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宗正:致趙紫陽家人一封信

發表:2006-06-01 1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89年的中國民主運動,代表了中國反專制、爭民主、爭自由、爭人權的戰爭,趙紫陽先生,是這場運動的重要關係人。他的命運,已經與中國人的命運,完全綁在一起了。

這場民主運動,無辜的人民,遭受到了中共大屠殺的命運,他們的血,至今尚未乾,他們的家人,至今仍在心中,淌著悲傷的淚水。他們的悲傷,與你們家人,現在的心情一樣。

趙紫陽先生,也遭到了中共非法的軟禁。這15年來,他的不公平遭遇,令人憤慨,也令人同情。然而,趙紫陽先生,並沒有對外公然譴責中共的暴行,也沒有對外公然宣布與中共徹底決裂,這一點令我感到難過!

最近網上有文章指出,趙先生曾經兩次,向中共中央申請退黨。如果這個消息屬實,那麼我要告訴你們,他的做法錯了,他應該告訴中國任何一個公民,「他要退黨!」,他可以請這位公民,把消息帶出來,那麼這個意義,對中國人而言,便完全不同了!

對於一個非法屠殺人民的政權,對一個非法軟禁趙先生的政權,它並沒有存在的合法性,如果趙先生,向他們遞交退黨書,那麼無形當中,就等於承認了,中共政權的合法性,這種做法,是不對的!

人民是統治者,政府只是公僕,人民有權撤換執政黨,也有權讓政府下臺。如果趙先生有任何的想法,他應該先知會人民,而不是告訴那個不公不義的中共政權。

中國人民,已經給中共半個世紀的時間,中共並沒有交出合理的成績單,現代的中國,人心腐敗、道德墮落、社會不公不義、社會誠信危機、貧富不均、貪污腐敗、高失業率、農民貧困、大量積欠農民工薪資、國有資產流失、國家外匯潛逃、官員壓迫人民、官員剝削農民、生態危機、環境破壞等,這些中共的罪孽與暴行,實在數不清了!

中國的社會,每天有超過140件的農民抗暴事件;中國每年有超過30萬人自殺與自焚,其中四分之三是農民;中國有超過6億農民,每天生活費用不足2美元;中國有無數的良心政治犯與宗教人士,現在仍關押在牢中;最近中共又關押了,許多弔唁趙先生的人民,這樣的政權,人民真的一天也無法容忍下去了!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消息,「趙紫陽的子女拒絕接受,中共對趙的生平評價,因為他們視它為,對他們父親的最後羞辱。黨提出舉行葬禮但不做生平評價,趙的家人也拒絕。」,如果這則報導是真的,那麼你們的做法,非常正確。

絕對不要輕易接受中共任何廉價的安慰,也不要輕易接受中共任何虛偽的禮遇,包括,平反、國葬、蓋國旗、公祭、慰問、撫恤等。那是一種無形的羞辱,不僅是對趙先生,也是對六四死難者的羞辱。請你們永遠記得趙先生的苦難,也永遠記得六四死難者的冤屈!

六四死難者,並不需要中共平反或補償,因為平反或補償,並不能讓他們的生命活過來,也不能作為交換他們死難榮譽的工具。他們要的是改變中國的命運,讓中國走向自由、平等、民主與人權的未來。只要中共一天不下臺,他們的靈魂,便永遠無法安息!

現在海內外的中國人,大家本著對六四死難的心慟,還有對趙紫陽先生的悼念悲情,不斷地在網上寫文章,也不斷地熱烈討論。在這個時候,我想向你們家人,提出一個要求,希望你們能本著中國人的道德勇氣與良心,也本著堅守公理與正義的信仰,答應我的提議:

「請你們今天就站起來,號召中國人民,推翻共產專制政權!」。

趙先生與許多六四民主人士,都希望透過體制內的改革,而推行民主制度,但是中共卻用瘋狂的大屠殺,回答了他們拒絕接受,體制內改革的想法。如今中國人民,除了推翻共產專制政權,還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嗎?

請你們相信,人類心靈中,潛藏著巨大的能量,它能夠撼動宇宙的黑暗,也可以消滅人間的邪惡。請你們相信,只要你們心中有偉大的愛與希望,有偉大的道德正義與信仰,你們也可以做出驚天動地的事業!

中國人民,一定會受到這種偉大精神力量的感動,與你們站在一起,你們千萬不要懷疑!因為正義必勝!

請你們不用擔心,中共大崩潰後的中國局面,人類有三個世紀的民主經驗,可以供中國參考,中國人不需要另創制度或憲法,只要學習西方民主憲政的模式即可。例如,美國的民主理念、制度、憲法、聯邦體制等。然而實行民主憲政容易,但是最重要的是,如何學習民主憲政背後的理念?那才是民主憲政成功的關鍵與保證,中國人可以謙卑地學習這些理念。

例如1689年英國的光榮革命,英國發布《權利宣言》,確立了英國議會制、議會選舉制、市民權利、自由言論權、獨立司法權;1775年美國宣布獨立,1776年簽署了《獨立宣言》,其中闡述了人人生而平等,人民有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等;1789年法國大革命,確立了自由、平等、民主、人權、公民權、制定新憲法與主權在民的概念,議會發表了《人權和公民權利宣言》。

此外,《聯合國人權宣言》,可以成為中國憲法與民主體制的主要依據,中國人不用擔心,偉大而全能的神,早就為中國人準備好了!中國後共產時代,社會將會更和諧與穩定,因為中國人已經嘗盡了各種的苦難,現在是中國人建立,愛、正義、公平、誠信、平安、喜樂、幸福與和平社會的時候了!中國人能不珍惜這個機會嗎?

