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榮八恥」先進事跡報告

作者: 文/自由天使 發表:2006-05-26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完胡某人的「榮八恥」,我不由得長出了一口氣。共產黨裡面總算有人知道什麼叫榮,什麼叫恥了。然後,根據「八榮八恥」的內容,鄙人代撰了中共政府「八榮八恥」先進事跡報告,內容如下:

  第一榮與恥曰:「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

  江某人和俄羅斯簽訂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拱手送出了中國上百萬平方公里的土地。還大方地把27,000平方公里有爭議的土地出賣給塔吉克;1996年11月底,訪問菲律賓期間又主動放棄南沙群島的主權爭議;訪問印度,在協定中承認了麥克馬洪線,放棄了喜馬拉雅山南麓9萬平方公里的領土;1999年12月30日江澤民批准的《中越陸地邊界條約》中,將雲南老山和廣西法卡山劃給了越南。還把大陸邊防軍撤後500公里,這應該是中國共產黨人絕對熱愛祖國的真實寫照,這自然是共產黨應該引以為榮的。
  共產黨人政權下的媒體從來都是報喜不報憂,連發生礦難,發生車禍導致人員傷亡的事件都不可以隨便報導,因為報憂就是危害祖國的。例如報導江澤民出賣祖國領土這樣的事情,就是要引為恥的,在共產黨統治下的範圍內,誰敢報導事實真相誰就要倒霉。

  第二榮與恥曰:「服務人民為榮、以背離人民為恥。」
  
  有的訪民被關押在看守所,有的訪民則被警察圍追撞車致死,孫志剛因為未攜帶身份證逛街被派出所收容並打死。年輕的中國公民聶樹斌因強姦殺人的罪名被「為人民服務」的「人民法院」判處死刑。聶被處死時,政法部門稱證據確鑿。十年後,真凶落網——聶樹斌被冤殺了!
  張在玉的突然歸來,使佘祥林殺人案成為冤案。因故意殺人罪被判處15年有期徒刑的佘祥林,是在服務於人民的「人民警察」刑訊逼供下服法認罪的,也是被「為人民服務」的法院判決徒刑的。佘祥林因為共產黨為人民服務的政策,在牢裡坐了11年。     
      
  服務於人民的住房制度改革,卻使普通百姓買房越來越難,使遭遇下崗失業的工人雪上加霜。
  為人民服務的公共醫療政策,使得多少退休下崗失業的工人,農村失去土地的窮苦農民有病治不起而死不瞑目。某些地方政府為了撈錢,大量變賣農民土地,使以土地為生的農民們在失去土地後,又得不到合理賠償。以至於中國的許多女性靠的出賣肉體,來維持家庭生計。
  白天,共產黨的各級政府官員們在會上做報告時,講「廉潔奉公,服務人民」,到晚上了就去「貪污受賄,聲色犬馬」。這一切都充分的體現了中共的各級政府「服務於人民」。

  第三榮與恥曰:「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

  「兩院院士」何作羞的「科學高見」,諸如「人類不需敬畏大自然,提出以原子彈在青藏高原炸開一條通道,以改變中國西部的自然環境,中醫是偽科學,大力提倡克隆人」等等,都登上了大雅之堂,還有我黨的光榮傳統:「磨一手老繭,滾一身泥巴,生一身革命蟲」「我就是龍王,我就是玉皇,喝令三山五嶽開道,我來了!」「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其樂無窮」等思想,大躍進時期的大煉鋼鐵,「十年內趕美超英」,還有大肆墾荒,滅絕式的砍伐森林,任意建壩,修水庫,嚴重破壞生態,這些都充分的體現了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政府高度崇尚科學。

  第四榮與恥曰:以「以辛勤勞動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  
   
  每年到植樹節,領導幹部們都要抽出幾個小時的時間來做做秀。提前讓人挖幾個坑,再放坑裡兩棵樹,培兩鍬土,再讓人拍拍照,登上媒體,以示辛勤。
  各級黨員幹部們在辛勤的搜刮民脂民膏,巧立名目揮霍中國民眾辛辛苦苦賺來的錢。肯定是怕老百姓錢多花不了再累著,寧可自己辛苦點,也要幫著老百姓把錢花出去。以出國考查為名,跑去外國公費觀光旅遊,或是到賭場豪賭,或是去紅燈區嫖妓,貪污腐敗、包二奶、泡桑拿、嫖娼,開會做報告,參加各種名目的宴會,革命的小酒天天醉,充分利用職權結交黑社會,充當保護傘。
  哪裡媒體曝光了政府的醜事,或是曝光了礦難之類的事件,官員們就要竭盡全力的去掩飾和否認真相,或以「妨礙國家安全」「陰謀顛覆國家政權」等罪名將記者、作家等投入監獄,或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地對記者、作家們進行「思想政治工作」,為了這些事情,領導們一天到晚都累得不輕,確實是夠辛勤的。
    
