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醜陋的人是如何當上市長的?

發表:2006-06-03 1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信大家還記得十年前克拉馬依市的那場大火,796名學生全部陷入火海,323人死亡,132人燒傷致殘;死者中有288人是天真美麗可愛的中小學生。在場的40多名教師,有36位遇難,絕大部分為掩護學生而殉職。而在那場大火之前觀看孩子們演出的克拉瑪依市副處級以上官員有20幾個,當時他們的位置離火源最近,離逃生門最遠,全部以閃電般的速度逃出火場,竟"奇蹟般"地無一人傷亡,而且走出劇場門口時還個個衣冠楚楚!那個在生命攸關的生死關頭臨危不亂、振臂高呼"大家坐下,不要動,讓領導先走!」的敗類竟然升任克拉馬依市市長!嗚呼,天理何在?
    
事實很清楚,是克拉瑪依市教委的主持官員葬送了學生逃生的時間與機會!造成了本來可以避免或減少的學生大批死亡的慘劇!作為大人,明知火災的危險,卻把孩子留置於死地而不顧,無異於故意殺害孩子!
    
更為令人匪夷所思的還是原新疆石油管理局教育培訓中心party委副書記況麗,在熊熊的大火吞噬著數百名兒童生命的時候,沒有指揮打開所有安全門和組織學生疏散,只顧自己逃生。她憑藉著對友誼館地形的熟悉鑽進了廁所,又憑著成年人的力氣,把原本可塞三十人以上的廁所反鎖頂上,任憑孩子們哭喊也絕不開門;事後她指著廁所門外地上一百多具學生屍體,恬不知恥的、驕傲地向記者炫耀自己的逃生知識有多豐富。
    
此情此景用什麼樣的語言來形容這位劫後餘生的"英雄"女士,都會顯得語言的貧乏。此時此刻我想起三十年代上海灘上那句曾令中國人惱羞成怒,至今還耿耿於懷的"狗與華人不得入內",想起洋人們辱罵中國人是"大陸豬",想起日本的商店門前赫然樹立起的"華人不得入內"的牌匾,想起在世界著名的旅遊景點用中文張貼的各種警示標誌,想起洋人們即使是在境內旅遊時的公共汽車上,當看到年長的老人都沒有像大陸人那樣的無動於衷的熟視無睹,而是彬彬有禮的起身為年長的人讓坐。
    
與其說洋人曾經污辱中國人為狗和豬,不如說我們那些理應為人師表的領導們自取其辱!如果將此女士比喻成為狗和豬,實在是對狗和豬的污辱!
    
大家知道90多年前世界最豪華和龐大的「泰坦尼克號」即將在黑夜中沉沒時,由於船上人多而救生艇不足,許多資產階級富翁和貴族人士不是利用各種優勢 "先走",而是紛紛主動讓出逃生機會,堅持讓婦女兒童先上救生艇,一位富翁為此留下遺言:"我決不會讓一個婦女兒童先我而死,我要死得像一個男子漢!"
    
半個多世紀以前的1948年4月8日清晨,卡斯特爾,耶路撒冷公路旁一座建立在羅馬古堡廢墟上的村莊,幾千名全部武裝的阿拉伯士兵從三個方向向山頭髮起了猛烈攻擊。下午1 點30分,臨時拼湊起來的猶太民兵的防禦崩潰了,戰鬥的指揮所也被佔領。"帕爾馬赫"突擊隊(以色列國防軍前身)第四營的一名連長率領一個排趕來增援,並留在最後掩護撤退。
    
在那次戰鬥中,掩護撤退的30名"帕爾馬赫"突擊隊戰士陣亡了24人,除一名受傷的班長外,部隊指揮員全部戰死。當"帕爾馬赫"部隊完成掩護任務準備撤退時,阿拉伯人的包圍圈已經幾乎合攏了。帶隊的連長和副連長對望一眼,發出了最後一道命令:"士兵全體撤退,軍官留下掩護!"
    
這道悲壯的命令從此被載入以色列國防軍的史冊。五十多年以來的數次中東戰爭中,以色列國防軍一代又一代年輕的軍官們也像他們的先輩一樣,高喊著同樣的命令抵抗住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再把失敗轉化為令全世界為之瞠目的輝煌勝利。
    
一個民族之所以偉大,是這個民族當中無數的人民用青春、鮮血和生命,世世代代為了真理和政義事業努力的奮鬥和不懈的拚搏。 

" 士兵全體撤退,軍官留下掩護!"以及"我決不會讓一個婦女兒童先我而死,我要死得像一個男子漢!" 和"大家坐下,不要動,讓領導先走!"以及原新疆石油管理局教育培訓中心party委副書記況麗,恬不知恥的向記者炫耀自己的逃生知識有多豐富。這鮮明的對比和如此強大的反差,這涇渭分明的道德觀念和截然不同的結果,是否能夠真實的反映出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民族,不同的制度下的人民不同的價值觀、人生觀和做人的不同理念。
      
難怪一位到克拉瑪依市出差的記者,在和出租汽車司機不經意的聊天中得知,十年前那位高喊著"讓領導先走"的千古罪人,竟然榮升為克拉瑪依市的市長和石油管理局的局長後,發出了"這還是人組成的世界嗎?這還是人生活的世界嗎"的吶喊。
    
生命攸關的生死關頭大喊著"讓領導先走"的人如今高官得坐,心安理得的接收著億萬人民頂禮膜拜,盡享著榮華富貴,這種欺世滅祖忘經數典的罪惡行徑,正無時無刻的腐蝕著國人的良知;讓軍官留下掩護的人和所有的軍官,他們的英雄壯舉正激勵著一代代的猶太人。那323名葬身火海天真活潑的花朵們呀!你們豈止是被兇惡無情的大火奪去的生命嗎?你們難道不是被你們崇拜的偶像和最尊重的長者們殘忍的殺害的嗎?!你們也許只有在陰曹地府才能認清那些你們信任、依賴、崇拜、歌頌的偉大領導們醜陋、骯髒、猥褻的靈魂。
    
那個醜陋的人(不,應該是禽獸)是如何當上市長的?是誰提拔了他?我不得而知,相信這種事情在當今的中國不在少數。我哀嘆我們這個多災多難的民族,為何時時上演著這樣的悲劇?想想那些屈死的冤魂和那些殘缺、悲慘的家庭。讓這樣一群出賣靈魂的骯髒的人來主宰人民的命運,放心嗎?這是中國的悲哀,是民族的不幸啊。

既然這樣的現實如此醜陋,我們小民該怎麼辦呢,我看惟有發出我們的吶喊,不要這樣的人做我們的領導,不要這樣的社會制度,退出一切維繫壯大這個制度的黨團隊組織,我們的明天才有希望。
 
最後,讓我們為在那場大火中無辜死去的數百名師生默哀 !


蓮鑫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