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無法忘卻的災難——對中共部分政治運動之史實查證 (四)

作者:文/自由天使 發表:2006-06-07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鎮壓法輪功

  1992年5月13日至1994年12月21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先後應各地官方氣功科學研究會邀請,在中國各地共舉辦54期法輪功面授班,每期約十天。共有數萬人親自參加李洪志先生的傳授班。

  1998年5月,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對法輪功進行全面調查瞭解。同年9月由醫學專家組成的小組為配合此次調查,對廣東12553名法輪功學員進行表格抽樣調查,結果表明祛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7.9%。

  至1999年年7月,法輪功洪傳至世界上40多個國家,學煉法輪功的人數達到7000萬至1億。

  98年5月,北京電視臺《北京特快》欄目利用本臺記者在北京玉淵潭法輪功煉功點採訪煉功學員時,法輪功學員介紹煉法輪功的好處的鏡頭播放中國科學研究院院士何祚庥對法輪功的攻擊,稱法輪功為封建迷信。節目播出後北京及河北數百名法輪功學員以寫信或直接造訪電視臺的方式指出節目內容與事實不符。
  6月2日,北京電視臺在瞭解情況後承認上次關於法輪功的節目是建臺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失誤,重新播出了一個採訪原當事人的正面報導作為更正。製作不實報導的一名責任人後被解聘。
  1999年4月11日,羅干的連襟,中共打手,科痞何祚庥在中國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博覽》雜誌上發表題為《我不贊成青少年練氣功》的文章,再次引述1998年在北京電視臺用過的已被證明為不實的例子批判法輪功。
  因為《青少年博覽》上的這篇文章嚴重失實,4月18日至24日,天津部分法輪功學員前往天津教育學院及其它相關機構反映法輪功實情,幾天內約有幾千名法輪功學員到場。

  1999年4月23、24日天津市公安局出動了300多名防暴警察毆打驅散反映情況的法輪功學員,並非法抓捕了45人。部分法輪功學員流血受傷。
  4月25日,萬餘名法輪功修煉者自發前往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公室所在地的中南海外上訪,以說明情況。國務院總理朱鎔基出面接待。法輪功學員上訪代表提出三點要求:釋放天津被捕法輪功學員;給法輪功修煉群眾一個寬鬆的修煉環境;允許出版法輪功書籍。朱鎔基承諾法輪功不是邪教,信徒和學員可以繼續煉功。天津被捕學員當天得到了釋放。上訪法輪功學員於晚九點左右離開。事情得到圓滿解決,史稱「4.25萬人上訪」,後被中共政府誣蔑為「圍攻中南海」。

  6月7日,江澤民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上講話,稱「法輪功問題有很深的政治社會背景乃至複雜的國際背景」,「是1989年那場政治風波以來最嚴重的一次事件」。講話內容於6月13日在中共內部秘密傳達。
  6月10日,「中央610辦公室」 成立,其任務為專門策劃和驅動對法輪功的大規模鎮壓。鎮壓開始後,「610辦公室」被定為正部級常設機構。全國各級「610」機構數以萬計,專職兼職工作人員達百萬規模,經費充分滿足,權力超乎一般政府部門和公檢法部門,只服從於黨委,並直接對上一級「610」負責。其職能是「指導和協調公、檢、法、司法、安全各部門偵查、抓捕、起訴、審判等處理法輪功工作的一切活動」。
  6月14日,中共中央辦公廳及國務院辦公廳信訪局負責人發表講話,稱人們有權相信或不相信某種功法,並表示即將鎮壓法輪功的傳說是謠言。這與在1957年發生的反右時,共產黨承諾的「不抓辮子、不打棍子、不戴帽子,決不秋後算帳」,最後卻殘酷鎮壓「右派」的手法極其類似。
  6月18日,千餘名法輪功學員從遼寧本溪市啟程進京上訪,本溪公安層層設卡堵截,致28次進京列車被堵在瀋陽火車站一個多小時。經過警察地毯式大搜捕之後,500餘名學員突破封鎖於6月19日抵京到國務院信訪辦集體上訪。該事件驚動了中共中央,被稱為"6.19"事件。  
  7月19日,江澤民在高層會議中正式宣布定案,全面鎮壓法輪功。
  1999年7月20日凌晨,數十萬中國警察統一行動,在全國範圍大規模對法輪功輔導員進行抓捕和抄家行動。一場已持續了六年的血腥鎮壓就這樣開始了。為阻止各地法輪功學員進京上訪,江澤民利用鐵路、航運等公安部門在各大車站、港口嚴加防守,發現法輪功學員即進行抓捕。同日,數萬名法輪功學員聞訊後到國務院信訪辦上訪被抓捕,並被關押於北京市豐臺體育館、石景山區體育館等各大體育館。在各省市,在當地政府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均被中共當局逮捕。
  7月22日,鎮壓正式開始。中共黨報《人民日報》刊出了《李洪志其人其事》的長篇批判文章,民政部發布「關於取締法輪大法研究會的決定」的通告,公安部發布「六禁止」通告,包括「禁止任何人在任何場所懸掛、張貼宣揚法輪大法(法輪功)的條幅、圖像、徽記和其它標識;禁止任何人在任何場合散發宣揚法輪功的書刊、音像製品和其它宣傳品;禁止任何人在任何場合聚眾進行『會功』、『弘法』等法輪功活動;禁止以靜坐、上訪等方式舉行維護、宣揚法輪功的集會、遊行、示威活動;禁止捏造或者歪曲事實、故意散佈謠言或者以其它方式煽動擾亂社會秩序;禁止任何人組織、串聯、指揮對抗政府有關決定的活動」,中共中央發布「關於共產黨員不准修煉『法輪大法』」的通知。各地公安繼續抓捕法輪功學員,或強行將他們帶到警察局觀看電視宣傳,抄家、抄書,焚燒法輪功書籍和音像資料等。同時數以幾十萬計的法輪功學員開始走向北京和各地方政府部門和平請願。請願群眾被驅散或抓捕。
  在鎮壓法輪功開始後的日子裡,中共政府通過全國媒體進行鋪天蓋地的造謠宣傳詆毀法輪功。這與共產黨歷次搞的政治迫害運動如土改、反右、文革中所用的造謠手法如出一轍。自此,大規模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等精神迫害和肉體酷刑折磨開始了。

