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共大爺「如何強姦媒體-2

作者:懷明 發表:2006-05-29 1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2日那篇無名氏的所謂的《華商晨報》的文章說,「據悉,該廠的神秘舉動已被警方注意,警方懷疑其有生產毒品的嫌疑,因此對其進行搜查,結果未發現毒品,卻發現了大量屍體」。「後來衛生部門也來人了」。

中國法治報導》5月23日的報導卻說,5月16日中午12點,「丹東市公安局會同丹東市衛生監督所一起來到農院,對農院進行搜查。搜查之後,警方沒有明確公布搜查結果,村民們從警察的交談中得知,農院裡可能藏有屍體。」

究竟衛生部門是不是跟公安局一起來的?為什麼來?好像緝毒不需用什麼衛生監督所的人吧。一般來說衛生監督所應該是監管食品加工之類的。如果是因為老百姓檢舉該食品廠在「後院焚燒東西,冒起的黑煙聞起來令人作嘔」而來檢查還說得過去。可要這麼承認那就得推翻這是一家工藝加工廠的說法。來中央電視臺這一忽疏報導泄露出了問題。難怪當採訪到遼寧省丹東市衛生監督所張所長時,張所長回答含含糊糊「發現屍體是他們發現的,他們公安局發現的,我們的工作人員也到現場去看了一下子」。看來沒有事先串通好如何回答,不知說去了好還是說沒去好。反正這話可以理解成一起去了,也可以理解成後來才去的。也真難為他了。可話又說回來,如果真是因為檢查衛生去的,也不需要那麼多警察去戒嚴呀?恐怕丹東衛生監督所根本就沒去人!

拔出蘿蔔帶出泥

如果真是原本就是一家工藝品廠,衛生監督所來幹什麼?如果是家註冊的工藝品廠,像加工人體標本這樣特殊的業務,而且還要出口國外,豈有申請開業時不到地方公安局備案的?而公安局知道這廠是合法加工屍體的又怎麼會興師動眾包圍檢查這個大院?

幾篇現場採訪和報導給人一種院子裡的人很牛氣的感覺。對記者包括中央電視臺的記者也不買帳。現在,這麼大一件涉及至少32具屍體或人命的案件眼見得就給撇清成為合法經營。將不了了之。看來後臺不是一般的硬。一種可能的情況是事先是偷偷摸摸地干的,不跟地方公安局和衛生部門通氣聯繫,待公安局來檢查了,才亮出底牌。致使警方也紛紛誨如莫深,一問三不知;而衛生監督所所長也吱吱喔喔,不知所云。要不是有人三天後向記者報告,這事恐怕早就沒事了。而從事件上報的第二天新華網就趕緊來護航看來,這個3畝地大的大院的泥還真是很深啊!

新華網保駕哄百姓

與蘇家吞案曝光兩三個星期後中共才開始闢謠相比,中共這次對小孤山屍體案反應異常迅速。王海的報導在5月20日《遼沈晚報》上發表後的第二天新華網就開始掩飾說是標本。為什麼這麼快就反應過來了?一個原因是而小孤山屍體案是見諸國內報導的,而且很快就引起了恐慌。如果不及時淹息,局勢會失控。國內的老百姓呀,別老說一個小老百姓起不了什麼作用。中共當局怕就怕在它們身邊的小老百姓!不論是您的憤怒還是恐慌都夠騎在您頭上耀武揚威的惡魔們害怕不已的。

屍體來源重重疑

新華網迅速反應的另一個原因恐怕是要掩蓋什麼見不得人的殺人罪惡。上文提到小孤山村發現的這些屍體不能排除死在手術中或原本就是要謀殺在手術台上的可能性。謀殺在手術台上是有前例的。但能將那麼多人都謀殺在手術台上嗎?那不是群體滅絕嗎?其罪行不是比當年希特勒更滅絕人性、更令人無法相信?還有天理嗎?太不可能了吧?

