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駙馬趙建銘與浙江硬漢裘金友

作者:(浙江)徐光 發表:2006-05-29 1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建銘何許人也,臺灣民選總統陳水扁的女婿,駙馬爺,皇親國戚,卻因為違規炒股,非法賺了幾千萬新台幣,也就一千多萬人民幣而鋃鐺入獄,真是活該!裘金友何許人也,大陸浙江杭州蕭山一草民,因舉報蕭山紅山農場黨委書記、場長丁有根,經濟犯罪,非法賺了幾千萬人民幣,被蕭山兩級公安干警非法綁架押回杭州當作精神病秘密關押了,更加「活該」!

趙駙馬啊,趙駙馬,你為什麼不生在大陸,偏偏生在了臺灣,你什麼老婆不好娶啊,偏偏娶了陳水扁先生的女兒啊?要是生在我們大陸,不要說娶一個總統的女兒,也用不著娶一個中央幹部、省級幹部的女兒,就娶一個市長、縣長的女兒,你那點雞毛蒜皮的,哪還有人敢吭一聲試試,要不然,就娶個鄉霸、村霸的女兒,你賺這點錢,我看也沒事,或者你乾脆就娶丁書記的女兒吧,誰敢告你,那還不一樣是神經病了,裘金友就是下場!你生錯了地方,娶錯了老婆,今日進了大獄,坐了班房,你說活該不活該?更加活該的是,你為什麼不早生幾十年啊,就算在臺灣,國民黨執政的年代,娶一個只要與蔣家沾得上邊的隨便什麼樣的女人,還不照樣可以隨心所欲地賺錢,哪會弄得如此狼狽不堪啊?

駙馬爺,時代在變了,縱觀中華五千年的文明史,駙馬爺獲罪,除非是謀反,其他的罪名好像很難加身的,為了區區一千多萬的案子而坐牢的皇親國戚,閣下可是第一位啊!陳水扁先生是白臉,長的可一點不像黑臉的包公,可做的事卻跟包公一樣啊,你親愛的老丈人與老包一樣「無情無義」。皇子犯法與庶民同罪,那只是小老百姓的一相情願而已,可在閣下身上卻應驗了,為閣下感到委屈的同時,也為民族感到慶幸。坐牢並沒有什麼可怕的,陳水扁先生為了臺灣的自由、民主坐過牢,我們大陸的「中國民主黨」還有許多人在坐牢呢。從專制走向自由、民主,必須有人付出代價,當年臺灣的民進黨人與現在大陸的「中國民主黨」人一樣,都是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年代,為了實現「大中國」的自由、民主而作出犧牲呢。而閣下的坐牢,也可算是為民主另類的犧牲吧,坐牢買個教訓,不光是為你,也為大陸、臺灣所有的皇親國戚們敲響了警鐘!

大陸與臺灣,都是炎黃子孫。然而,為什麼臺灣的駙馬爺為了一千多萬就坐牢,而在我們大陸,一個小小的紅山農場黨委書記、場長丁有根,貪污了幾
千萬,非但自己逍遙法外,還有本事把告狀的裘金友當精神病非法關押起來呢?這真是奇人奇事,匪夷所思啊!由此說來,臺灣的貪官污吏們盼望著早點統一,因為只有統一了,只要統一了,就可高枕無憂,萬事大吉了;大陸的貪官污吏嘴上說著要統一,骨子裡卻對統一嚇得直發抖啊,因為他們在想,如果萬一統一了,總統的女婿為了區區一千多萬就要坐牢的話,那麼我們就無處可逃,無處藏身了!

所以說啊,裘金友,一個大陸的硬漢子,打也不怕,關也不怕的硬漢子,讓那些貪官污吏們恨得咬牙切齒,怕得心驚肉跳的硬漢子,如果在臺灣,就是一個反黑金的英雄,可你在浙江蕭山,就只能是一個神經病了!

趙建銘與裘金友,雖然是有點關公戰秦瓊,可兩件事情看起來都是那麼讓人難以相信,駙馬爺為了一千多萬就下了獄,如果發生在大陸,打死都沒人信啊,告貪官告出個神經病,我看臺灣現在要發生也難啊。他們兩個,一個是大陸告狀的老百姓,一個是臺灣被告的權貴,不一樣的角色,一樣的下場,都是倒霉蛋啊,又都是可憐人啊!裘金友之所以可憐,是因為不知道專制體制下貪官污吏官官相護的淺顯道理,趙建銘之所以可憐,是因為不知道自由、民主體制下,主權在民,難以官官相護的新道理。搞政治的權貴們心裏都有本帳,而那些老百姓呢,大陸與臺灣的裘金友們,「中國民主黨」人向你們致敬!


(網路文摘)

06/5/28
(作者徐光提供)(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