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而偉大的法輪功

作者:行者 發表:2006-06-11 2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的修煉者們因在天安門廣場抗議而被抓捕

法輪功的創始人和法輪功的修煉者們遭受中共政府的迫害已經達到了7年之久。在中共政府明明知道法輪功是以信仰和修行真善忍為宗旨的情況下,在明明知道這個修煉的群體是一群於己於人於社會都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情況下,在上至中共高層下到平民百姓、軍隊官兵、教授、知識份子、科學家等不分階層種族民族的人們之間都無不在傳頌著法輪功的神奇,法輪功的高德,身心受益的人們無不感激涕零,彷彿佛陀在世救人於苦難,而李大師卻一如始終的謙遜樸素,平易近人,至親至善。即使這樣,中共政府在人中敗類江X X的變態淫威下還是冒天下之大不韙的開始了鎮壓和迫害。

鋪天蓋地的邪惡迫害一開始就沒有停下來過,到了今天已經傾盡國力的持續了7年之久。整個中華民族被這個浩劫捲進了無底的深淵。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有家不能回,身遠在大洋彼岸,心卻無時不在關注和牽掛著修煉的人們,李大師所承受的壓力是絕無古今的大,李大師知道他要為這些有希望的正在逐漸回歸本性的修煉者們負起責任來,而自己在這個特殊的環境中又不能親自走到他們中間,同時自己還在遭受著邪惡的謠言誹謗特務暗殺和各種各樣的干擾破壞和迫害。

記得李大師在面對要被引渡迫害的情況下,曾經說過:「 其實我非常清楚有的人為何非要反對「法輪功」。就是像媒體報導中說的學「法輪功」的人太多了。一億多人是不少,難道還怕好人多嗎?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壞人越少越好嗎?我李洪志無條件的幫修煉的人們提高人的道德,健康人民的身體,使其社會安定,用健康的身體更好的服務於社會,那不是給當權者造福嗎?事實上真正做到了這一點。為何不但不知感謝我,反而要把上億的人推向政府的對立面,哪一個政府能這樣叫人不可理解呢?然而這上億的人哪個沒有家屬子女,親朋好友,這是一億人的問題嗎?那麼反對的可能是更多的人。到底『我熱愛的那片國土裡的領導者怎麼了?』如果用我李洪志的生命能去掉他們心裏對這些好人的懼怕,我馬上回去,任其處置,又何必『冒天下之大不韙』、勞民傷財、用政治與金錢換取破壞人權的交易呢?然而美國一向是以尊重人權為表帥的國家,那麼美國政府會出賣人權做此交易嗎?而且我是美國的永久居民,是在美國的法律行使範圍內的永久居民。」引自李大師文章《我的一點感想》。請問有哪一個人看到這段話能不感動呢?

法輪功被迫害的這7年中,世界媒體和各國政府組織及聯合國及人權機構能夠在沉默中無視中共的反人類罪行,依然與其交割著利益,這簡直就是人類的天大恥辱,是不可饒恕的罪惡,然而這個罪惡今天依然在繼續。

我最關心的是那些法輪功的修煉者們,為了堅持自己的真理和信仰,在這個邪惡的政權政府的國度中,忍受了本不該忍受的巨大痛苦,這個痛苦今天依然在繼續。

法輪功講真善忍,這些修煉者們完全做到了。在堅持中所表現出的生命的光彩照耀著乾坤,他們的精神震撼著古今的一切靈魂。他們都是中國最普通不過的老百姓,就是這些普通的百姓面對強大邪惡的政權和迫害,他們義無反顧,幾乎從來沒有去過北京不知道天安門在哪裡的這些可親可敬的人們,上至8旬老人,下至蹣跚學步的孩子,他們輾轉突破封鎖,歷盡路途的磨難,毅然的站到了天安門廣場上,向這個最邪惡的政權,以最平和的方式喊出了他們心底的至真至純至善的偉大信念: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清白。這個呼喊響徹穹宇,震撼著人們的心靈。

