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一大箩---进步的代价

发表:2006-06-11 0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进步的代价

饭馆的顾客对服务员说:“真见鬼,我在煎牛排里找到了一块橡胶轮胎。”
“没办法,先生!”服务员耸耸肩膀说,“这是进步的代价。汽车代替了牛马……”


“卫生”厨房

餐后,一位顾客把饭店老板叫了来。
“先生,祝贺您!您这儿的厨房很卫生啊!”
“多谢,先生……我尽力而为。但是,我请教,您不曾参观过我的厨房怎么会夸这里很卫生呢?”
“噢,很简单。我刚在这儿吃的一切都有一股肥皂味。”


小 费

一位先生在餐馆吃完饭,结帐后准备起身离去。
站在一旁的侍者见他无意付小费,忙说:
“先生,你相信历史会重演吗?”
“我相信。”
“昨天坐这张桌子的一位顾客,给了我60元的小费。”
“或许,他今天还会再来。”


侍应生的回答

食客:“你们店的食物糟透了,我要见你们的经理。”
侍应生:“对不起,先生,我们的经理到外面吃东西去了。”


点 菜

一位英国青年邀请女朋友到一家法国餐馆吃饭。可是,他不懂法语,不知道菜单上写的是什么。但他不愿在女友面前显得无知,便指着菜单上的几行字对侍者说:“好吧,我们就吃这几样吧!”
“对不起,”侍者看了看菜单,笑道,“这是乐队演奏的乐曲!”


完全胜任

在饭店里。
一名旅客问:“服务员,把你们的电话号码簿拿给我,我要找个地址。”
“很抱歉,先生,我们这里没有电话号码簿,不过我倒是可以把意见簿拿给您,您可以从上面找到我们这个城市几乎所有的居民的地址。”


那是你的汤

格瑞先生在海边度假。他住的旅馆不太好,每餐饭给的量很少。一天他准备吃晚饭,看见盘子湿漉漉的,他举起盘子对侍者说:
“这个盘子是湿的,请给我换一个。”
“那是你的汤。”侍者答道。


先生·公牛

餐馆里一位顾客叫住了跑堂的:“亲爱的先生,这块牛排简直没法吃!”
跑堂:“这关我什么事?您应该到公牛那里去抱怨。”
顾客:“是呀!所以我才叫住了您。”


等另一位顾客

霍克斯先生来到一间海滨酒店,他点了一份菜后便坐下来欣赏海边风景。
时间过去许久了,霍克斯先生的菜却还没有上来。他生气地叫住侍者说:“我要的菜怎么还没有来!”
“噢!先生,”侍者回答,“您要的是半只鸡,我们是不可能为您一个人杀一只鸡的,因而只有等另外一位顾客了!”


野味餐厅

顾客刚开始吃饭,就连连抱怨:“这饭怎么跟生的一样,太糟糕了!”
服务生麻木不仁地回答:“你没看我们的招牌是‘野味餐厅’嘛。”


早餐变午餐

休斯教授在餐桌边已坐等多时,最后终于看到服务生走过来。
“您想吃点什么?”服务生问。
“刚来时我想吃早餐,”休斯笑着说,“现在我想大概该吃午餐了”


如此鸡汤

顾客喝了一口汤,立即叫来服务生:“你尝尝这鸡汤,一点鸡味也没有!”
服务生微笑着回答:“这是用幼儿时代的鸡做的汤。”
顾客感到费解:“什么是幼儿时代的鸡?”
服务生说:“鸡蛋。”


忘了切两半

别佳到一家常去的餐馆进餐。煎肉片端来后,别佳翻来覆去只有一块,便问:“我以前来这里吃煎肉片,你们都给两块,今天怎么只有一块?”
“啊,对不起,这是厨师粗心大意,忘了把肉切成两片了。”


今天只有猪肉

在餐馆里,一个著名的旅行家对老板说:“你知道吗?我曾在食人肉的野人部落生活了5年。”
“上帝啊!”老板叫了起来。“您来我们这里一定使您失望了。我们这里今天只有猪肉。”


一对恋人到餐馆用餐,两人目不转睛地对看着,竟忘了点菜,最后还是小伙子张了口:“你真甜,我真想吃你一口。
“我也想吃你一口。”姑娘说。
站在桌旁的服务员咳嗽了一声,问道:“那你们喝点什么呢?”


“服务员,你端上来的这只鸡怎么会是一条腿长一条腿短呢?”
“那有什么关系?你难道想同它跳舞吗?先生。”

(笑话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