  第五榮與恥曰:「以團結互助為榮、以損人利己為恥」

  中國共產黨人已經留下了「團結互助」的光榮傳統,比如日本侵略中國,共產黨不抗日,還攻擊國民黨政府賣國不抗日,甚至國難當頭還煽動人們反對國民政府。
  中共未建政前,在江西的時候殺AB團,將省行委和紅二十軍八個主要領導人段良弼、李白芳等人予以逮捕,施用「打地雷公燒香火」等多種殘酷刑法,被打者「皆體無完膚」、「手指折斷,滿身燒爛行動不得」。據當時資料記載,被害人「哭聲震天,不絕於耳,殘酷嚴刑無所不用其極」。最後把自己人殺得幾乎沒有多少會打仗的。
  而文革開始後,中國知識份子中出現了自殺高潮,許多著名的知識份子如老舍、傅雷、翦伯讚、吳晗、儲安平等都是在文革初期走上絕路的。這些都是共產黨「團結互助」的結果。
  曾經做過中共領袖的李立三,在文革中被整治的走投無路,六十八歲的人,還要每月平均被批鬥七次以上。他的夫人李莎被作為「蘇修」特務處理,投入監獄。他在別無選擇的絕望中,吞下大量的安眠藥自盡。這也充分的體現共產黨是以「團結互助」為榮的。

  歷次政治運動中,被劃做百分之五範圍內的人都難逃噩運,害得夫妻反目,父子成仇,出賣朋友、出賣老師的事件全國到處都有發生,親人的背叛、告密、反目、揭發和批鬥,這也都是「團結互助」的結果。      
  我們共產黨還曾經團結了柬埔寨紅色高棉政權,在建政後屠殺了柬埔寨全國四分之一的人口,包括該國的大多數華裔和華僑。並且,我黨至今阻攔國際社會對紅色高棉的公開審判,這種「團結互助」的作風,實在是令世界人民欽佩,堪做無恥之表率。
  當美國人民遭受「九一一」恐怖襲擊時,中國大陸的憤青們都是眉飛色舞,網路上也充斥著一片叫好之聲。這都充分的表現了共產黨執政下的「團結互助」。

  第六榮與恥曰:「以誠實守信為榮、以見利忘義為恥」

  在和國民黨爭奪政權時,承諾給農民土地、承諾給工人工廠、承諾給知識份子自由和民主、承諾給人民以和平,建政後卻無一能夠兌現。
  1957年中共號召」百花齊放、百家爭鳴「,號召知識份子給中共提批評、建議,號稱知無不言,言者無罪,暢所欲言,然後按圖索驥捉拿「右派」。以」右派」的罪名將成千萬知識份子送到邊遠地區服苦役。
  在大躍進時,收拾了置疑糧食畝產幾十萬斤的彭德懷,還曾殘忍地殺害了不肯說假話的女性張志新,割斷了她的喉管。
  敢說真話的師濤、李元龍、楊天水等人都給抓了起來,以「陰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入獄。
  對蘇家屯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事件矢口否認,卻又不敢讓「調查真相委員會」入境調查。
  在SARS爆發關鍵初期封鎖消息和否認疫情,導致疫情蔓延,威脅全球其它地區的安全。以至於世衛組織在香港最近出版的新書猛烈抨擊中共封鎖SARS,這顯然是共產黨「誠實守信」換來的結果。
  而湖南禽流感舉報人本應該受到民眾的尊敬,卻反而成為地方公敵,也是充分的體現了中國共產黨是「以誠實守信為榮」的。

  第七榮與恥曰:「以遵紀守法為榮、以違法亂紀為恥」
 
  中共各級政府做為榜樣,責無旁貸的帶頭遵紀守法,具體表現在曾經的三反、五反、土改、反右、文革中隨意殺人,更表現在給人民實行計畫生育,強制墮胎。還表現在1989年6月,政府用機槍坦克鎮壓殘殺了數以千計的和平請願的年輕學生,又表現在給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萬人和平請願定性為「圍攻中南海」,也表現在給高智晟律師派遣了眾多特務保鏢,把維權的郭飛雄抓進公安局,把陳光誠、許正清和陳小明等維權人士關進
監獄,以至於他們的家屬不得不致函來華訪問的聯合國秘書長安南求救。還表現在,在汕尾動用軍隊屠殺維權村民。上述種種一切,就是中共遵紀守法的真實寫照。

  第八榮與恥曰:「以艱苦奮鬥為榮、以驕奢淫逸為恥」

  中共各級幹部都是以艱苦奮鬥做為表率的,雖然目前中國國力不夠強盛,下崗失業橫行,農民失去土地,學費、房價偏高,民眾生活依舊困苦,但各級官員們都頂著民眾的白眼,艱苦的奮鬥上了「奔馳」「寶馬」「凌志」「奧迪」等國外名車,即使級別不夠的,也都混上了「日產」「豐田」「三菱」等車,每日裡,黨國的官員們吃著山珍海味,喝著各種名酒,「艱苦」的在醉生夢死中度過。絲毫不去顧及那些下崗失業的工人,那些失去土地的農民,那些交不起學費,失學在家的孩子。讓中國的民眾在艱苦的日子裡,為了那維持溫飽的生計而痛苦的奮鬥著。共產黨統治的中國已經成為全球貧富懸殊最嚴重的國家,而黨國大員則在艱苦的剝削了八億貧困人口財產的基礎上,成為了腰纏萬貫的大亨。這一定就是「以艱苦奮鬥為榮」的真實體現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