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外教得知家中出事 隨後從15層跳樓身亡(圖)

發表:2006-05-24 2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籍外教15層墜樓身亡

  昨天下午,一名在北京從事外教工作的美國小夥子從望京金興路16號樓15層頂樓墜下,跌到二層平臺後身亡。據記者瞭解,出事前他曾接到過美國家中打來的電話。

  警方在調查後發現,9層樓道的窗上有血跡,而在頂層15層有死者的指紋和腳印。警方初步判斷死者是從頂層跳下身亡的。

  最先發現死者的是該樓一層小賣部的老闆,他告訴記者,當天下午4時50分許他在3層等電梯時,從窗戶向下望,隱約看到二層平臺有一個趴著的人影,走近後認出,這是租住在11層的美國小夥子。

  「他常光顧我的小賣部,我和他很熟。他昨天好像感冒了,我準備晚上給他做好吃的,還約定晚上7點到我家吃飯。」小賣部老闆說。

  隨後,小賣部老闆報警。他告訴記者,死者是一個美國人,25歲左右,在一家外國語學校做外教。

  小賣部的老闆娘告訴記者,這名美國小夥子當天下午買走了兩張充值卡。「他說學校知道他在美國的家中出事了,並給他放了幾天假,當時我還勸他想開些。」據老闆娘講,小夥子隨後接了一個從美國打來的長途,聽說是他媽媽出事了。他接完電話就離開了。民眾的說法卻不一致,說從11層和9層跳下的人最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