然而不幸的是,在現在失去了良心道德規範的中國,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中國共產黨就是逆天理而行,而且正在操縱一些昧了良心的披著人皮的傢伙大量地屠殺我們的同胞,包括許多給披著天時白衣的義務人員謀殺在手術台上。

近幾年中國各地大中型、甚至一些鄉鎮醫院都大量做人體器官移植手術。在近5年裡中國一躍成為世界上移植手術做的最多的國家。有的醫生幾乎天天做移植手術,4-5年裡就做過上千例。更為奇怪的是,在別的國家病人通常要等待近10年才能碰上血器相配的捐獻器官。在中國,由於人們大多秉承「毛髮肌膚,受之父母」,不得自行處置的傳統思想,很少有人願意捐獻器官。然而近幾年裡,中國的地方和軍隊醫院都紛紛創造「奇蹟」,使病人等血器相配的器官的時間越來越短,短到只需一兩個星期,甚至只要一兩天,或當天!這些「奇蹟」背後說明中國有一個龐大的生長在活人身上的器官庫(死人的器官幾小時後就很難移植成活)。這些人的各種資料都已經在電腦系統中存檔。當病人要求移植器官時,一旦病人完成化驗,便馬上可以從電腦裡查找與之相配的器官。這不是病人等器官,而是器官等病人!所以這種查找和準備手術慢則一兩個星期,快則只要一兩天或當天!然後直接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

那麼是什麼人捐獻了器官呢?中國官方說是從剛剛執行了的死囚來的。那有那麼多死囚願意捐器官的?莫非拿起死囚指頭代打指紋不成?再說回來,即使是每一個死囚願意捐獻器官也解決不了問題,因為死囚與受植者的血器相吻合的概率很低,更不用說死刑的執行那能碰巧趕上有人要用器官?器官來源於死囚太說不通。

也許有人會說中國人窮,所以為了錢,到醫院賣器官的人很多。可是人再窮,又有幾個願意冒了生命的危險去賣多餘的器官?更何況像心臟這樣的器官每人就一個,捐獻了就等於死亡。要那錢又有什麼用?

那麼究竟那來那麼多血器相配又隨用隨到的器官呢?3月9日蘇家屯血栓醫院地下集中營曝光後,才揭開了迷底。這是一個令人無法相信又不得不相信的殘酷事實。就在自稱為中國人民大救星的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政府正在組織穿著白衣的醫生們滅絕人性地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體摘取器官移植給病人!甚至不給他們打麻醉針!然後不等人嚥氣就給扔到焚燒爐裡給焚燒滅跡。更有甚者,還將一些屍體賣給屍體加工廠白掙一大筆。這些屍體包括有懷胎十月即將分娩的母子,而這些標本甚至被運到國外巡迴展覽。據瀋陽軍區一位老軍醫的揭露,這些法輪功學員都給造了假身份,然而他們的簽名都相近或相同。明顯是別人代簽。他們這樣肆無忌憚殘害法輪功學員是因為整個檔案都是假的,而且作為軍事秘密保管半年後即被燒掉。

當國際追查人員達電話到醫院問醫生有沒有用法輪功學員的時候,有的醫生還理直氣壯地反質問,「法輪功又怎樣?!該用就得用嘛!」

然而還是天良未盡的人更多,知道此事被喚醒的人也越來越多。所以,儘管中共當局否認有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和焚屍滅跡的行為,儘管借遼寧省丹東市衛生監督所張所長之口說「這些屍體都是陳舊屍體,都是經過福爾馬林浸泡的這樣的屍體」,儘管「知情人」竭力要人們相信這些屍體不是他殺,這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遮掩反而使人們更加相信:這些老若婦幼的屍體很可能就是被殘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因為中共黨員對法輪功視為大敵,不管老若婦幼都抓都關。要是器官有用,即使悔過了也不放出來!

所以很多網友留言懷疑說屍體是從蘇家屯來的。雖然這樣的留言很快就被刪掉。但中共那滅絕人性的暴行豈能從人們心中和將來的歷史記錄上輕易抹除的了的?