然而這個邪惡的政權卻將這些人對其的信任視作對其的威脅,對手無寸鐵的善良的人們開動了軍隊等所有的國家機器,將他們所創造出來的財富反過來變成了酷刑極端殘忍的折磨迫害著他們。從迫害那天開始,這個平和的修煉群體就從來沒有停止過向人們向政府講清著真相,面對信息封鎖,他們用自己微薄的收入,冒著被抓的危險,想出了各種辦法,向路人講著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在這種大善的行為面前又有誰能夠無動於衷呢?

當邪惡們剖取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被曝光以後,當關押修煉者的集中營被曝光以後,人們除了震驚和懷疑以外又做出了什麼舉動呢?當王文怡女士冒著自己被冠以粗魯不道德甚至被關入獄的代價,向這個以人權自由而標榜於世界的美國首腦和一貫以偉光正自詡於世界,卻縱容其政權殘忍迫害人民的領導人喊話的時候,卻得到了一些人的譴責和非議,被美國政府準備起訴到法庭,這是何等的荒唐。倡導自由民主人權的國家政府和聯合國人權組織在中共政府的邪惡面前一直在沉默著。

法輪功洪傳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而這「法輪功」三個字在很多民主國家政府首腦那裡卻是如此的難以啟口。遭受如此殘酷迫害的修煉群體又有哪個政府和國際組織親自過問過受迫害的詳細情況呢?哪個國家和政府又公開的對此表示過關心和重視呢?中共政府將人民創造出來的財富用到了迫害屠殺人民的罪惡上。哪一個與中共政府有經濟貿易往來的國家在這個罪惡中能夠擺脫出去呢?為了經濟利益他們都在這個問題上與中共政府保持著高度的默契,對這個敏感的話題牽動中共命運神經的問題從不公開談及。世界在罪惡的沉默中窒息。任何一個政府及個人在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持以漠視甚至助紂為虐的態度和作為都必將為此付出沈重而巨大的代價。

高智晟大律師能夠以個人的微薄之力出於律師的正義感毅然挺身而出,冒著生命危險深入的對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實情況進行調查,三次上書中共最高領導人,全家為此而忍受著中共流氓的迫害與折磨。高律師的大勇大智大善大忍請問有哪一個民主國家的總統首腦能夠與之相比呢?不是指責誰,而是我們都是人,我們都有著人類應該共同恪守的道德,我們都應該有著共同的是非善惡正邪的價值觀念,我們都應該有共同維護人類正義的使命和懲惡揚善的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任何一個政府組織及個人在對待法輪功的問題上都不能迴避,在法輪功遭受迫害的問題上都不能不有所正義的行為和舉動。「真善忍」關係到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不能沒有「真善忍」。

法輪功修煉者們面對迫害始終如一的在堅定的走著自己的路,堅定的按照李大師的教誨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境界,再大的壓力都無法停止其回歸美好的步伐,在他們回歸的路上,到處都撒滿了芬芳播放著希望,明白真相的人們將在不久的將來看到他們輝煌的足跡,看到他們為自己為人類做出的一切,明白真相的人們都有福了。

法輪功修煉者們,忍無可忍無須再忍,在面對邪惡沒有任何道德和法律依據的強加給的迫害,堅決不能承認和接受其任何藉口和謊言,要勇於面對和正面回擊邪惡,無論在心裏還是在行動上堅決不能承認這個迫害。「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行為是高尚的,但是對於迫害真善忍信仰的邪惡是不適用的。要堅決的捍衛自己的尊嚴和人權。對邪惡的謊言和卑鄙流氓的行為要義正詞嚴的予以訓斥,予以戳穿和曝光,也不要吝嗇自己的拳腳,否則在沉默中和不反抗的情況下就等於默認和接受了迫害。勞教所監獄等地方不是好人尤其修煉人應該呆的地方,所以要用盡一切辦法智慧和勇氣使邪惡的這個計畫和企圖不能得逞,綁架抄家勞教等一切手段都不能讓其得逞。即使到了裡面也要想盡一切辦法闖出去,一刻都不能在裡面呆,更不能在裡面順理成章的生活,不能為其迫害創造條件。當然我所說的不一定符合修煉者所遵循的法理。只是看到善良的大法修煉者在遭受邪惡迫害的時候表現的有點太「善良」了,這個善良反而縱容了邪惡,加重了迫害。

