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中共軍隊動起來

作者:作者:阿武(廣東) 發表:2006-06-01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隊歷來是鎮壓人民的工具,49年以來,中共軍隊就殺害幾百萬國民黨將士。解放西藏,又鎮壓西藏人民。57年大躍進,中共派軍隊守衛糧倉,開槍打死將餓死的民眾,封鎖村莊,也不准民眾流浪外地,活活餓死幾千萬民眾。89年六四事件,軍隊鎮壓遊行大學生和北京市民。幾年前以反恐名義鎮壓新疆異議人士。2003年非典時,中共又派軍隊封鎖村莊,逃離者開槍謝殺。2005年12月,中共軍隊再次對著失去土的汕尾東洲村民開槍。

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中共利用軍隊就比較秘密,鮮為外界知道。通過一些線索,也知道中共偷偷運用軍隊秘密鎮壓法輪功。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去中南海上訪,江澤民就已經暗中調動軍隊,準備困堵法輪學員,幸好法輪功學員和原來總理朱鎔基妥善處理事情,法輪功學員迅速散去,才避免大規模流血事件。

2001 年組建蘇家屯集中營,肯定有中共軍隊的參與。因為這麼大規模的屠殺,不是一般地方警察能幹得了。當時的警察負責抓人,移交給軍隊,有知情人透露,他們的移交儀式還很莊重。後來瀋陽的老軍醫也站出來,透露中共轉移5000法輪功學員只需一天時間,除了蘇家屯集中營之外還有36個類似蘇家屯集中營。最大規模是吉林672-S集中營,最多關押時多達12萬人。這麼大規模的集中營,沒有軍隊參與是不可能的。

蘇家屯集中營曝光後,有特異功能者透露,中共把他們轉移到更加秘密的四川的一個軍事基地,那裡周圍都是大山,幾座大山都掏空了,那裡的法輪功學員繼續被屠殺。這和我原來估計中共會在四川這帶會設立一個集中營差不多。四川蜀地向來是兵家必爭的地方,有名話叫做「天下未亂蜀先亂,天下先治蜀後治」,所以中共也死死控制那裡,中共八大軍區之一的成都軍分區就在那裡。要調查集中營從軍隊入手更容易,瀋陽軍區的司令員,政委肯定有參與蘇家屯和672-S集中營。

中共有八大軍區,分別是北京、瀋陽、蘭州、南京、濟南、武漢、成都、廣州這八大軍區,每個軍區管幾個省,如廣州軍區下屬有廣東軍區、福建軍區、廣西軍區、海南軍區,廣東軍區下屬的21個廣東地級市都設市軍分區,普通的縣都有連級軍隊扎駐。中共現在有三百萬軍隊,原來有五百萬軍隊,中共為了欺騙國際社會搞裁軍,就說裁了二百萬,實際上是把兩百萬軍隊換成武警,而武警和軍隊是差不多的,只不過配備的武器比軍隊少,武警管理、訓練等完全和軍隊一樣,但中共利用武警鎮壓人民調動得更快。省級設武警總隊,地級市武警支隊,縣級設武警中隊。

中共歷來對軍隊控制最嚴,有「槍桿子裡出政權,有槍就是草頭王」之說,中共控制的筆桿子已經慢慢失效,所以中國湧現不少獨立作家,完全擺脫中共控制,在筆桿子不奏效的情況下中共死命控制軍隊,它無論現疫軍人或退疫軍人都要控制。幾年前我和一退役軍人朋友見過兩次面,他不是煉法輪功的,後來國安就對我朋友瞭如指掌,什麼都在他們控制下。在勞教所有一名軍團級幹部法輪功學員,中共就想千方百計,百計千方要轉化他,國家政治部後勤部的部長和廣東軍區司令員來做他思想工作,軟硬兼施,轉化他之後,用飛機搭他去北京人民大會堂,用他所謂轉化的言行洗腦來自全國各地的幾千官兵,面對幾千官兵的「關心」,還流下滿腔熱淚,他的「言行」也博得幾千官兵的陣陣掌聲,可見中共對軍隊的洗腦已經絕頂,且不說中共把你放入監獄,要你轉化,還要幫它轉化別人,還要你幫我為全國各地的軍人洗腦,中共就可利軍隊無所顧忌地屠殺堅定的「反革命邪教分子」。這個法輪功學員是釋放後知道自己做錯,醒悟過來後堅持學法輪功,中共又把他的軍職全部開除。

