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軍中音聲》看組建中國的迫切性

作者:作者:阿武 發表:2006-06-02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網5月4日刊登一篇《軍中音聲:如何解體中共》的文章,文章提到解體中共的幾個條件,其一條就是廣傳《九評》,讓更多的人知道《九評》,有一個群眾的基礎;另一條就是希望海外正義之士組建臨時政府,有一套管治國家的臨時法令、組織機構,一旦啟動解體中共按鈕,臨政府組織機構馬上運作,然後再開始走上正軌,實行民主選舉,選出中國的真正總統、總理等。

我覺得軍中音聲提出的條件,方案都可行,這樣從上而下解體中共,避免中國陷入混亂或內戰的局面,完全能夠和平轉變成民主國家,軍內解體中共的遲早又取決於海外正義之士組建臨時政府的快慢,由此可見,由海內外組建臨時政府就顯得很迫切了。早在去年,我寫《致魏京生先生》就建議中國民運聯合會主席魏京生能組建新政府,對抗中共。

當然也不單單指魏先生,在海外還有一大批精英,如費良勇先生、盛雪女士、袁紅兵先生、王丹、陳用林、郭國汀、徐水良、郝鳳軍等等一大批勇士,香港有支聯會主席司徒華,何俊仁律師,國內有高智晟、郭飛雄、張鑒康、楊再新等律師,異議人士焦國標、劉曉波、唐子等等。都是中國的棟樑,大家應該不分彼此聯合起來,組建一個臨時新政府。

當年的伊拉克,薩達姆的流氓政府還在台上作威作福,伊拉克的臨時新政府已經組建,雖然是有美國攻打伊拉克的條件。反觀中國,現在的組建臨時政府條件不比伊拉克差,首先,《九評共產黨》的流傳,撕開中共的畫皮。其次,已經有近一千一百萬人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第三、國內的維權運動風起雲湧,絕食運動持續進行。第四、蘇家屯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集中營被揭露出來。第五、上訪群眾持續增加。第六、中共不思悔改,仍然暴力鎮壓人民,拒絕平反一切冤假錯案,拒絕平反文革(例如我有個親戚在文革中喪生,現在都沒有平反),拒絕平反「六四」,變本加厲鎮壓法輪功。第七、中共貪官污吏多,前幾天,中共攻擊臺灣陳水扁女婿貪污,但是對中共太子江某某貪污幾百億連屁都不敢放,單單在廣東南海挪用一百多億沒人敢調查,還有層層官僚上欺下壓,跑官買官,一個普通鎮長可以開出「三十萬元」的價位,有人說給一年時間可以收回成本。現在中共搞這個招商引資,而且黨政一二把手抓,實際是官商勾結的一個典型例子,官員有的是權,可以減稅、免稅,給你很多關照,商人有的是錢,自然也很會做,如果我買個書記、市長做,說不定半年收回成本,因為我不這樣做,我這個市長也沒法做下去,人人都這樣,而你和別人不一樣,你是沒法做的。第八、國庫被駐空,各大銀行面臨破產,現在支持它的是有外來投資輸血和老百姓的存款,如果單單缺一方面它馬上會倒閉。以上的任何一個原因都會促使中共垮臺,何況中國還有許許多多的矛盾。

現在軍隊已經提出解體中共的條件,我們沒有理由推遲解體中共的時間,當然越快解體中共越好。中國正處在水深火熱中,農民沒法養活自己,工人沒收入,打工仔打工妹日幹夜幹,礦井礦山砸死人,民運維權人士被監禁,法輪功學員每天被屠殺,地下教會被摧毀,中國人民每分每秒都在遭受迫害,所有的根源都是這個獨裁專政的中共,只要解體中共,人民才會過上好日子。(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