很多關心的人們都在問法輪功什麼時候能平反,人們的眼光依然停留在中共合法的前提下,依然停留在中共當權者知錯改錯的邏輯中,人們沒有認識到中共的一切都是與真善忍相對立的,是邪惡的。邪惡又怎麼能給正義昭雪呢?

中共不遺餘力的鏟除迫害法輪功已經7年了,那個江X X狂妄的「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不是已經破產了嗎,中共在1100萬的退黨大潮中不是也瀕臨死亡了嗎,很多人都知道這麼一句話:天要使其亡,必先使其狂。中共不正是如此嗎?

歇斯底里的圍困高智晟律師,這個行為不和瘋狗一樣嗎?哪個政府能這樣讓人不可理解呢?不要被中共現在表面的「繁榮和諧」所迷惑,不買中共帳的人會越來越多,一切都會來的那麼快那麼的使人吃驚。邪惡終究是戰勝不了正義的,也只有中共才會不相信這個道理和敢於挑戰這個宇宙的法則。

人們從法輪功修煉者7年之久的和平抗爭的過程中應該看到了正義的力量所在,應該不會再懷疑這些修煉者都是「白痴」了。不論如何,不論明白還是不明白真相,從有法輪功那天開始,法輪功三個字從來都沒有從人們的口中脫離過,而且傳遍了全世界。這個事實本身不就已經很能說明問題了嗎?世界上有哪個人能夠像李大師那樣有那麼大的號召力呢?新年、中秋、李大師的生日之際問好和祝賀都會從中國以至世界的各個地區和角落中紛至沓來,在中國再偏遠的地區都會有大師堅定的弟子,表面上人們看不到什麼,而一旦到了節日的時候,從問候的信件來看,遍佈中國所有省市縣鄉鎮,遍佈所有單位,中央、各部委、軍隊、公安、大學、工廠、農村都存在著無數的堅定的大法弟子,從他們製作的卡片來看,無不反應著他們修煉大法後見證的美好,從言語來看無不充滿對李大師的無以言表的感激和對大法的堅定不破的信念和意志。

我看了以後哭了,我寫到這裡的時候,眼淚流出來了。14年過去了,歷史上所有的神話都在這裡得到了見證,歷史上所有正教徒捍衛堅定信仰的過程都在這裡得到了再現,14年了,法輪大法已經在中國這個土地上深深的紮下了根,在善良的人們心中紮下了根。沒有任何力量能夠動搖了。

神聖而偉大的法輪大法,人神不可企及的慈悲的李大師,堅定正念震撼乾坤的修煉者們,14年的歷程世界因此而改變,走向墮落和無救的人類因此而有了希望,人類歷史久遠的畫卷中所埋下的伏筆在今天都得到了最完整和美好的詮釋。荒唐的愚弄人類的無神論再也無法矇蔽今天的人們了。歷史上所有的正教都在預言著今天所發生的事情,今天所發生的事情也正在逐漸的將人類歷史所有的帷幕拉開。

生在今天的人們,我們是幸運的。睜大眼睛將目光鎖定在法輪功的身上吧,錯過每一個瞬間都將是我們的遺憾,從所有迷途和矇蔽人的事物上收回我們的心吧,把我們最純淨的心放到法輪大法的身上吧,在這片淨土中,我們將從人類墮落的噩夢中醒來,我們的心將帶著我們走向回歸美好的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