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无法忘却的灾难——对中共部分政治运动之史实查证 (四)

作者:文/自由天使 发表:2006-06-07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镇压法轮功

  1992年5月13日至1994年12月21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先后应各地官方气功科学研究会邀请,在中国各地共举办54期法轮功面授班,每期约十天。共有数万人亲自参加李洪志先生的传授班。

  1998年5月,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对法轮功进行全面调查了解。同年9月由医学专家组成的小组为配合此次调查,对广东12553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表格抽样调查,结果表明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

  至1999年年7月,法轮功洪传至世界上40多个国家,学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7000万至1亿。

  98年5月,北京电视台《北京特快》栏目利用本台记者在北京玉渊潭法轮功炼功点采访炼功学员时,法轮功学员介绍炼法轮功的好处的镜头播放中国科学研究院院士何祚庥对法轮功的攻击,称法轮功为封建迷信。节目播出后北京及河北数百名法轮功学员以写信或直接造访电视台的方式指出节目内容与事实不符。
  6月2日,北京电视台在了解情况后承认上次关于法轮功的节目是建台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失误,重新播出了一个采访原当事人的正面报导作为更正。制作不实报导的一名责任人后被解聘。
  1999年4月11日,罗干的连襟,中共打手,科痞何祚庥在中国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博览》杂志上发表题为《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的文章,再次引述1998年在北京电视台用过的已被证明为不实的例子批判法轮功。
  因为《青少年博览》上的这篇文章严重失实,4月18日至24日,天津部分法轮功学员前往天津教育学院及其它相关机构反映法轮功实情,几天内约有几千名法轮功学员到场。

  1999年4月23、24日天津市公安局出动了300多名防暴警察殴打驱散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抓捕了45人。部分法轮功学员流血受伤。
  4月25日,万余名法轮功修炼者自发前往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公室所在地的中南海外上访,以说明情况。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出面接待。法轮功学员上访代表提出三点要求:释放天津被捕法轮功学员;给法轮功修炼群众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朱镕基承诺法轮功不是邪教,信徒和学员可以继续炼功。天津被捕学员当天得到了释放。上访法轮功学员于晚九点左右离开。事情得到圆满解决,史称“4.25万人上访”,后被中共政府诬蔑为“围攻中南海”。

  6月7日,江泽民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讲话,称“法轮功问题有很深的政治社会背景乃至复杂的国际背景”,“是1989年那场政治风波以来最严重的一次事件”。讲话内容于6月13日在中共内部秘密传达。
  6月10日,“中央610办公室” 成立,其任务为专门策划和驱动对法轮功的大规模镇压。镇压开始后,“610办公室”被定为正部级常设机构。全国各级“610”机构数以万计,专职兼职工作人员达百万规模,经费充分满足,权力超乎一般政府部门和公检法部门,只服从于党委,并直接对上一级“610”负责。其职能是“指导和协调公、检、法、司法、安全各部门侦查、抓捕、起诉、审判等处理法轮功工作的一切活动”。
  6月1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及国务院办公厅信访局负责人发表讲话,称人们有权相信或不相信某种功法,并表示即将镇压法轮功的传说是谣言。这与在1957年发生的反右时,共产党承诺的“不抓辫子、不打棍子、不戴帽子,决不秋后算帐”,最后却残酷镇压“右派”的手法极其类似。
  6月18日,千余名法轮功学员从辽宁本溪市启程进京上访,本溪公安层层设卡堵截,致28次进京列车被堵在沈阳火车站一个多小时。经过警察地毯式大搜捕之后,500余名学员突破封锁于6月19日抵京到国务院信访办集体上访。该事件惊动了中共中央,被称为"6.19"事件。  
  7月19日,江泽民在高层会议中正式宣布定案,全面镇压法轮功。
  1999年7月20日凌晨,数十万中国警察统一行动,在全国范围大规模对法轮功辅导员进行抓捕和抄家行动。一场已持续了六年的血腥镇压就这样开始了。为阻止各地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江泽民利用铁路、航运等公安部门在各大车站、港口严加防守,发现法轮功学员即进行抓捕。同日,数万名法轮功学员闻讯后到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被抓捕,并被关押于北京市丰台体育馆、石景山区体育馆等各大体育馆。在各省市,在当地政府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均被中共当局逮捕。
  7月22日,镇压正式开始。中共党报《人民日报》刊出了《李洪志其人其事》的长篇批判文章,民政部发布“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的通告,公安部发布“六禁止”通告,包括“禁止任何人在任何场所悬挂、张贴宣扬法轮大法(法轮功)的条幅、图象、徽记和其它标识;禁止任何人在任何场合散发宣扬法轮功的书刊、音像制品和其它宣传品;禁止任何人在任何场合聚众进行‘会功’、‘弘法’等法轮功活动;禁止以静坐、上访等方式举行维护、宣扬法轮功的集会、游行、示威活动;禁止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故意散布谣言或者以其它方式煽动扰乱社会秩序;禁止任何人组织、串联、指挥对抗政府有关决定的活动”,中共中央发布“关于共产党员不准修炼‘法轮大法’”的通知。各地公安继续抓捕法轮功学员,或强行将他们带到警察局观看电视宣传,抄家、抄书,焚烧法轮功书籍和音像资料等。同时数以几十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开始走向北京和各地方政府部门和平请愿。请愿群众被驱散或抓捕。
  在镇压法轮功开始后的日子里,中共政府通过全国媒体进行铺天盖地的造谣宣传诋毁法轮功。这与共产党历次搞的政治迫害运动如土改、反右、文革中所用的造谣手法如出一辙。自此,大规模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等精神迫害和肉体酷刑折磨开始了。

