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各国高官名人纷纷被情人高价出卖感情

发表:2006-06-05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只讲金不讲心的背叛 高官名人被情人高价出卖感情

近日,不但英国副首相日子不好过,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松火气肯定也不小。这两个倒霉的男人都被最信任的女友摆了一道,最私密的情史被对方卖给媒体,成为天下的笑话。

算起来,这类只讲金不讲心的背叛者为数并不少。他们,都曾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都是名人身边最亲密的人;又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为了钱而不惜出卖自己的亲密爱人。在他们看来,攀上名人就等于挖掘到一座金矿,只要有利可图,随时可以肆无忌惮地开采。什么感情、什么忠诚、什么信任,通通都可以待价而沽。

的确,他们中不少人为此赚得盘满钵满,但却无一例外被永远打上“背叛者”的烙印。是得是失,个中冷暖,也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了。

1、拜金女友卖了英格兰主帅

英格兰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斯万·埃里克松终于被他的女友南茜·戴尔’奥利奥给卖了。这个47岁的意大利女人最近被英国小报《世界新闻报》爆料,称她在2004年到2006年两年间,以近4万英镑的高价将她与埃里克松的多次行程卖给了一位摄影师。

南茜47岁,当年她和埃里克松的“罗曼史”在意大利都成了“国家级”的丑闻。当时她为了和瑞典人“长相厮守”,绝情地甩掉了自己的律师丈夫,并义无反顾地跟随埃里克松渡海来到英伦三岛,这在天主教传统氛围强烈的意大利,的确是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

2005年6月,南茜电话通知摄影记者赶往她和埃里克松度假之地,并主动为记者创造最佳拍摄角度。

南茜经常在公众场合高调呼吁政府出台保护名人隐私的法令,但这个“双面女郎”却背着埃里克松秘密和记者达成协议,她负责将她与埃里克松度假、约会的时间地点泄露给记者,作为报酬,报社必须支付给她至少4万英镑。最让人吃惊的是,为了让潜伏在暗处的记者拍到角度上佳的照片,南茜还会不动声色地变换位置来配合,而最可怜的还是埃里克松,在浑然不觉中充当了别人的道具。

2、“女神”在他嘴里成了怪物

澳大利亚女歌手凯丽·米洛是许多男人的梦中情人。她的前男友詹姆斯·高汀比凯丽小6岁,是个高大帅气、阳刚逼人的男模。他俩从1999年认识开始,就遭到狗仔队的亡命追逐。而这一切在高汀公开在媒体上大骂凯丽后发展到高潮,高汀也因此赚进7.5万英镑,而他与凯丽的关系也在经过两年的分分合合之后,终于在2002年划下句点。从此,高汀被媒体定位为新新坏男孩,也永远背上抛弃世上最有魅力尤物的骂名。

3、英国“莱温斯基”高价卖日记

英国媒体4月份报道了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科特与他的秘书翠西·坦普尔偷情长达两年之久的丑闻,震撼英国政坛。结果,不甘独自承担责任的坦普尔,干脆将两人的办公室艳情公之于众,并且以25万英镑,将自己的独家专访权卖给了《星期日邮报》,《邮报》也取得了刊出坦普尔与普雷斯科特交往期间所写的私人日记的权利。

4、军方高官栽在女人手里

在许多英国人眼中,比恩弗妮达是“背叛者”、“女冒险家”的典型代表,为了权力和名气她可以毁掉任何与她有染的男人。比恩弗妮达·巴克1957年出生在西班牙的巴伦西亚市。她出身贫寒,是西班牙一个修表匠的女儿。她第一次进入公众的视线是因为1990年她与比自己年长许多的英国保守党议员、安东尼·巴克公爵结婚,但比恩弗妮达与安东尼的婚姻仅仅维持了3年。

不过让她登上报纸头条的却是她在1994年3月,她将自己与当时的英国国防部参谋长彼得·哈丁的婚外情卖给了英国小报《世界新闻报》,并获得了高达15万英镑的报酬。此时比恩弗妮达·巴克32岁,而彼得·哈丁已经61岁,是当时英国军队的最高指挥官,已婚并有4个孩子,堪称英国最有钱也最有权势的男人之一。在婚外情丑闻曝光之后,彼得·哈丁很快就不得不引咎辞职。

在靠出卖情人赚得15万英镑的几个月后,比恩弗妮达又闪电改嫁了。

5、14年后抖出与首相奸情

爱德维娜·库利曾是英国保守党议员,1984年她与后来出任英国首相的约翰·梅杰擦出爱火花时,那时她还是英国卫生部的一名官员,两人维持了将近4年的婚外恋情。

其实早在1988年,两人的暧昧关系就已结束。可爱德维娜为什么要在14年后旧事重提,向媒体爆料呢?爱德维娜声称,在梅杰成为撒切尔夫人内阁的阁员后,她就选择结束关系。而在14年后,她终于决定出版日记,将当年与梅杰的情史公之于众,并在英国政坛激起轩然大波。为此,爱德维娜获利高达45万英镑。

6、英国著名作家、政客杰弗里·阿切尔

莎莉·法米洛曾是英国娱乐圈名声不小的电视明星,认识她的人都觉得她漂亮、热情、活泼,更重要的是很聪明。当事业走向下坡路、法米洛逐渐淡出人们视线的时候,突然爆出了她和英国著名作家、百万富翁、政客杰弗里·阿切尔的绯闻,这一闹可是轰轰烈烈。但不仅“万叶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阿切尔在无数次丑闻绯闻后仍是英国呼风唤雨的人物,而快过气的电视明星法米洛不仅靠卖绯闻赚了10万英镑,更一次一次凭借这段故事,重新进入人们视线。

莎莉·法米洛和她女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