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黨軍高幹傳九退黨 邪朝破廈正坍塌

發表:2006-06-12 1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獨立」作家無知輕率並拾人牙慧地輕蔑九評和三退,但「不管什麼功,我只問良知」的質樸的人卻以行動「傳九退三」,為生生世世到今天的來之不易的生命謀求未來。傳聞中共黨軍有高幹也在傳九評推退黨,中央甚至有人直接打電話到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諮詢,真振奮人心啊。顯然,中共邪朝破廈正在坍塌。

在中共國,傳九退三活動已在各地廣佈正義場,民心、軍心迅速覺醒。據悉:
1.許多中共黨內和軍隊的幹部關注著九評和三退大潮。最近的幾週裡,他們以不同的方式傳遞「網路被封」、「電話/傳真號碼不通」的信息給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表達出對瞭解真相的渴望。更有黨、軍高幹專門打來電話出點子。
2.一位海軍高幹來電堅持要以真名退黨,表示對傳九退三活動奠基的「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的事業的支持,表示對中共暴政(尤其是活摘器官)和封鎖信息的倒行逆施行為的憤怒,鼓勵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堅持、堅持、再堅持。
3.某省一位負責宣傳的高幹收到退黨服務中心的傳真後,給中心的24小時熱線打來電話,認真瞭解九評退黨、活摘器官和網路封鎖情況之後,化名退黨,還認真提出了建設性的建議,並透露很多高幹都在通過自己的「地下信息通道」瞭解法輪功和「退黨」風潮的信息(這就是說,他們在悄然行動,並可能大動)。
4.中共一位中央高層首腦的秘書收到服務中心的退黨傳真等信息很吃驚,親自撥通退黨服務中心熱線核實,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對其進行了勸退,並希望他把信息傳遞給那位決策圈人物,促其退黨自救和救國。
5.溫哥華退黨服務中心用破網工具生成連續號碼自動撥打大陸某地區前130多位官員的專用電話,傳送「九評和三退」 信息,發現接聽比例超過50%,比普通民眾接聽率要高出許多,有的還按鍵聽了幾次。
6.由中共國來洛杉磯的司法部門參訪的部長級人士對草庵居士透露,已有一千多位部、省級高官已做好準備,只等待共黨的解體。

黨、軍高層人士由冷眼旁觀到開始參與傳九退黨活動,這表明「天滅中共」的大戲已近高潮。試想:封鎖網路和電話、傳真已使高幹主動跟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這對中共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中共高層正群體性地在心靈上棄黨了,在靠近正義一方。高幹真名或化名退黨說明高層良知和正義人士的勇氣正日漸上升。決策圈的中共領導人物秘書已經行動起來(可能正是政治局某位人物的意思呢),這是天在點化世人:已毋須費心規勸胡錦濤和溫家寶了,執邪不悟就讓他們去吧,去拯救想獲救的人。高智晟寫《胡溫已步入最後的危險期》,好像也已參悟到了。高官接聽講真相的電話的比例高過平民,這是一定的。因為他們更瞭解中共是什麼東西,他們中許多人這世為官或許就是這時候要來一次石破驚天的大行動的。

由於共特的攪和和傲慢者的邪知偏見,網路的論壇裡依然亂哄哄的。但歷史的進程跟這些人已然無關,他們是否能成為見證中共被逐出地球甚至宇宙的活生命,那還要看神是否首肯呢。歷史從來就不是人民打鬧出來的,而是神以道生「一、二、三」、造「天、地、人」的過程。傳九退三是新宇宙生成的過程的前夕。傲慢的偏見者不懂得的事,歐盟議會副主席愛德華懂,日本首相小泉也懂。傳九退三以正驅邪,擋在中國人民和西方政要、首腦和媒體之間的邪惡勢力日漸被清掃。

眼下的中共國如同1910年和1911年的清朝,如同1948年和1949年的中華民國。除邪知和愚智者還一葉障目,一葉知秋者都望著金秋十月呢。
當然,天降自由民主新中國於中國人,光渴望不行,得化渴望為行動。

唐子最後想強調指出的是:全民三退比黨員退黨更重要。在法輪功和共產黨越來越白熱化的正邪決戰中,沒有人可以成為看客。那些口稱「輪子功」和執政黨的欺軟怕硬或不知修口者卻三退了的人,神不會太計較。但輕慢無知的連化名三退都不屑於做的人,捫心自問在沒有中共的中國裡你活著能幹什麼?

黨軍高幹傳九退黨,舉國全民傳九退三,順天意邪朝破廈行將坍塌。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