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點出上海幫數位大佬 中共當局緊張

發表:2006-06-12 1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著名人權律師鄭恩寵日前在接受國際媒體採訪時點了黃菊、余慧文(黃菊妻子)、陳良宇、韓正等貪污的事實,並指出他們「上海幫亡黨亡國。」鄭恩寵還提到了一位比周正毅更大的與上海幫勾結的上海富豪,但未點出名字。

據大紀元記者李真香港報導,上海著名人權律師鄭恩寵6月10日為何被公安傳喚和帶走,本報透過一個知情人士瞭解到背後的故事。

鄭恩寵被帶到上海閘北國慶路派出所,閘北區國保等十幾個人圍住他問話。他們對鄭恩寵說:6月5日出獄第一天,你表現很好,對媒體是「無權奉告」,第二天也很好,也是「無權奉告」,到第三天6月7日「就跳出來了」,接受國際媒體採訪,「後來就無法控制了……(中共)中央領導人一個個都點出來了」。

傳喚證內容:「因你涉嫌剝奪政治權利其間違反法律、行政法規和國務院公安部門監視 管理規定,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八十二條,限你於2006年6月10日15時10分到北站派出所接受詢問。」

本報記者率先於月6月7日下午採訪了鄭恩寵談獄中黑幕,其後自由亞洲電臺於6月8日也採訪了鄭恩寵,鄭恩寵其後又接受本報專訪,揭露了有關「上海幫」貪污的事實,並刊登了第一輯專訪內容。本報將陸續刊登有關採訪。

鄭恩寵在訪問中說,自己在1994年開始揭露上海幫貪污的事實,其牽涉的人馬、涉及的金額之多,令人咋舌。他肯定地說:「上海幫亡黨亡國。」

對上海幫貪污的材料,鄭恩寵表示自己掌握了大量的證據,並點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前上海市委書記兼市長黃菊、黃菊妻子余慧文、中央政治局委員兼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中共上海市委副書記兼上海市市長韓正等貪污的事實,其中首次披露前「上海首富」周正毅曾向黃菊夫人余慧文所在的上海慈善基金會捐款2,000萬元人民幣。

他還揭露上海比周正毅更大的與上海幫勾結的富豪。不過,在採訪中,鄭恩寵並未點出這位大陸富豪的名字。不過後來經知情人士透露,這位大陸富豪是指許榮茂,上海世茂集團的董事長。

上海世茂集團董事長許榮茂與中央政治局委員兼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

有關報導還沒有出來,但中共當局已經分外緊張,於6月8日上午就以街道辦事處名義叫鄭恩寵和蔣美麗去問話,而在6月10日下午,更將鄭恩寵帶走扣留6個多小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