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冒險家要用「超級彈弓」將人射到太空(組圖)

發表:2006-06-06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富翁購買13英畝土地 打造私人火箭發射基地 製造小型宇宙飛船———
  
  據美國《連線》雜誌6月4日報導,美國俄勒岡州班德市男子布賴恩.沃克買地13英畝打造私人火箭發射基地。他想在今年秋天用一根24英尺長的「超級彈弓」,將他乘坐的小型宇宙飛船射向20英里高的「太空邊緣」!
  
  據報導,布賴恩.沃克是一名酷愛冒險和發明的大富翁,在過去數年中,他買地13英畝,自建了一個火箭發射基地和私人宇航員訓練營,他打算讓一個24英尺長的「超級彈弓」將自己射向「太空邊緣」!
  
  據悉,沃克已經用碳化纖維製造出了一個24英尺長的「超級彈弓」,這可能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彈弓」了;沃克還模仿《星球大戰》電影和科幻電視劇《星際大爭霸》中的宇宙飛船式樣,打造了一艘小型宇宙飛船。根據沃克的「射向太空」計畫,這艘宇宙飛船將通過這個「超級彈弓」射向20英里高的空中,宇宙飛船上還裝有噴氣渦輪引擎,1350磅的推力可以加速飛船衝向同溫層。在彈弓彈力和飛船引擎的聯合作用下,宇宙飛船將受到10G的推力。

為了這次「太空冒險」,沃克還花15000美元買來了一套俄羅斯宇航服,這樣當宇宙飛船抵達同溫層時,宇航服將可以對他提供足夠的保護。當宇宙飛船力道用盡往地球降落時,沃克將發動宇宙飛船上的一個過氧化氫火箭,減緩宇宙飛船下降的速度,從而安全著地。
  
  據悉,沃克計畫最早在今年秋天正式實施這一用超級彈弓將自己射向「太空邊緣」的計畫,目前他正在向負責美國空域管理的聯邦航空局提出申請,因為必須得到美國聯邦航空局的批准,他才能合法實施自己的冒險計畫。不過,為了測試這個「超級彈弓」是否足夠安全,沃克將先用一個巨大的玻璃纖維箭代替宇宙飛船進行測試。


乘小飛船借超級彈弓之力飛向32000米高的太空邊緣,飛船靈感來自於《星球大戰》。


沃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