往往中共教育軍人國家利益高於一切,維護國家穩定為大局,把一切不穩定的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為了國家利益自己粉身碎骨無所畏懼,對敵人就像嚴冬一樣無情冷酷,堅決和黨中央一致看齊,為改革開放護航保駕,堅決打擊海內外的一切反動勢力,特別嚴歷打擊法輪功所謂邪教組織,法輪功「邪教」組織勾結海內外反華勢組織,所以法輪功就是頭號敵人,要不惜一切手段和法輪功鬥爭到底。要警惕美帝國主義和臺灣勾結侵華。中共教育人民要愛護軍隊,「軍愛民,民愛軍,心連心」,「軍民團結魚水一家親」,「軍隊是國家的鋼鐵長城」。

這些都是中共的欺騙之說,中共出賣100個臺灣的土地給俄國,這是不是國家利益,但是軍隊卻不吭一聲。中共把犧牲幾百將士奪回的法卡山又劃給越南,這是不是國家利益?中共把軍隊浴血奮戰奪回的珍寶島又出賣給俄國,這是不是國家利益。中共每年耗費國民總值四分之一維護鎮壓善良的法輪功民眾,是不是國家利益。中共幾千貪官每年貪幾千億,虧空國庫,是不是國家利益。現在中共採用清末西太后的外交政策,「量中華之物與結交國之歡」,在胡錦濤出訪就用162億美元封外國人的口,這樣動用國庫,又是不是國家利益?要算起來,太多的國家利益被中共損害了,真正損害國家利益就是中共。這個就是很多中國人民,特別是軍人看不清的,建議都看看《九評共產黨》。

講到軍民金魚水一家親,就中共軍隊內部紛爭,就因一點利益,軍隊之間就開槍博火了,這樣事很多。一直以來,中共軍隊鎮壓人民的事就更多了,軍民衝突也時有發生。九十年代時,在廣東羅定,當地有個保安和一個地方軍人發生口角,打了起了,保安仔打不過他,又叫來近十個保安仔,打傷那個軍人,那個軍人回去搬兵,車來兩車軍人,打得保安仔逃命,連保安亭也拆掉,又找到主管保安隊的公安局副局長,嚇得副局長躲起來,揚言還要砸掉保安公司,後來就搞到廣東省軍區司令員去羅定平息事件。可見軍民衝突一觸即發,一發不可收拾。

很多有識之士要求軍隊國家化,軍隊只起防護國家安全的責任,不要介入國內的政治紛爭,不要把槍口對著人民。但是靠中共黨衛軍保駕護航的中共是絕對不敢將軍隊國家化,沒有軍隊的支持,中共生存一天都難。

希望有參與中共屠殺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的軍人都站出來,揭露中共屠殺的黑幕。當年納粹集中營屠殺的是外族人,中共比納粹更可怕,因為中共屠殺的是自己中國人,今天屠殺法輪功學員,明天可能輪到你自己了。追隨中共的將卒都不好下場,連統領軍隊的國防部長彭德懷都被迫害死,更不用說其他將卒了。當年屠殺學生的軍人,據說至今都被軟禁,沒有自由。今天參與屠殺法輪功學員的軍人估計會是中共滅口的對象,因為中共不承認蘇家屯集中營,和89年說天安門廣場沒死一個人如同一澈,所以中共會必須對參與集中營的滅口,揭露罪惡才是保障自己安全的方法。

我寫的讓軍隊動起來,希望軍隊的正義之士聯合起來,不要把槍口對著法輪功學員,對著民運異議人士,對著西藏人民,對著臺灣人民,對著維權抗爭的民眾,要對中共說不,結束中共暴政,為未來民主自由的新中國盡一份力量!(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