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各國高官名人紛紛被情人高價出賣感情

發表:2006-06-05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只講金不講心的背叛 高官名人被情人高價出賣感情

近日,不但英國副首相日子不好過,英格蘭隊主帥埃里克松火氣肯定也不小。這兩個倒霉的男人都被最信任的女友擺了一道,最私密的情史被對方賣給媒體,成為天下的笑話。

算起來,這類只講金不講心的背叛者為數並不少。他們,都曾有一個共同的身份,都是名人身邊最親密的人;又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都是為了錢而不惜出賣自己的親密愛人。在他們看來,攀上名人就等於挖掘到一座金礦,只要有利可圖,隨時可以肆無忌憚地開採。什麼感情、什麼忠誠、什麼信任,通通都可以待價而沽。

的確,他們中不少人為此賺得盤滿缽滿,但卻無一例外被永遠打上「背叛者」的烙印。是得是失,個中冷暖,也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了。

1、拜金女友賣了英格蘭主帥

英格蘭國家足球隊主教練斯萬.埃里克松終於被他的女友南茜.戴爾』奧利奧給賣了。這個47歲的義大利女人最近被英國小報《世界新聞報》爆料,稱她在2004年到2006年兩年間,以近4萬英鎊的高價將她與埃里克松的多次行程賣給了一位攝影師。

南茜47歲,當年她和埃里克松的「羅曼史」在義大利都成了「國家級」的醜聞。當時她為了和瑞典人「長相廝守」,絕情地甩掉了自己的律師丈夫,並義無反顧地跟隨埃里克松渡海來到英倫三島,這在天主教傳統氛圍強烈的義大利,的確是讓人難以接受的事情。

2005年6月,南茜電話通知攝影記者趕往她和埃里克松度假之地,並主動為記者創造最佳拍攝角度。

南茜經常在公眾場合高調呼籲政府出臺保護名人隱私的法令,但這個「雙面女郎」卻背著埃里克松秘密和記者達成協議,她負責將她與埃里克松度假、約會的時間地點泄露給記者,作為報酬,報社必須支付給她至少4萬英鎊。最讓人吃驚的是,為了讓潛伏在暗處的記者拍到角度上佳的照片,南茜還會不動聲色地變換位置來配合,而最可憐的還是埃里克松,在渾然不覺中充當了別人的道具。

2、「女神」在他嘴裡成了怪物

澳大利亞女歌手凱麗.米洛是許多男人的夢中情人。她的前男友詹姆斯.高汀比凱麗小6歲,是個高大帥氣、陽剛逼人的男模。他倆從1999年認識開始,就遭到狗仔隊的亡命追逐。而這一切在高汀公開在媒體上大罵凱麗後發展到高潮,高汀也因此賺進7.5萬英鎊,而他與凱麗的關係也在經過兩年的分分合合之後,終於在2002年劃下句點。從此,高汀被媒體定位為新新壞男孩,也永遠背上拋棄世上最有魅力尤物的罵名。

3、英國「萊溫斯基」高價賣日記

英國媒體4月份報導了英國副首相普雷斯科特與他的秘書翠西.坦普爾偷情長達兩年之久的醜聞,震撼英國政壇。結果,不甘獨自承擔責任的坦普爾,乾脆將兩人的辦公室艷情公之於眾,並且以25萬英鎊,將自己的獨家專訪權賣給了《星期日郵報》,《郵報》也取得了刊出坦普爾與普雷斯科特交往期間所寫的私人日記的權利。

4、軍方高官栽在女人手裡

在許多英國人眼中,比恩弗妮達是「背叛者」、「女冒險家」的典型代表,為了權力和名氣她可以毀掉任何與她有染的男人。比恩弗妮達.巴克1957年出生在西班牙的巴倫西亞市。她出身貧寒,是西班牙一個修表匠的女兒。她第一次進入公眾的視線是因為1990年她與比自己年長許多的英國保守黨議員、安東尼.巴克公爵結婚,但比恩弗妮達與安東尼的婚姻僅僅維持了3年。

不過讓她登上報紙頭條的卻是她在1994年3月,她將自己與當時的英國國防部參謀長彼得.哈丁的婚外情賣給了英國小報《世界新聞報》,並獲得了高達15萬英鎊的報酬。此時比恩弗妮達.巴克32歲,而彼得.哈丁已經61歲,是當時英國軍隊的最高指揮官,已婚並有4個孩子,堪稱英國最有錢也最有權勢的男人之一。在婚外情醜聞曝光之後,彼得.哈丁很快就不得不引咎辭職。

在靠出賣情人賺得15萬英鎊的幾個月後,比恩弗妮達又閃電改嫁了。

5、14年後抖出與首相姦情

愛德維娜.庫利曾是英國保守黨議員,1984年她與後來出任英國首相的約翰.梅傑擦出愛火花時,那時她還是英國衛生部的一名官員,兩人維持了將近4年的婚外戀情。

其實早在1988年,兩人的曖昧關係就已結束。可愛德維娜為什麼要在14年後舊事重提,向媒體爆料呢?愛德維娜聲稱,在梅傑成為撒切爾夫人內閣的閣員後,她就選擇結束關係。而在14年後,她終於決定出版日記,將當年與梅傑的情史公之於眾,並在英國政壇激起軒然大波。為此,愛德維娜獲利高達45萬英鎊。

6、英國著名作家、政客傑弗里.阿切爾

莎莉.法米洛曾是英國娛樂圈名聲不小的電視明星,認識她的人都覺得她漂亮、熱情、活潑,更重要的是很聰明。當事業走向下坡路、法米洛逐漸淡出人們視線的時候,突然爆出了她和英國著名作家、百萬富翁、政客傑弗里.阿切爾的緋聞,這一鬧可是轟轟烈烈。但不僅「萬葉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阿切爾在無數次醜聞緋聞後仍是英國呼風喚雨的人物,而快過氣的電視明星法米洛不僅靠賣緋聞賺了10萬英鎊,更一次一次憑藉這段故事,重新進入人們視線。

莎莉.法米洛和她女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