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冒充廠長 假徵婚騙了3女11萬

發表:2006-05-24 2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僅有小學文化的四川農民,一年多內冒充重慶某飼料廠廠長,在廣州等地以徵婚等形式騙得4名女性錢財11萬餘元。

冒充廠長騙走老太七千

2001年3月,李國全來到重慶在江北區一旅館住宿時結識了豐都某飼料廠廠長向某,向給他說起了自己廠子的情況。李國全將向某說的細節全都記住,並成為他日後「謀生」的手段。

2002年7月,在渝打工的李國全租住在江北區貓兒石雞心石社,隔壁住著一名79歲的經營著副食店的老太太馬家珍。

李成日向馬老太吹噓,自己在豐都有飼料廠和養豬場等等。見馬老太相信,他便兩次以飼料廠法人名義向馬借款7400元。

過了些日子,李國全交給馬老太一張銀行卡,稱卡上有1.1萬元錢。馬到銀行取錢時發現賬上根本沒錢,但這時李已經跑得無影無蹤。

四處徵婚騙「戀人」錢

2003年,李國全來到廣州打工。通過一家婚介所,他認識了一名叫王珊的女子。李又故技重施,吹噓自己是豐都飼料廠的廠長。他稱在重慶某高檔住宅區有花園洋房,兒子在清華讀大學,自己已經離婚等等。

信以為真的王珊從2003年8月起與其同居,還懷了孕。戀愛期間,李國全編造到北京簽合同、飼料廠打官司、資金週轉不靈、兒子需要生活費等各種藉口,前後向王珊借了8萬多元錢。

2003年12月底,李國全以「李林」的名字在廣州某報上刊登徵婚廣告,與應徵的兩名女子阿靈、阿玉加上王珊,玩起了四角戀。以同樣的招數,李又向另兩名女子分別「借」了17400元、10000元。

2004年5月,李趁王珊在家待產便逃之夭夭。同年7月,王珊的小孩早產夭折。

  庭上竟稱是借錢不是詐騙

  據李國全事後交代,由於在同一時間耍了3個女朋友,為了不暴露目標,他準備了至少3張手機卡,在和3個女朋友週旋時使用不同的手機卡。但是最後還是穿幫了。

2004 年年底,因自己手機沒電,李國全借阿玉的手機給阿靈發了條短消息。阿靈打電話過去找李國全,卻聽到是女人的聲音,兩人覺得事有蹊蹺,相互一證實才發現事情真相。隨後兩人向警方報案。去年8月28日,廣州警方在李國全的暫住地將其抓獲,隨後移交重慶江北警方處理。

庭審中,李國全辯稱,自己沒騙錢,只是找她們借,當時是想等自己有錢了再想辦法還。(文中受害者均為化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