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撒嬌的5大表情

發表:2006-06-05 0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也會撒嬌?是的,不用懷疑,在最親的人面前,男人也會有孩子氣的一面。你是不是常常對他的一些舉動費解不已?看看下面的文章,你就知道了,其實他們是在向你撒嬌呢……

常犯懶

飯後的髒碗筷,換下的臭襪子,落灰的寫字臺,即使是微不足道的舉手之勞也難以勞駕得了這些大丈夫。他們紛紛表現出腰酸背痛,四肢無力,那虛弱的身體只能陷在沙發裡看《足球之夜》了。

扮無辜

激烈爭吵,你慷慨激昂唾沫飛濺,而他像個老實的孩子默默地站在一邊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你,還保持著含情脈脈,你還忍心嗎?

技巧流淚

如果女人的眼淚堪稱黃金,那男人的眼淚就比那鑽石還貴了。因此,女人看見男人的眼淚,就像看見熠熠生輝的鑽石一樣,難以抗拒。「男兒有淚不輕彈」,也許這一次,他是真的為我動了情?要不怎麼說女人好騙!

渴望愛撫

微暗的燈光下,他慢吞吞地向你走過來,移開你手中的雜誌,什麼也不說,往你的懷裡一扎,任由你撫摩他的頭髮,像頭受了傷的小野獸,只渴望一個溫暖的懷抱。你還能怎麼樣,心早就軟成棉花糖了吧。

勇於委屈

剛來實習的小男生一臉委屈地走進來,「經理,我是因為昨天電腦死機才沒完成那份文件,辛苦半天的東西沒保存就這樣沒了,所以……」聲音越來越低,讓你內心雄壯的母愛瘋長,當場暈了頭地拍胸脯保證一切都交給你好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