滅跡不慎反漏底

你看這院子裡積水成灘、門窗不嚴,哪裡像一個工藝品加工廠?說是一個垃圾焚燒處理場倒更貼切些。如果是加工廠,產品呢?可別再拿人家的產品來擋塞了。說到這院子,3畝地大的大院也被一些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記者說成是「農家小院」(真不知這記者自家的大院有多大?)。可別小看這個「農家小院」啊,在那位根深的「韓國老闆」的經營下,從2月份開業以來,冷藏車「經常在夜裡從北面側門進出工廠,直接開進後面院子裡」。「反正是,幾乎也就是天天來」。而且,後院裡「焚燒東西,冒起的黑煙聞起來令人作嘔」。這裡究竟是個屍體加工廠,還是一個屍體焚燒或銷毀廠?

蘇家屯血栓醫院地下集中營曝光後,中共當局慌了手腳,不知所措。兩三個星期後才闢謠並安排美國的調查團考察蘇家屯血栓醫院。然而這種調查是有限制的。疑為利用人防工程改裝的地下集中營的地下設施根本就沒敢打開讓人檢查。美國的調查報告措辭說在醫院的場地上(Ground)沒發現問題,而香港大公報乾脆掩飾說除了下水道根本沒發現別的地下設施。但真的沒有地下人防工程嗎?眾所周知,文革開始起為備戰而建造的地下人防工程都是溝通政府機構、醫院搶救系統、交通樞紐、及其它秘密單位的。作為全國人防先進單位的瀋陽市擁有數十萬平方米地下設施,而蘇家屯的地下人防工程更是功績卓著,曾在應變化學物品泄露時使用人防工程迅速及時地解決了問題,得到了中央的表彰。說位於蘇家屯區政府和火車站之間的蘇家屯血栓醫院沒有地下人防工程,誰能相信?

當更多一些國家和組織開始申請到中國調查時,中共卻心虛害怕的要命,根本就不敢給批簽證。為什麼害怕呢?因為這些調查組織很可能掌握很多尚未公開的檢舉揭發材料和證據,只需實地驗證就可將中共的畫皮徹底剝露。而在中國國內,中共當局一方面抓緊利用法輪功學員活體資源加快各種移植手術,另一方面又必須要匆匆忙忙消屍滅跡,掩蓋罪行。要在像瀋陽這樣的大城市再大批地火化屍體是容易曝光的。而小孤山村離201國道很近,很方便運輸。從瀋陽運到這裡來再加工或焚燒要隱蔽的多。所以說這裡可能是個秘密「屍體銷毀廠」也不是不可能的。

從「以前幾乎天天有冷藏車來」到僅僅5月17日左右到的這批就有32具屍體之多(「這些屍體運送到小孤山的時間大約是5月17日前後」注:5月16日事發)來看,這家工廠生意很興隆。到底「經營」過多少屍體呢?又都是從哪兒運來的呢?儘管網上官方操作的媒體一會兒說屍體是從黑龍江醫院裡賣來的,一會兒說是從南方賣來的,甚至說是從國外來的,然而總給人一種轉移視線的感覺。越是這樣就越是令人懷疑或許屍體就是從附近監獄或醫院運來就近滅屍的。要不然那兒找不到這麼一個破院子?

據瀋陽軍區一位老軍醫的揭露,全國有36家像蘇家屯血栓醫院那樣的地下集中營。尤其是在東北分布最多,而且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也最多,有的多達12萬人,甚至有的是設在軍事區內。這些集中營都是近幾年從中央專門撥款新建或改建的。

可附近有這種新而且大的專門為關押法輪功建造的建築物嗎?從丹東地區的衛星地圖來看(題圖),小孤山村東北方向不遠位於栗子園村和付家堡子處有座大型密集整齊的距形新建築物群。東西約400米,南北約600米,比丹東任何建築都大而招眼。然而從網上搜索,在栗子園村和付家堡子一帶卻找不到什麼大型企事業單位。不知會不會是近幾年中央專款籌建的大型監獄或類似軍事設施。

不管怎樣說。新華網的種種掩飾行為表明遼寧丹東小孤山事件背後一定有見不得人的罪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