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撒娇的5大表情

发表:2006-06-05 0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也会撒娇?是的,不用怀疑,在最亲的人面前,男人也会有孩子气的一面。你是不是常常对他的一些举动费解不已?看看下面的文章,你就知道了,其实他们是在向你撒娇呢……

常犯懒

饭后的脏碗筷,换下的臭袜子,落灰的写字台,即使是微不足道的举手之劳也难以劳驾得了这些大丈夫。他们纷纷表现出腰酸背痛,四肢无力,那虚弱的身体只能陷在沙发里看《足球之夜》了。

扮无辜

激烈争吵,你慷慨激昂唾沫飞溅,而他像个老实的孩子默默地站在一边用无辜的眼神看着你,还保持着含情脉脉,你还忍心吗?

技巧流泪

如果女人的眼泪堪称黄金,那男人的眼泪就比那钻石还贵了。因此,女人看见男人的眼泪,就像看见熠熠生辉的钻石一样,难以抗拒。“男儿有泪不轻弹”,也许这一次,他是真的为我动了情?要不怎么说女人好骗!

渴望爱抚

微暗的灯光下,他慢吞吞地向你走过来,移开你手中的杂志,什么也不说,往你的怀里一扎,任由你抚摩他的头发,像头受了伤的小野兽,只渴望一个温暖的怀抱。你还能怎么样,心早就软成棉花糖了吧。

勇于委屈

刚来实习的小男生一脸委屈地走进来,“经理,我是因为昨天电脑死机才没完成那份文件,辛苦半天的东西没保存就这样没了,所以……”声音越来越低,让你内心雄壮的母爱疯长,当场晕了头地拍胸脯保证一切都交给你好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