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冒险家要用“超级弹弓”将人射到太空(组图)

发表:2006-06-06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富翁购买13英亩土地 打造私人火箭发射基地 制造小型宇宙飞船———
  
  据美国《连线》杂志6月4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班德市男子布赖恩·沃克买地13英亩打造私人火箭发射基地。他想在今年秋天用一根24英尺长的“超级弹弓”,将他乘坐的小型宇宙飞船射向20英里高的“太空边缘”!
  
  据报道,布赖恩·沃克是一名酷爱冒险和发明的大富翁,在过去数年中,他买地13英亩,自建了一个火箭发射基地和私人宇航员训练营,他打算让一个24英尺长的“超级弹弓”将自己射向“太空边缘”!
  
  据悉,沃克已经用碳化纤维制造出了一个24英尺长的“超级弹弓”,这可能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弹弓”了;沃克还模仿《星球大战》电影和科幻电视剧《星际大争霸》中的宇宙飞船式样,打造了一艘小型宇宙飞船。根据沃克的“射向太空”计划,这艘宇宙飞船将通过这个“超级弹弓”射向20英里高的空中,宇宙飞船上还装有喷气涡轮引擎,1350磅的推力可以加速飞船冲向同温层。在弹弓弹力和飞船引擎的联合作用下,宇宙飞船将受到10G的推力。

为了这次“太空冒险”,沃克还花15000美元买来了一套俄罗斯宇航服,这样当宇宙飞船抵达同温层时,宇航服将可以对他提供足够的保护。当宇宙飞船力道用尽往地球降落时,沃克将发动宇宙飞船上的一个过氧化氢火箭,减缓宇宙飞船下降的速度,从而安全着地。
  
  据悉,沃克计划最早在今年秋天正式实施这一用超级弹弓将自己射向“太空边缘”的计划,目前他正在向负责美国空域管理的联邦航空局提出申请,因为必须得到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批准,他才能合法实施自己的冒险计划。不过,为了测试这个“超级弹弓”是否足够安全,沃克将先用一个巨大的玻璃纤维箭代替宇宙飞船进行测试。


乘小飞船借超级弹弓之力飞向32000米高的太空边缘,飞船灵感来自于《星球大战》。


沃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