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外教得知家中出事 随后从15层跳楼身亡(图)

发表:2006-05-24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籍外教15层坠楼身亡

  昨天下午,一名在北京从事外教工作的美国小伙子从望京金兴路16号楼15层顶楼坠下,跌到二层平台后身亡。据记者了解,出事前他曾接到过美国家中打来的电话。

  警方在调查后发现,9层楼道的窗上有血迹,而在顶层15层有死者的指纹和脚印。警方初步判断死者是从顶层跳下身亡的。

  最先发现死者的是该楼一层小卖部的老板,他告诉记者,当天下午4时50分许他在3层等电梯时,从窗户向下望,隐约看到二层平台有一个趴着的人影,走近后认出,这是租住在11层的美国小伙子。

  “他常光顾我的小卖部,我和他很熟。他昨天好像感冒了,我准备晚上给他做好吃的,还约定晚上7点到我家吃饭。”小卖部老板说。

  随后,小卖部老板报警。他告诉记者,死者是一个美国人,25岁左右,在一家外国语学校做外教。

  小卖部的老板娘告诉记者,这名美国小伙子当天下午买走了两张充值卡。“他说学校知道他在美国的家中出事了,并给他放了几天假,当时我还劝他想开些。”据老板娘讲,小伙子随后接了一个从美国打来的长途,听说是他妈妈出事了。他接完电话就离开了。民众的说法却不一致,说从11层和9层跳下的人最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