  1999年7月28日,中国公安部发出对李洪志先生的国际通辑令,指控他试图推翻政权,国际刑警组织拒绝对此协助。同日,5000多名大连法轮功学员到大连市政府前人民广场呼吁停止迫害。
  2000年9月,江泽民在美国接受CBS电视台专访时,对法轮功发表过下述言论:“李洪志宣称他是菩萨,耶稣转世,他说世界末日即将来到,地球将要爆炸,我们经过仔细考虑把法轮功定为邪教。”但是,我们查遍法轮功所有的书籍也找不到这样的说法。

  2001年1月23日,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惨案发生。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一小时后向海外发布消息,称5名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自焚,后改为7名。同日,法轮大法信息心发表题为“中共制造自焚惨案,新华社造谣陷害法轮功”的声明,呼吁对事件进行第三方独立调查。
对于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事件”的通告,请见:
  http://chinese.faluninfo.net/fdi/gb/2003/5/14/30070.htm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03年3月20日发布的资料:“目前在中国,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这些资金来源于中国人民的血汗钱,纳税生产、海外投资、连同强加于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罚金。这些巨额资金被用于抓捕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组建全国范围的610组织和关押洗脑基地,动用全国媒体进行大量的诋毁宣传和造假,以及在海外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干扰等活动。这样做的结果直接给中国人民生活和国家经济运作带来了沉重的压力和严重后果。”
  江泽民几年来通过“610”办公室不断下达各种对法轮功的密令,从“三个月铲除”、“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到“打死算自杀”,以及“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学员的精神酷刑和企图灭绝信仰;
  遍布中国的数百多个“劳教所”直接参与了对超过十万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包括监禁、洗脑、奴役、酷刑和屠杀。对不肯接受“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的折磨和虐待。直接被劳教所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占被迫害致死总数的24%,直接导致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致死的劳教所多达69所。
  现在,在中国,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着毒打及各种酷刑。具体使用的刑罚如下:

电刑:用电棍电学员的敏感部位,口腔、头顶、前胸、阴部、女学员乳房、男学员阴茎、臀部、大腿、脚底,有的到处乱电,用多根电棍电,直至有烧焦烧糊,糊味到处能闻到,伤处紫黑。有时头顶与肛门同时过电。
火刑:浇开水烫、烟头烧 、打火机烧 、烫刑 、 烙铁烙等。
坐刑:坐板 、 坐老虎凳 、 坐铁椅子 、 坐三角铁板等。
站刑:罚站 、 飞机式 、 站小间 、 倒立。
蹲刑:“双腿蹲” 、 “军蹲”。
性虐待:强奸、轮奸、投入男牢房、电棍插阴道、四把牙刷搓、抠阴道、火钩钩阴道、电乳头、抠、掐乳房、烟头烧烫女学员的阴部、用脚踢肛门及下部、侮辱未成年少女。
吊刑、铐刑、枪击、虐杀……

  直接导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人数急速上升,截至2006年6月4日明慧网报道,已证实的死难者达2898名,而实际上死亡人数远不止于此。
  上千名健康法轮功学员被强制关押在精神病院进行精神迫害,超过十万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和酷刑折磨,数以百万计法轮功学员被强制加“洗脑班”、被非法拘留和经济迫害,近一亿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被剥夺。
  2006年3月8日明慧网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共在沈阳市苏家屯区设立秘密集中营,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该秘密监狱里有“焚尸炉”,还有大量的医生。在此集中营被杀害者内脏器官都被掏空,出售器官以牟取暴利。
  中共政府后来出面否认这一事件的存在,并声称欢迎国际社会去中国大陆调查。而当第一批赴中国大陆“调查真相委员会”成员准备入境调查,在澳洲悉尼中国领馆申请入境签证时,却被中国领事馆悍然拒绝了。