蘇聯與所有的共產國家,當他們大崩潰之後,社會並沒有產生大動亂,難道中國人比較差,會產生大動亂嗎?那是中共的謊言教育,不足採信!

這種方式,是一種非暴力的革命,它需要人民堅強的意志與信仰,並不需要武力或破壞,當人民的意志與信仰,凝聚成巨大的力量時,它會感動世界,也會感動人類。

中國人民要同時,號召全世界的人民,並且要求世界各國的政府,請他們用各種具體的行動,支援中國,例如,立即否定中共政權的合法性、立即宣布與中共斷交、立即停止與中共任何官方活動、立即發出人道譴責中共的聲音、立即進行人道干涉中共的活動等,等中國人推翻了中共專制政權之後,中國人民再與世界各國,恢復正常關係。

趙先生與你們家人,已經不是單純的中國公民意義,而是中國六四民主運動的象徵,這個象徵,對中國未來的命運,關係重大,請你們代表趙先生,做這個工作。

六四之後,中國人民一直在尋找,一種真正的精神體,這種精神體,就是能夠真正拯救中國命運的信仰與力量。這種具體的信仰與力量,就是「一定要盡快推翻中共專制政權」,現在就讓所有的中國人,一起勇敢地把這句話,大聲喊出來吧!

只有這個方法,才能真正安慰六四所有死難者的英靈,真正結束趙先生15年的痛苦與冤屈。也只有這個方法,才能讓中國人,能夠走向自由、平等、民主與人權的未來,請你們化悲憤為力量,號召中國人民,推翻共產專制政權!

1989年六四民主運動的時候,趙紫陽先生,並沒有像1991年葉利欽一樣,號召人民推翻共產專政!趙紫陽先生,也沒有像1989年底哈維爾一樣,領導捷克人民,推翻共產專政!

如果趙先生,在1989年時,能夠號召中國人民,推翻中共專制政權,那麼他就不必忍受這15年的軟禁生涯了,中國人民也不必忍受這15年的苦難了。這15年當中,趙先生也沒有起來號召中國人民,推翻中共專制政權。

網上報導,你們家人說,趙先生自由了!但是,我要說,你們與所有的中國人,都還沒有獲得自由!這絕對不是中國人,今天唯一的選擇,不是嗎?

不知道趙先生與你們家人,是否讀過《九評共產黨》文章,如果沒有,請你們盡快讀,因為這篇文章,早已將中共政權的喪鐘,敲遍了全世界,中共大崩潰的時候,已不遠了!

中國現在,並不需要悲痛與淚水,中國需要鮮明的「做主人意識」,所有的中國人,必須徹底與中共決裂,必須徹底唾棄中共,必須徹底推翻中共!現在是中國人民,要從中共的手中,將政權拿回來的時候了!唯有如此,才能拯救中國人苦難的命運,才能重建新家園。

現在趙先生逝世了,他受到海內外眾多中國人的關注與期待,你們是否能夠幫助他,讓他完成這個該完成的歷史任務?千萬不要讓趙先生,在這個關鍵的歷史上缺席!因為中共即將大崩潰,它只缺一點點的火種而已!

這個工作很簡單,只要你將「推翻中共專制政權」的話,告訴任何一個中國公民,他一定可以把這個消息,傳遍海內外,到時候,中國人便可以繼承,六四死難者未完成的革命了!今天,中國人應該將這把民主的火炬,繼續點燃,讓它燒遍全中國,消滅中共的邪靈!

不自由,毋寧死!我在這裡,以偉大全能的神之名義,號召六四民主運動的領導者、參加六四民主運動的人、所有關心六四民主運動的人、所有關心中國命運的人、讓我們捏碎心靈的恐懼,一起打開心靈的監獄,今天就推翻中共專制政權!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所有六四死難者的寶血,是否能幫助我、你、你們、中國人、全世界人民,增強推翻暴政的決心與信念?

與其讓中國人,恥辱的活著,或者當一個奴隸,永遠生活在宇宙黑暗的時空之中,還不如今天就站起來,推翻中共!中國人會發現,龐大的中共,就像過去的蘇聯一樣,三天之內,就會徹底崩潰瓦解了!

我祈求全能的神,給所有的中國人,偉大的道德勇氣與力量!就在今天,請所有的中國人,勇敢地走向街頭,告訴所有的人,並且大聲地喊出來,讓共產黨下臺!

所有的人,必須堅定地主張,讓共產專政,在這個地球上永遠消失!

我將在每一個晚上,向全能的神做如是的祈禱,直到全世界專制政權,滅亡為止!(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