  1999年7月28日,中國公安部發出對李洪志先生的國際通緝令,指控他試圖推翻政權,國際刑警組織拒絕對此協助。同日,5000多名大連法輪功學員到大連市政府前人民廣場呼籲停止迫害。
  2000年9月,江澤民在美國接受CBS電視臺專訪時,對法輪功發表過下述言論:「李洪志宣稱他是菩薩,耶穌轉世,他說世界末日即將來到,地球將要爆炸,我們經過仔細考慮把法輪功定為邪教。」但是,我們查遍法輪功所有的書籍也找不到這樣的說法。

  2001年1月23日,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慘案發生。中國官方通訊社新華社一小時後向海外發布消息,稱5名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自焚,後改為7名。同日,法輪大法信息心發表題為「中共製造自焚慘案,新華社造謠陷害法輪功」的聲明,呼籲對事件進行第三方獨立調查。
對於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事件」的通告,請見:
  http://chinese.faluninfo.net/fdi/gb/2003/5/14/30070.htm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03年3月20日發布的資料:「目前在中國,中國經濟資源的四分之一被用於迫害法輪功。這些資金來源於中國人民的血汗錢,納稅生產、海外投資、連同強加於法輪功學員的非法罰金。這些巨額資金被用於抓捕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組建全國範圍的610組織和關押洗腦基地,動用全國媒體進行大量的詆毀宣傳和造假,以及在海外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干擾等活動。這樣做的結果直接給中國人民生活和國家經濟運作帶來了沈重的壓力和嚴重後果。」
  江澤民幾年來通過「610」辦公室不斷下達各種對法輪功的密令,從「三個月鏟除」、「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到「打死算自殺」,以及「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對法輪功學員的精神酷刑和企圖滅絕信仰;
  遍佈中國的數百多個「勞教所」直接參與了對超過十萬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包括監禁、洗腦、奴役、酷刑和屠殺。對不肯接受「轉化」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的折磨和虐待。直接被勞教所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佔被迫害致死總數的24%,直接導致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死的勞教所多達69所。
  現在,在中國,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正在遭受著毒打及各種酷刑。具體使用的刑罰如下:

電刑:用電棍電學員的敏感部位,口腔、頭頂、前胸、陰部、女學員乳房、男學員陰莖、臀部、大腿、腳底,有的到處亂電,用多根電棍電,直至有燒焦燒糊,糊味到處能聞到,傷處紫黑。有時頭頂與肛門同時過電。
火刑:澆開水燙、煙頭燒 、打火機燒 、燙刑 、 烙鐵烙等。
坐刑:坐板 、 坐老虎凳 、 坐鐵椅子 、 坐三角鐵板等。
站刑:罰站 、 飛機式 、 站小間 、 倒立。
蹲刑:「雙腿蹲」 、 「軍蹲」。
性虐待:強姦、輪姦、投入男牢房、電棍插陰道、四把牙刷搓、摳陰道、火鉤鉤陰道、電乳頭、摳、掐乳房、煙頭燒燙女學員的陰部、用腳踢肛門及下部、侮辱未成年少女。
吊刑、銬刑、槍擊、虐殺……

  直接導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人數急速上升,截至2006年6月4日明慧網報導,已證實的死難者達2898名,而實際上死亡人數遠不止於此。
  上千名健康法輪功學員被強制關押在精神病院進行精神迫害,超過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和酷刑折磨,數以百萬計法輪功學員被強制加「洗腦班」、被非法拘留和經濟迫害,近一億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被剝奪。
  2006年3月8日明慧網報導,據知情人士透露,中共在瀋陽市蘇家屯區設立秘密集中營,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該秘密監獄裡有「焚屍爐」,還有大量的醫生。在此集中營被殺害者內臟器官都被掏空,出售器官以牟取暴利。
  中共政府後來出面否認這一事件的存在,並聲稱歡迎國際社會去中國大陸調查。而當第一批赴中國大陸「調查真相委員會」成員準備入境調查,在澳洲悉尼中國領館申請入境簽證時,卻被中國領事館悍然拒絕了。

