋一個共同的問題,一旦自己加入這個活動,就可能被中共加害,就可能損利,就可能要與中共對著幹,要讓良心做主。而這種在全世界正統的道德和信仰下無比榮耀的事情,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正氣,現在的中共黨員、團員甚至超齡的團員、隊員們做這些事,顯現如此正氣都很不樂意。這是為什麼?就是懼魔、近魔甚至親魔。

帶著惡罪和魔罪的中國人,漠視法輪功學員天天為民族經受酷刑的折磨,借人民和黨員群眾的名義默許軍警流氓、邪惡醫生犯活取器官並焚屍的天罪,對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還吆三喝四的,色厲內荏下掩飾自己不敢用良心和良知面對如此魔罪的怯懦和自私,以為最後還可以以自己不知道真相來推委責任?

是的,惡罪因為心爛了,沒心沒肺了,雖有罪而不會難過不會受良心折磨。但魔罪是神記錄的,每一筆都不會遺漏的。魔在神面前算得了什麼?可人怕魔卻不怕神?為什麼?因為魔讓人有眼前的「好日子」——強姦、邪玩、惡樂——享用,就像夏娃吃禁果樂在眼前一樣。而神的懲罰往往是在人犯罪樂過之後。夏娃不知道生育有那樣的痛苦,因而即使神跟她說清楚了,可能依然擋不住吃智慧禁果或淫行享樂的撒但誘惑。人就是這樣墮落的。中國人就是這樣落入中共魔爪的。

拒退中共的罪是惡罪、魔罪、天罪。而今已有1057萬人三退了,天懲神治隨時可降,如同劉伯溫太白石石碑碑文所載:「窮者一萬剩一千,富者一萬剩二三」。類似的預測全世界都有,都是幾百年、一千年、一千幾百年前就有了,一件件都在呈現,如同諸葛亮的錦囊一樣。我們還是寧信其有,不信其無為好。

五千年中華神傳文明史,中共魔亂不過彈指一揮間,真的不算什麼。
漠視犯罪是罪,拒退中共也是。拒退中共必遭天懲神治,與魔同滅,必定。

(看中國首發)(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