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大籮---進步的代價

發表:2006-06-11 0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進步的代價

飯館的顧客對服務員說:「真見鬼,我在煎牛排裡找到了一塊橡膠輪胎。」
「沒辦法,先生!」服務員聳聳肩膀說,「這是進步的代價。汽車代替了牛馬……」


「衛生」廚房

餐後,一位顧客把飯店老闆叫了來。
「先生,祝賀您!您這兒的廚房很衛生啊!」
「多謝,先生……我盡力而為。但是,我請教,您不曾參觀過我的廚房怎麼會誇這裡很衛生呢?」
「噢,很簡單。我剛在這兒吃的一切都有一股肥皂味。」


小 費

一位先生在餐館吃完飯,結帳後準備起身離去。
站在一旁的侍者見他無意付小費,忙說:
「先生,你相信歷史會重演嗎?」
「我相信。」
「昨天坐這張桌子的一位顧客,給了我60元的小費。」
「或許,他今天還會再來。」


侍應生的回答

食客:「你們店的食物糟透了,我要見你們的經理。」
侍應生:「對不起,先生,我們的經理到外面吃東西去了。」


點 菜

一位英國青年邀請女朋友到一家法國餐館吃飯。可是,他不懂法語,不知道菜單上寫的是什麼。但他不願在女友面前顯得無知,便指著菜單上的幾行字對侍者說:「好吧,我們就吃這幾樣吧!」
「對不起,」侍者看了看菜單,笑道,「這是樂隊演奏的樂曲!」


完全勝任

在飯店裡。
一名旅客問:「服務員,把你們的電話號碼簿拿給我,我要找個地址。」
「很抱歉,先生,我們這裡沒有電話號碼簿,不過我倒是可以把意見簿拿給您,您可以從上面找到我們這個城市幾乎所有的居民的地址。」


那是你的湯

格瑞先生在海邊度假。他住的旅館不太好,每餐飯給的量很少。一天他準備吃晚飯,看見盤子濕漉漉的,他舉起盤子對侍者說:
「這個盤子是濕的,請給我換一個。」
「那是你的湯。」侍者答道。


先生.公牛

餐館裡一位顧客叫住了跑堂的:「親愛的先生,這塊牛排簡直沒法吃!」
跑堂:「這關我什麼事?您應該到公牛那裡去抱怨。」
顧客:「是呀!所以我才叫住了您。」


等另一位顧客

霍克斯先生來到一間海濱酒店,他點了一份菜後便坐下來欣賞海邊風景。
時間過去許久了,霍克斯先生的菜卻還沒有上來。他生氣地叫住侍者說:「我要的菜怎麼還沒有來!」
「噢!先生,」侍者回答,「您要的是半隻雞,我們是不可能為您一個人殺一隻雞的,因而只有等另外一位顧客了!」


野味餐廳

顧客剛開始吃飯,就連連抱怨:「這飯怎麼跟生的一樣,太糟糕了!」
服務生麻木不仁地回答:「你沒看我們的招牌是『野味餐廳』嘛。」


早餐變午餐

休斯教授在餐桌邊已坐等多時,最後終於看到服務生走過來。
「您想吃點什麼?」服務生問。
「剛來時我想吃早餐,」休斯笑著說,「現在我想大概該吃午餐了」


如此雞湯

顧客喝了一口湯,立即叫來服務生:「你嚐嚐這雞湯,一點雞味也沒有!」
服務生微笑著回答:「這是用幼兒時代的雞做的湯。」
顧客感到費解:「什麼是幼兒時代的雞?」
服務生說:「雞蛋。」


忘了切兩半

別佳到一家常去的餐館進餐。煎肉片端來後,別佳翻來覆去只有一塊,便問:「我以前來這裡吃煎肉片,你們都給兩塊,今天怎麼只有一塊?」
「啊,對不起,這是廚師粗心大意,忘了把肉切成兩片了。」


今天只有豬肉

在餐館裡,一個著名的旅行家對老闆說:「你知道嗎?我曾在食人肉的野人部落生活了5年。」
「上帝啊!」老闆叫了起來。「您來我們這裡一定使您失望了。我們這裡今天只有豬肉。」


一對戀人到餐館用餐,兩人目不轉睛地對看著,竟忘了點菜,最後還是小夥子張了口:「你真甜,我真想吃你一口。
「我也想吃你一口。」姑娘說。
站在桌旁的服務員咳嗽了一聲,問道:「那你們喝點什麼呢?」


「服務員,你端上來的這隻雞怎麼會是一條腿長一條腿短呢?」
「那有什麼關係?你難道想同它跳舞嗎?先生。」

(笑話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