時至今日,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在繼續。六年來,江澤民和中共對法輪功群眾犯下了群體滅絕的罪行。
  中共封鎖了法輪功學員的正常申訴渠道,以及公民合理表達意願的其它正規和非正規尋求申訴的途徑。中共在法庭上剝奪法輪功學員的辯護時間和辯護權利,並規避適當的法律程序。依法應公開的庭審被秘密進行,顯而易見的偽證被認定為合法「證據」;法律程序被漠視;定罪和判決在庭審前就已經決定;起訴通知書不予發送;會見證人的權利被剝奪;所有的上訴權利都被剝奪。
  中共對法輪功實施群體滅絕,奴役:勞教所強制勞動,酷刑和奴工產品;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強姦、性暴力、強迫墮胎,對兒童造成的傷害;非法(特別是超期)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命令呢?並將迫害推向海外(通過它海外媒體、使、領館、某些國家的政府和公司對法輪功進行造謠和誣蔑);通過政治壓力、經濟利益和文化外交等手段,脅迫一些國家放棄正義良知,漠視和放任這場史無前例的滅絕性迫害。滅絕人們的道德和良知。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手段,和中共歷史上曾經搞過的,各種迫害中國人的政治運動所使用的手段是相同的,甚至更要殘忍。 
  雖然直至今日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繼續,但在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爭,及民眾的覺醒和世界的關注下,已經使迫害離結束之日為時不遠了。曾經給中國帶來巨大災難的中共組織,不久將被推上歷史的審判臺,將償還對中國人所犯下的所有罪行。
  

本文資料來源於網路
源自清心論壇[qxbbs.org]原創,歡迎轉載。

附錄:
  法輪功洪傳世界的部分情況
  到2006年3月31日止 ,法輪功已流傳到世界上78個國家和地區;
  《轉法輪》或其他法輪功書籍已經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發行;
  世界各地有大約110個法輪功網站;
  法輪功在海外獲得了超過1000項褒獎與支持議案;
  中共對法輪功的部分迫害情況
 已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3058名,迫害致死案例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
直轄市都有發生;
 據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內部統計,死於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人數為1600人;
  被判刑法輪功學員超過6000人;
未經審判被勞教法輪功學員超過10萬人;
2001年中國某勞教所副所長透露全國關押法輪功學員21萬人;
被逮捕人次超過幾十萬;
據北京公安內部消息,到2001年4月為止,到北京上訪被抓捕的、有登記記錄的法輪功學
員達83萬人次(不包括不報姓名和未作登記的);
被送入精神病院並被強迫注射或服用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法輪功學員達數千名;
無數人被送入"洗腦班";
無數人為躲避迫害流離失所;
億萬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親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連與洗腦;
為鎮壓法輪功而動用的財力達國家經濟資源的1/4,如:
專門迫害法輪功的警察及"610辦公室"人員達數百萬,每年開銷達上千億人民幣;
2001年2月27日撥款40億元人民幣,用於安裝監控法輪功學員的監視器等;
2001年12月投入42億元人民幣建洗腦中心或基地;
2001年公安內部透露,維持天安門搜捕法輪功學員的開銷為一天170萬至250萬,合一年6億2千萬至9億1千萬元;
據北京財政局內部材料,2001年前10個月,北京市財政局撥款3200萬元用於"處理法輪功"的工作;
北京海淀區2001年6月撥款360萬元用於辦洗腦班;
重慶市沙坪壩區財政2001年用於"處理法輪功"工作的費用為202萬元;
為防止中央電視臺的節目被再次插入法輪功畫面,國家花費10多億元將衛星無線傳播改為光纜傳播;
2002年3月至6月三個月間,為防止法輪功再次介入有線電視,長春市出動大量機關幹部並另外雇佣800多人,對所有電線桿進行24小時看守,人員花費共100 多萬元;
中共在山西省某勞教所搬遷工程總投資1937萬元;
中共用金錢刺激和鼓勵迫害,如馬三家勞教所所長蘇某曾得5萬元,副所長邵某3萬;"舉報"一名法輪功學員獎勵數千乃至上萬元;
中共在監控網上信息的網路警察達幾十萬;
中共派遣大量特務到海外活動,僅美國南加州特務人員就達上千名;
中共向發展中國家提供大量無償經濟援助以換取在聯合國人權會議等場合對中國人權記錄進行譴責的動議投反對票;
中共以直接控制、使用金錢影響與中國有商業往來的獨立媒體、購買播出時間和廣告時段、利用政府人員任職於獨立媒體等手段影響和控制西方發達國家中文媒體。

清心論壇https://qxbbs.org/Email_tougao.php 清心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