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丑陋的人是如何当上市长的?

发表:2006-06-03 16: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信大家还记得十年前克拉马依市的那场大火,796名学生全部陷入火海,323人死亡,132人烧伤致残;死者中有288人是天真美丽可爱的中小学生。在场的40多名教师,有36位遇难,绝大部分为掩护学生而殉职。而在那场大火之前观看孩子们演出的克拉玛依市副处级以上官员有20几个,当时他们的位置离火源最近,离逃生门最远,全部以闪电般的速度逃出火场,竟"奇迹般"地无一人伤亡,而且走出剧场门口时还个个衣冠楚楚!那个在生命攸关的生死关头临危不乱、振臂高呼"大家坐下,不要动,让领导先走!”的败类竟然升任克拉马依市市长!呜呼,天理何在?
    
事实很清楚,是克拉玛依市教委的主持官员葬送了学生逃生的时间与机会!造成了本来可以避免或减少的学生大批死亡的惨剧!作为大人,明知火灾的危险,却把孩子留置于死地而不顾,无异于故意杀害孩子!
    
更为令人匪夷所思的还是原新疆石油管理局教育培训中心party委副书记况丽,在熊熊的大火吞噬着数百名儿童生命的时候,没有指挥打开所有安全门和组织学生疏散,只顾自己逃生。她凭借着对友谊馆地形的熟悉钻进了厕所,又凭着成年人的力气,把原本可塞三十人以上的厕所反锁顶上,任凭孩子们哭喊也绝不开门;事后她指着厕所门外地上一百多具学生尸体,恬不知耻的、骄傲地向记者炫耀自己的逃生知识有多丰富。
    
此情此景用什么样的语言来形容这位劫后余生的"英雄"女士,都会显得语言的贫乏。此时此刻我想起三十年代上海滩上那句曾令中国人恼羞成怒,至今还耿耿于怀的"狗与华人不得入内",想起洋人们辱骂中国人是"大陆猪",想起日本的商店门前赫然树立起的"华人不得入内"的牌匾,想起在世界著名的旅游景点用中文张贴的各种警示标志,想起洋人们即使是在境内旅游时的公共汽车上,当看到年长的老人都没有像大陆人那样的无动于衷的熟视无睹,而是彬彬有礼的起身为年长的人让坐。
    
与其说洋人曾经污辱中国人为狗和猪,不如说我们那些理应为人师表的领导们自取其辱!如果将此女士比喻成为狗和猪,实在是对狗和猪的污辱!
    
大家知道90多年前世界最豪华和庞大的“泰坦尼克号”即将在黑夜中沉没时,由于船上人多而救生艇不足,许多资产阶级富翁和贵族人士不是利用各种优势 "先走",而是纷纷主动让出逃生机会,坚持让妇女儿童先上救生艇,一位富翁为此留下遗言:"我决不会让一个妇女儿童先我而死,我要死得象一个男子汉!"
    
半个多世纪以前的1948年4月8日清晨,卡斯特尔,耶路撒冷公路旁一座建立在罗马古堡废墟上的村庄,几千名全部武装的阿拉伯士兵从三个方向向山头发起了猛烈攻击。下午1 点30分,临时拼凑起来的犹太民兵的防御崩溃了,战斗的指挥所也被占领。"帕尔马赫"突击队(以色列国防军前身)第四营的一名连长率领一个排赶来增援,并留在最后掩护撤退。
    
在那次战斗中,掩护撤退的30名"帕尔马赫"突击队战士阵亡了24人,除一名受伤的班长外,部队指挥员全部战死。当"帕尔马赫"部队完成掩护任务准备撤退时,阿拉伯人的包围圈已经几乎合拢了。带队的连长和副连长对望一眼,发出了最后一道命令:"士兵全体撤退,军官留下掩护!"
    
这道悲壮的命令从此被载入以色列国防军的史册。五十多年以来的数次中东战争中,以色列国防军一代又一代年轻的军官们也象他们的先辈一样,高喊着同样的命令抵抗住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再把失败转化为令全世界为之瞠目的辉煌胜利。
    
一个民族之所以伟大,是这个民族当中无数的人民用青春、鲜血和生命,世世代代为了真理和政义事业努力的奋斗和不懈的拼搏。 

" 士兵全体撤退,军官留下掩护!"以及"我决不会让一个妇女儿童先我而死,我要死得象一个男子汉!" 和"大家坐下,不要动,让领导先走!"以及原新疆石油管理局教育培训中心party委副书记况丽,恬不知耻的向记者炫耀自己的逃生知识有多丰富。这鲜明的对比和如此强大的反差,这泾渭分明的道德观念和截然不同的结果,是否能够真实的反映出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民族,不同的制度下的人民不同的价值观、人生观和做人的不同理念。
      
难怪一位到克拉玛依市出差的记者,在和出租汽车司机不经意的聊天中得知,十年前那位高喊着"让领导先走"的千古罪人,竟然荣升为克拉玛依市的市长和石油管理局的局长后,发出了"这还是人组成的世界吗?这还是人生活的世界吗"的呐喊。
    
生命攸关的生死关头大喊着"让领导先走"的人如今高官得坐,心安理得的接收着亿万人民顶礼膜拜,尽享着荣华富贵,这种欺世灭祖忘经数典的罪恶行径,正无时无刻的腐蚀着国人的良知;让军官留下掩护的人和所有的军官,他们的英雄壮举正激励着一代代的犹太人。那323名葬身火海天真活泼的花朵们呀!你们岂止是被凶恶无情的大火夺去的生命吗?你们难道不是被你们崇拜的偶像和最尊重的长者们残忍的杀害的吗?!你们也许只有在阴曹地府才能认清那些你们信任、依赖、崇拜、歌颂的伟大领导们丑陋、肮脏、猥亵的灵魂。
    
那个丑陋的人(不,应该是禽兽)是如何当上市长的?是谁提拔了他?我不得而知,相信这种事情在当今的中国不在少数。我哀叹我们这个多灾多难的民族,为何时时上演着这样的悲剧?想想那些屈死的冤魂和那些残缺、悲惨的家庭。让这样一群出卖灵魂的肮脏的人来主宰人民的命运,放心吗?这是中国的悲哀,是民族的不幸啊。

既然这样的现实如此丑陋,我们小民该怎么办呢,我看惟有发出我们的呐喊,不要这样的人做我们的领导,不要这样的社会制度,退出一切维系壮大这个制度的党团队组织,我们的明天才有希望。
 
最后,让我们为在那场大火中无辜死去的数百名师生默哀 !


莲鑫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