时至今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在继续。六年来,江泽民和中共对法轮功群众犯下了群体灭绝的罪行。
  中共封锁了法轮功学员的正常申诉渠道,以及公民合理表达意愿的其它正规和非正规寻求申诉的途径。中共在法庭上剥夺法轮功学员的辩护时间和辩护权利,并规避适当的法律程序。依法应公开的庭审被秘密进行,显而易见的伪证被认定为合法“证据”;法律程序被漠视;定罪和判决在庭审前就已经决定;起诉通知书不予发送;会见证人的权利被剥夺;所有的上诉权利都被剥夺。
  中共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奴役:劳教所强制劳动,酷刑和奴工产品;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强奸、性暴力、强迫堕胎,对儿童造成的伤害;非法(特别是超期)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命令呢?并将迫害推向海外(通过它海外媒体、使、领馆、某些国家的政府和公司对法轮功进行造谣和诬蔑);通过政治压力、经济利益和文化外交等手段,胁迫一些国家放弃正义良知,漠视和放任这场史无前例的灭绝性迫害。灭绝人们的道德和良知。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手段,和中共历史上曾经搞过的,各种迫害中国人的政治运动所使用的手段是相同的,甚至更要残忍。 
  虽然直至今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继续,但在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争,及民众的觉醒和世界的关注下,已经使迫害离结束之日为时不远了。曾经给中国带来巨大灾难的中共组织,不久将被推上历史的审判台,将偿还对中国人所犯下的所有罪行。
  

本文资料来源于网络
源自清心论坛[qxbbs.org]原创,欢迎转载。

附录:
  法轮功洪传世界的部分情况
  到2006年3月31日止 ,法轮功已流传到世界上78个国家和地区;
  《转法轮》或其他法轮功书籍已经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
  世界各地有大约110个法轮功网站;
  法轮功在海外获得了超过1000项褒奖与支持议案;
  中共对法轮功的部分迫害情况
 已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3058名,迫害致死案例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
直辖市都有发生;
 据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内部统计,死于拘捕中的法轮功学员人数为1600人;
  被判刑法轮功学员超过6000人;
未经审判被劳教法轮功学员超过10万人;
2001年中国某劳教所副所长透露全国关押法轮功学员21万人;
被逮捕人次超过几十万;
据北京公安内部消息,到2001年4月为止,到北京上访被抓捕的、有登记记录的法轮功学
员达83万人次(不包括不报姓名和未作登记的);
被送入精神病院并被强迫注射或服用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法轮功学员达数千名;
无数人被送入"洗脑班";
无数人为躲避迫害流离失所;
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与洗脑;
为镇压法轮功而动用的财力达国家经济资源的1/4,如:
专门迫害法轮功的警察及"610办公室"人员达数百万,每年开销达上千亿人民币;
2001年2月27日拨款40亿元人民币,用于安装监控法轮功学员的监视器等;
2001年12月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洗脑中心或基地;
2001年公安内部透露,维持天安门搜捕法轮功学员的开销为一天170万至250万,合一年6亿2千万至9亿1千万元;
据北京财政局内部材料,2001年前10个月,北京市财政局拨款3200万元用于"处理法轮功"的工作;
北京海淀区2001年6月拨款360万元用于办洗脑班;
重庆市沙坪坝区财政2001年用于"处理法轮功"工作的费用为202万元;
为防止中央电视台的节目被再次插入法轮功画面,国家花费10多亿元将卫星无线传播改为光缆传播;
2002年3月至6月三个月间,为防止法轮功再次介入有线电视,长春市出动大量机关干部并另外雇佣800多人,对所有电线杆进行24小时看守,人员花费共100 多万元;
中共在山西省某劳教所搬迁工程总投资1937万元;
中共用金钱刺激和鼓励迫害,如马三家劳教所所长苏某曾得5万元,副所长邵某3万;"举报"一名法轮功学员奖励数千乃至上万元;
中共在监控网上信息的网络警察达几十万;
中共派遣大量特务到海外活动,仅美国南加州特务人员就达上千名;
中共向发展中国家提供大量无偿经济援助以换取在联合国人权会议等场合对中国人权记录进行谴责的动议投反对票;
中共以直接控制、使用金钱影响与中国有商业往来的独立媒体、购买播出时间和广告时段、利用政府人员任职于独立媒体等手段影响和控制西方发达国家中文媒体。

清心论坛https://qxbbs.org/Email_tougao.php 清心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